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生活在你覺知的最高峰!

你們可以認為你們的世界還照舊,但如果你們深入到自己的內在意識,你會發現它發生了巨大的改變。
然而當你們這樣做之前,感受提醒你們小心保密的警示時,你會發現一些事情改變的線索。你們可能還不知道那是什麼,但在曾經你們感覺到危險的地方卻會產生一種安全的感覺。

你們的身體,今生絕大多數要通過腎上腺素來運轉,而事實上你們很多地球的化身現在已經經歷了腎上腺素的失效。就是因為這種不起作用讓你們感覺到如此的疲憊,甚至還會有不明原因的危險的發作。

你們在12-22-12對世界覺醒,雖然表面上看還是一樣的,但你們不知道我們取得了什麼樣的勝利。偉大的戰鬥,從物質層面和精神層面的,都曾經進行著,很多生命在無形的戰鬥中失去了生命,他們用看不到的服務拯救地球,使她免於黑暗。

這裡,醒來發現一個世界仍然一樣,這只是一個信號,告訴你的意識已經擴展進與光之勝利的現實一起共鳴當中了!記住,揚升並不意謂著離開一個地方而去另一個地方。揚升意謂著到達你們在更高頻率的現實中最完美的點上。

你們世界的薄弱的部分仍然在受到黑暗勢力的影響,被看不到的勢力控制著。然而,你們已經揚升,超越了現實的觸角。你們知道這是真的,因為鑒於你們內在自我的感受到了持續警報的狀態,你們感覺到了內在的安全。自從亞特蘭蒂斯隕落,人類的1996-2003年是最黑暗的時段。

這些年代甚至比你們的世界大戰時代還要更加的黑暗,因為整個星球都在完全被控制甚至毀滅的邊緣了。這種現實雖然仍然存在著,但它在非常之低的頻率上振動。然而,更加低的“行星生命”的版本開始結束了。宇宙空間的年代正強烈地向著地球的現實的頻率邁進。這裡那些黑暗開始停止,不再出現這些狀況。

親愛的揚升家人們,就是因為你們的沉默和看起來的個人化,你們意識從黑暗走向自由的勝利擴展的進程屬於你們的。很多團體能夠敞開公然地聚合冥想的純粹的事實,把愛送給了蓋婭,證明了你們已經擴展了行星的意識到更高的八度音階。

另一方面,一些人對你們的世界的真實狀態束手無策,因為你們只看主流媒體而非網路或者你們內在自我的消息。然而,每天你們越來越多的人體會著無法解釋的現實生活的改變,這些改變不是因為地球的改變,而是你們已經改變了自己知覺的支撐點到了更高的地球無數現實的版本的頻率。

釋放你們第三維度的信仰習慣---你們的生活在你們之外,這是你們能夠守持自己多次元自我更高頻率知覺觀念的鑰匙。你們第三維度的自我習慣于向外看看你們的生命在做什麼。“支票付過了嘛?你有一幢漂亮的房子嘛?你有一份好工作嘛?”這些問題建立在你們對位於你們之外的生活的幻覺上。幸運的是,你們開始意識到或者憶起你們對生命最真實的評定在你們之內。

你們中那些對前幾十年特別黑暗現實覺醒的人們,從你們的外部世界尋找著安慰,因為當你們轉向內在去觀察生活,你會發現恐懼與黑暗。因此你們常向外去尋求更好的工作、更好的房子和很多的玩具去轉移你們內部的恐懼。

內在的恐懼並不是你們個人或精神病症表徵的信號。恐懼是一個關於真實發生的你們的世界在與自私的人進行鬥爭的一個概念。不管怎樣,如果你們持續意識到你們內在的感受來源於這樣恐懼的事實,你們最終的沮喪和焦慮可以減少而不管你們下了怎麼樣的決心。

我們現在希望你們知道“現在”你們可以移除你們拒絕的外衣、內在的恐懼並不是建立在你們能否支付帳單或者失去工作。最深的恐懼是對這個世界的秘密—你們不夠幸運生存下來的真實的反應。你們,我們完美的揚升家人們,奇跡般地完成了你們的部分,當追求擴展你們的意識到更高自我表達的時候,你們假裝或者相信生活就是它展示的樣子。

祝賀你們,你們已經是勝利者。不僅是因為你們持續接觸到這個邊緣的3D事實,而沒有接觸行星地球最薄弱部分的戰爭,但你們同樣也擴展了自己內在的知覺進入到真實當中,更高維度多次元自我的表達。在這樣做的時候你們支持了蓋婭,這是你們想像不到的。

不為人知的戰爭正在蓋婭的內部發生著。非常吉祥的是,列姆裡亞在第五維度的共振表達可以用它內部城市強烈的光平衡黑暗勢力,幸運的是,很多黑暗勢力被擊敗了,同樣地球還是完整的,這大部分是由於那些服務其上的居民們為蓋婭守持住了更高意識之光並度過了漫漫長夜。

你們選擇不去有意識覺知正在發生的事件是非常好的策略,它能夠非常多地減少自身的恐懼。然而,你們要為沮喪和焦慮付出代價,因為現實顯示出來的像是什麼都未發生一樣。我們希望再次提醒你們恐懼是真實存在的。當蓋婭進入到更高頻率中,更多這樣的事實會進入到日光中。

還有很多人在與低於你們當前的覺知點振動,還在懷疑自己而不是面對這樣的看起來能確保他們生存安全的幻相。就是這個原因更高頻率的諸多現實比如銀河系的支援、NESARA、保留的技術和其它的巨大的益處不能釋放到主流公眾視野。

你們中的那些揚升的人們,他們如此需要知道真相你們在找出行星地球戰爭的可怕的事實,它正在給予回報,你們不是孤單的。你們也會覺得越來越多的知道你們的世界在難以置信轉換的風頭浪尖上。因為你們可以允許自己知道恐懼的事實,你們現在知道了你們取得的輝煌的成就。

我們非常抱歉事實必須要保持在一個頻率中,你們只能通過那些意識進入到這種共振的人那裡知道這些。我們理解你們已經厭倦了等待。但我們提醒你們你們並沒有被動地在等待新世界自動地升起進入到它的位置。現在,你們能夠意識到你們已經是勇敢的勇士,阻止了隱藏在內部實相的敵人,因為它會毀滅你們的決定,持續使你們遭受到威脅。

因此,你踱步進入對事實的感受中,當你們平衡你們的日常生活時,你們只知道現實中薄弱的部分,那裡充斥著謊言和欺騙。現在你們日常的意識已經重新連接到你們的高我,當你們與你們另外一個揚升的自我和蓋婭一起連接,你們得到了安全的合一意識的保證。因此,現在我們可以向你們揭示你們不用再忍受身心的病症了。

相反,你們,我們勇敢的多維度的戰士,正努力地忽視你們不能改變的事實。相反,你們聚焦於你們能夠改變的事物上,那你們的地球容器共振,與蓋婭的地球容器共振。祝福你們,我們親愛的家人們,因為你們已經勝利。

無論如何,我們感受到你們多麼的想想保持清醒地去察覺你們臥室窗外新的地球。請保持這個持續的渴望,不管怎樣,不要用失望來餵食它。而是感受到這個渴望與你們的意識、希望、期待、喜悅和無條件的愛融合。你們正學會在你們無數的人生中接受你們的等待。

急躁是可以理解的甚至是正常的,但對顯示的過程是無用的。你們剛剛從黑暗的洞口走出,在那裡黑暗被當作事實,因此當你們走出洞口,你們的眼睛還沒有與光的頻率校準,仍然還保持著黑暗的感受。

因此,你們覺察到了你們已經習慣了的現實,就象你們在Kali Yuga時代已經堅守內在的求助希望,我們請求你們保持這種希望,你們的觀點會再次校正,並與這種擴展的意識的頻率相匹配。

我們理解你們很多人不知道你們的意識已經進入到了5D,然而如果你發現了這個資訊並接受它,你就已經不知不覺中通過了這個入口。你們知道,我們親愛的家人們,你們就代表著新地球。因為你們擴展了自己輝煌的合一意識並讓它們環繞了整個行星。

你們知道蓋婭在銀河迴圈中是多麼的被珍愛著?你們現在在這樣一個現實當中,那是你們無數的化身曾經為之奮戰等待的。不管怎樣,你們的覺知點已經習慣于向外看你們的物質世界。因此,打開你們地球化身之窗讓更高的光啟動你們內在的視野。通過這種方式,你們可以向內看發現你們覺知的最高峰。之後,去依附於你們高水準的心到這種意識狀態,張開第三眼看到新世界為你們準備好了。

你們已經進入到現實的下一個步驟。所發生的改變是內在的因果關係,它創造了你們現實的。蓋婭進入到第四維度的因果層面,因此與3D的滯後的時間段的原因和結果將會持續減少直到你們的意識狀態持續顯化,變成你們期待的可以感知到的現實。

最重要的,黑暗正在減弱它們的勢力,光在擴展。這種擴展可以由地球的身體感知,也可以在你們日常生活中感受到。你們的身體每天都在發生著變化,更加的擴展認知將會線上到來。因為在因果之間滯後的時間正在被關閉,你們的思想會如同光一樣顯化,對立面將變成不固定的和不受時間影響的。

你們擴展的覺知在改變中,100%在你們的控制之下。因此,沒有事件在你們外部發生阻止你們的進程。此外,內部的經歷雖然緩慢但卻穩定地發生著。你們的光體每天都在變得強健,這就是為什麼與3D的互動使你們一直感覺到繁重的原因。

你們正在意識到你們的意識如何顯化變成創造。口頭詞語變成限制性的,你們渴望生活在無條件的愛與和平中,會有非常多的你們明顯的3D生活的部分改變進第五維度的諧振中。你意識到你生活中的這些地帶,因為它們充滿了並創造了無條件之愛的感覺。

這個無條件的愛可能讓你們感受到不同,這種愛來自我們銀河人和天堂之軍的集體意識,但這是無條件的愛。如果你們能憶起讓這種無條件的愛指導你們臣服於所有生命的狀態,你們會創造一個保護的光環圍繞著你們,它由無條件愛之頻率組成。不管何時你們用更高自我的表達來環繞自己,而不用任何的條件或限制性的思維,你們就會創造了一個環繞你們的無條件之愛的光環。

這個保護的光環讓你們變得更加勇敢。因此你們會獲得更多的自信,並不容易鎮住你們3D的反應和防護屏來屈從於這個情況。你們已經生活在對無數生命進行防禦保護的模式中。因此很難完全擁有你們偉大的我維度的能力來釋放掉每個狀況下的恐懼。事實上,你們一個最偉大的挑戰將是你們是多維度的存有,可以非常自然地超越任何3D的捕獲而共振。

你們可能在一個更高的頻率、一個聲音、一種顏色、一個振動、一種能量或一個更高的智慧中體驗了你們多維度的自我。當你們進入到覺知與生俱來的保護的時候,你們會非常容易的屈服於每個處境中。這個“高我在環繞我”保護的能量意識到每個情況進入到你們的生命中,這是你們的創造。如果你生命中有什麼問題,你們創造了那個問題讓你可以學習或者記起。

我們知道這些狀態對那些還沒有覺醒到真正自我的人們聽起來有些冷,他們仍然生活在“有些事情會失控”的現實當中。但投降對你們揚升的自我大師們來說已經不算什麼,因為3D低於你們的基礎共振線。比如如果你們在水中,一條鯊魚來了,你們可以提升自己的頻率成為一個看不見的物體。此外,鯊魚的牙齒也傷害不到你們,因為它們對你們的光來說只能穿過。

你們很多人開始有這樣的經歷,在其中你們只與你們環境的八度音階的一半共鳴。你們在“那個地方”和“那些人”在一起,但你們仍然高於這個,好象你們在調查一個夢一樣。換句話說,你們的共振與這個物質世界並不同步。起先,人們不會注意到這個,因為他們看到你們相信你們還在這裡。而事實上,這樣對你們來說同樣有效。

首先,你們可能仍然相信你們仍與3D共振,但卻感覺到了有些奇怪的分離感和古怪。當這出現時,不要評判自己或者努力去注意它。相反的,要相信你們的身體非常的安全並落實於地面,讓你們的身體的感受和注意力逐步地改變。能夠慢慢改變比迅速改變更好,因為變化快會把恐懼帶入到你的心中,讓你感覺到失控。

努力去有意識地知覺這個感受。平靜地呆著,緩慢而悠長地呼吸。如果你的身體感覺到不安全等狀態,開車外出或者在路上散步,讓你們的注意力再次回到3D現實和你們的物質身體上,當你學會駕駛,你會明白在踩油門前要學會刹車和駕駛。同樣,這裡也有著規則。首先學會停止這個體驗,並控制你的身體與意識。通過這種方式,你會感覺到控制力,不會讓懷疑與恐懼來支配你。

你們正在學習新的生活之路。如果你們能夠定期地冥想,你們會收穫更多的你們高我表達的親昵。那些自我的表達會支持你們回憶起你們已經在更高意識點掌握的知識。沒有他們的指導,你可能會相信你還在學習中。學習是一個長期的工作,而回憶卻是瞬間的。很多人都會有瞬間的體驗,但之後很多的懷疑讓他們遺忘,直到他們後來獲得更多的技巧。

懷疑將成為你最大的敵人,事實上那是對自己恐懼的偽裝和自信的缺乏。當你懷疑的時候,給自己無條件的愛、無條件的諒解和無條件的接受。不必匆忙,時間有的是。是的,你的世界在某些方面來說還是一樣的,但你真正感覺到它們都一樣了嘛?你通過傾聽自己,保留你本能的與外界交互作用的軌跡生存著,甚至在物質世界中變得昌盛起來。

你會保留這個工具,並用石磨把它磨得更加鋒利。當你與更高的周圍的頻率互動,你的直覺會更加擴展。不管你從他人那裡學到多少,你是自己最好的老師。你學會或者記起如何走自己的路。你也常會跌倒,但你仍然繼續前行。雖然你們正在學習跑步,你們會更多地跌倒。但你們在一個眾多人組成的團隊中,他們正在象嬰兒一樣在學步。

最重要的是,你們從更高自我的表達中獲得更多的指導與保護,開始你們日常的與高我的溝通吧,每日中盡可能地多考慮一下你的自我,當你漸漸開始進入睡覺狀態時和快要醒來時思念它,它只有在3D意識中,你才能獨立完成這項工作。當你的意識擴展到西塔“θ”Theta和“δ”Delta波的時候,你會感受到需要積極地與你更高自我的表達合一的意識。

當你成長到能夠欣賞自己的更高的意識狀態,你會希望和他人或者一個團體分享這些經歷。你也會發現自己更加被自然、植物、動物、水道甚至是天空所吸引。你會開始用更加親密的方式去瞭解蓋婭,去體驗她整個的星球充滿著活力和快樂地和你連接著。

你還記得當你還是一個孩童,你著迷於網上的蜘蛛和樹上的小鳥的神奇之事嘛?你們會開始返回到這些有趣的事情中,因為你們在返回一個神聖孩童的純真與純潔的天性當中。就是這種神聖孩童的純真純潔會療愈你們長期間在3D旅途中的創傷,因此用你們孩子般的眼睛去覺察你們正在擴展的現實,於現在當下的每一刻中發現那些完美和冒險的奇遇。

祝福你們親愛的家人

歡迎你們真實的自我回家


大角星人

新年快樂

新生活快樂

新地球快樂

www.multidimension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