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大天使長麥可:做自己的事,但要保持與整體的覺知

米迦勒:再次問候你們
我希望繼續對當前的形式做進一步的說明。很多人都從你們世界叫“恐懼”的能量中走了出來,你們可能會有更好的說法,現在我們需要做什麼?


只有保護你們的焦點於內在自我,這是你們惟一必須做的事,與你們的內心越來越多地保持連接,並學會從這個地方採取行動。

你們會發現在這些事件當中什麼會發生,並知曉你們下步要做什麼,也知道這個行動採取的時機與環境。“勇氣”和“信仰”不管你們叫它什麼,它都會引領你們完成第一步,你們會發現在同一個地方你們發現了那個知曉。這是非常簡單的事,我的朋友們…除非它們…。這是大師之路,大師們無需去做大量的世界改變之事。

大師們只需要邁出第一步,之後自然會走出下一步。但你們會同意你們沒有開始卻走了第二步,你們只需要理解你在你所是的地方,因為它非常精確地標示了你的起步之地。數以億計的人處於這個時刻,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等待著邁出第一步。你只需要操心自己的那一步就行了。

想像一下,今天每個人都邁出了第一步,那麼明天的世界會是什麼樣?今天有很多人都走出了第一步,親愛的朋友們,今天也有許多人邁出了自己的第二步,有一些人還快接近了終點。只注意那些你心之所願,去完成你所在位置的工作,那麼剩下的路對你來說將會非常的輕鬆。

你們會發現雖然前面的障礙已經被清除,但前面還有許多路程需要你們用生命去完成。你們也會發現那些曾經成為你們成長道路上的絆腳石的障礙物不再那麼可怕。今年你們將發現你們的力量,你們自己真正是什麼。但如果沒有第一步,這些事情完成不了。

很多次你們發現非常有必要回到自己的內心,重新恢復你們的力量。在那些時候,不要忘記呼喚我們的幫助。每天對你們的所做和所學懷抱感恩之情,每天感恩它帶來的新機遇,去做自己的份內的事,而在你們心中保持與整體性的連接。

這不是尋常之年,你們不久就會看到。我們想你們在開始理解你們現在正在發生的特殊性和完美,我們驚奇於我們所見。

如果需要暫時的休息,請不要責備自己,因為這是一段非常非常長的路途。你們永遠都會再次起立,進入到爭戰中。我們知道你們不會放棄,你們最終努力的結果已經非常接近了。

你們攜帶著我們最深的愛,得到我們的尊重,你們創造了一個我們從未見過的新世界

我們會一直和你們討論這件事,親愛的朋友們,一日安好。



大天使長麥可:做自己的事,但要保持與整體的覺知

(2013-01-06 11:21:34)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do-what-is-yours-to-do-but-keep-always-in-your-hearts-your#ixzz2H9zySZls

http://oraclesandhealers.wordpress.com/

【傳導】Ron Head【翻譯】shan-athana【日期】2013-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