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克里昂】2013年1月24日資訊《大轉變時機》

問好! 親愛的! 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
有些人來到這裏 --- 覺得他們好像看到了一些特別的東西, 一些不尋常的東西. 他們不明白 --- 他們所看到的其實是自己! --- 因為如果你打開你的心來接收這個訊息的話 --- 你會開始看到家人們. ---也許, 你已經開始理解一些 --- 關於這個 “過程”? 又或許你覺得孤單 --- 從不知道其實神靈知道你的名字? ‘神靈’一直期望你來到這裏. --- 有些人用非常奇特的方式來接近上帝. --- 他們相信他們與上帝隔絕 --- 他們是孤獨的. --- 然後他們走到了一個地方 --- 也許像這裏一樣 --- 然後就在這裏 --- 他們呼喚上帝 --- 因為突然間 --- 他們發現他們是可以的!現在, 在這一節活動裏, 當這個門打開的時候,有一些人會說”門開了耶! 現在我能祈禱了! 克里昂, 請聽到我的禱告. ”他們不知道他們所不知道的是“門一直都是開著的!”


這不是一個讓你來準備面對一些特別東西的地方.事實上, 這是一個 ‘我們知道你是誰’的地方. (指現場觀眾) 現在這裏特別的能量的產生是因為我們與你們的存在而產生的. 你有沒想過是誰來看誰? 你有沒想過有一個家族正等著你認祖歸宗, 承認他們 ? 那我有新鮮事告訴你啦 對你是新聞但對克里昂是正常的事,而且是關於你最近20年的事.你從來沒有單獨過. 從來沒有!這‘現象’與別人告訴你的差別很大? 是吧? 現在這裏有個氛圍一整天都這樣從今天早上你進來坐下就這樣了,你能感覺到嗎? 你知道這不是我造成的嗎?是你們每一個人造成的. --- 從你的期望中你製造出了這個氛圍.是你帶來的.在喜悅中你期待著 在可能的歡笑聲中你帶來了這個氣氛.在對生命的祝賀慶典以及音樂中 --- 你把它帶來了!

你知道天使的能量對歡樂很有反應嗎? 你知道上帝沒有把你帶到地球上來受苦,你知道嗎?事實上, 上帝期望著一個魔幻的時刻當你終於抵達的時刻(就像那三位智者在耶誕節之後的第十二天找到耶穌嬰兒一樣)你能終於明白你為何在這裏?你可知你是 ‘計畫’ 的一個部份? 你知道你是上帝的一小塊嗎? 你知道你是永恆的嗎? 你不只是一個人類! 你是宇宙的一片.而當你完成人類這部份戲劇時,你會走入下一階段,然後再下一階段---然後再下一階段.你和我曾經一起看著這地球被建造出來. --- 很難相信喔? 老靈魂? 但是你親眼看著地球的誕生 , --- 而且在某種程度上 --- 你知道你會在這裏! --- 也許你知道是今天你知道你會坐在這裏.

THE TEACHING BEGINS

教導開始

今晚我要給你一些東西. --- 今晚我要給你一張 ‘學術清單’! --- 而且是很特別的一張單子. 我今晚要為你劃出大綱! --- 關於這個 “偉大的揚升時刻的能量的清單.” --- 我在愛中把這些訊息透露給你們 --- 因為今晚也是你的揚升的一個部份.

很可能, 你以為這 ‘揚升’ 沒有一個 ‘組織計畫’, 是吧?永遠會有一個 ‘組織計畫’的一個你自己策劃的 ‘組織計畫’而且放入執行之中的‘組織計畫’! 但不是一個 “線性計畫”就像你會為自己做的而是一個 “量子計畫”!!! 但被擺在一個 “線性物質社會表像” 上! 這樣說你是否能比較清楚的理解? 意思就是 -- 事實是 -- 這計畫的一個部份或是全部都可能同時被執行出去!所以今晚 我們給你 ‘這計畫線性的部份”讓你能比較容易瞭解已經發生了什麼事? 以及正在發生什麼事?

20年前我開始為了這個 ‘揚升’ 而列出清單. 你無法能有 ‘期望’ 而沒有 ‘計畫’而且這 ‘計畫’ 是沖勁十足的! 意思就是說這計畫有些 “量子成份”意思就是這 ‘計畫’ 的一小塊與一大部份總是在發生著而且順序會改變!這有點困難解釋但這裏有個 “能量計畫”而且這整個計畫就叫做 “偉大的揚升” (The Great Shift). 從別人那裏你也聽說過這件事,因為這件事是在克里昂在1989年出現在地球開始通靈之前就開始的事了.但別搞錯了,這正是我在這裏的原因!

我現在要給你這 “揚升三階段”(三部曲)! 這三段是 - 1) 已經完成了什麼? 2) 你現在在幹嘛? 3) 未來即將發生什麼? --- 在我告訴你這些事時,我要你興奮起來因為有這麼多事已經完成了! 這讓我們這訊息變得很有 ‘可信度’!因為你可以看到我過去說的事 --- 真的都發生了! 所以你知道我現在要告訴你的事 -是可能的,而你終於可以放輕鬆, 而且能對未來感到興奮!

很多人覺得這些事都是不連貫的, 而且是一片混亂的, 沒有秩序的, 交錯發生在世界上. 你們一些人看著電視 --- 扼腕說: “我們完了!”你這樣說. --- 但是, 如果你仔細的檢查克里昂說過的話 --- 你會發現我早告訴你事情會這樣發生的.--- 而且真就是這樣發生的. --- “這 ‘揚升’不是上帝的計畫! 是你自己做的計畫! 而且你就是它的一個部份!” --- 所以我要為你列清單. --- 請感到放心 --- 因為你現在就正在這個 ‘改變人類未來的事件’ 之中!

有許多人類要單據 --所以這是許多次中的其中一次,我要給你一張單據.現在是時候了你應該要‘完整的’聽到 ‘全部的訊息’了! 以前在兩次通靈訊息之中我也給過類似訊息.這件事對我的夥伴也是新鮮事 --- 因為這訊息的複雜性如此之高,他需要做三次才能達到其完整傳達. --- 第一次我叫他不要錄音. 我跟他說 --- 你會知道何時可以錄音 --- 爾後在一個非英語的國家我跟他說可以錄音了. ---但是, 他的訊息解讀 ‘真不道地’後來在澳洲, 他又做了一次 --- 但仍然不完整! 所以他完好的答錄機就失靈啦! 其他的都錄到了,但克里昂這部份沒有. (克里昂調皮的眨了眨眼睛) --- 這種現象有人稱之為 “同時性”! 有人稱之為 ‘巧合’! 他稱之為 ‘禮物’ --- 因為它(這事)幫助他把他的通靈工作推向超越他所期望的極限!現在在西班牙 --- 我們請他再錄一遍而這就是今天你們會聽到的完整內容!

我不會一直在每個點上停下來解釋 --- 因為你們有些人已經知道許多細節了 --- 這麼多年來的課程中重複解釋多遍了! --- 但是, 我會給你們 “重點”!

“揚升” 有三階段. ‘三’ 是個最有力的數目字.它被用在你們的靈學信仰系統中! 它代表 “催化\觸媒劑”的能量! “催化\觸媒劑”是一種會催化旁邊其他東西的改變但自己本身不變的一個能量. 而這不變的能量就是 ‘上帝的愛’! 而旁邊其他被改變的東西就是 “人類的覺知”以及 “一個揚升中的地球”!

PHASE ONE

第一階段

‘合諧匯聚’發生的1987年 ‘偉大的揚升’ 開始了! 第一階段的’揚升’結束在1999年. --- 非常重要的是 --- 你瞭解這第一階段的 ‘揚升’ 包含了 “宇宙聯星”事件! --- 因為真實的“宇宙聯星”事件的能量是在第一階段‘揚升’中首先開始的事! 就像我的夥伴以前說過的 --- 天文學的“宇宙聯星”事件不是會在2012年發生 --- 而是現在已經存在的事實!這不是什麼奧秘難解的事實而且你們天文學家可以用望遠鏡與電腦證實的訊息.古人做得最好!測量得很准!但是說2012是“宇宙聯星”事件發生的日期這件事是不正確的!

你們這些坐在椅子裏的人都知道我說的意思. 過去這20年來非常顯著的不同, 不是嗎? 看看發生了什麼事了吧? 以及人們的覺醒和改變….? 可沒什麼預言家說過這些事啊! 目前在臺上的這些人 -- 20年前他們對靈學可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他們也許尋找過真相但他們欠缺一個核心的方向!沒有重心! 沒有目標!這也包括了現在在你們面前通靈的這個人[Lee Carroll], 以及之前的通靈者[Geoff Hoppe-Tobias]. 20年前, 他們全都分開, 都不認識. 也沒任何靈性目標.他們不知道克里昂是誰, 或Tobias是誰? 完全不知道. 他們就是那些追求事業的事業中人, 而且在達到一定年齡之後是完全不會考慮新的 ‘熱情追求’ 的那種人. 但他們做了!這件事與 ‘偉大的揚升’同時發生!

請記住 --沒有‘命中註定’的這種‘預言’!上帝無法告訴你會發生什麼事!因為在地球上做主的是人類!好了,你要說:“那如果這樣的話, 克里昂, 你如何能告訴我們這個計畫’呢?”這是因為我說的事是 眼前的‘可能性’是由‘人類覺知’所引發的‘可能性’!!! 所以我告訴你的--是我們讀取‘人類覺知’所得到的‘可能性’!它們不是‘預測’!而是你們‘使用’你們現在有的‘覺知的能量’ 所可能 達到完成’的 可能能量’!過去20年來許多事發生了!這都是‘揚升’的一個部份!以下是1987-1999年的計畫 --那時我們就告訴你們這些事會發生!

請記住 --- 我現在跟你說的部份是 --- 歷史! 但當我在1989年告訴你時 那是你那時的未來!那時的頭條大事-- 是移動 “地球磁柵欄”!那時這是我來地球的原因.“地球磁柵欄”工作團體在1989年來到地球並在2002年離開. 20年前我已經解釋了移動“地球磁柵欄”的原因清單.主要是為了建造一個 “矩陣”來改變你的DNA- 而這確實就是已發生過的事 那時“地球磁柵欄”被極大化的移動了,現在它與你們的DNA原素的磁場已經相交接了! 這個重迭發射出了訊息, 能量與一個新的量子化入你的 DNA中 而你的 DNA也一直為了這件事而一直有個 ‘量子準備’ 在其中!

在‘揚升’第一階段的第二件大事是結束 “世界末日善惡決戰的戰場”! 現在--對於那些認為沒事發生的人,很多事發生了! 那時地球能量移入了一個新能量區.所以地球上最大的政治系統之一垮了,而且沒有恢復,這國家叫做 “蘇聯”!再一次我們提醒你‘諾查丹瑪斯四行詩’裏沒預測到這個--這你就該理解了.這麼大的一件改變未來的事發生了,而卻沒有預言家預測到.所以現在發生的有些事與你以前被告知的事對不上了!“蘇聯”垮臺這事改變了未來可能發生的一個戰爭,現在這戰爭永遠不會發生了! “世界末日善惡決戰的戰場”這件事就是沒發生! 但你去查一下預言吧!不是說有個 “第三次世界大戰”?

之後, 你們開始建造一個我們叫做The Crystalline Grid的水晶柵欄.那是一個 “即時”的橫跨維度的地球新柵欄.我們解釋過這個 --在此不再贅述.但這個 ‘奧密的量子柵欄’讓你們今天擁有的 ‘已揚升的覺知’可以 ‘應用’到地球上去”即時’ 發生! (注: 同時\立即之意).老系統讓你死掉,回去造物之窟重生才能再回歸 ‘水晶體’! 可是現在你已站在一個 ‘量子態’ 上面而可以做到了! (RL注: 不用死亡卻可以揚升高維度.)

最大的一個最奧密的深奧能量是 ‘業障’! 古人對此多有敍述與指導. 佛教徒知道, 印度教徒知道. 在今天這法則系統仍在運作中.可是在‘新地球能量’中你不需要它!20年前就跟你說過了,你可以 ‘無效化’你此生帶來的所有業障! 聽到沒? 這是克里昂的老調了 可你們有些人需要重聽一遍!上天沒要你此次轉世來受苦.完全沒有! 再一次, 我問你 -聽到了嗎? 對於你們有些仍然陷在慣例思考中的人,你仍然相信你身邊的戲碼是你此生要來體驗的事。不, 你不是來做這事的!你此次轉世的目的就是來‘無效化業障’以及‘成為新能量的燈塔’!

“偉大的揚升’就是這“覺醒’的一個部份 --它‘無效化了業障’! 在克里昂出的第一本書裏就已經告訴你了!你可以‘完全’ 從‘業障能量’中被移除出來!“那,我們來幹嘛的?”再一次告訴你 --你是來改變地球的!而且你已經做到了!你是來這裏散播光明的! 而且你做到了! 我在此暫停一下因為非常重要的 --你需要聽到我再一次這麼說!並沒有一個標籤說你必須在此完成這個或那個.我們也告訴你說 --有個‘星象學’的改變會發生.這是 ‘必然會有的’ (‘星象學’ 的改變)對於你們那些認為星象學的迴圈是固定的, 永遠不變的 --你們忘了是誰創造這個‘星象學’出來的了!


星象學是地球上最老的科學 --由 ‘磁場學’與‘地心吸引力’來運作.所有東西的方位的改變因素,所有環繞太陽的行星的改變因素 以及‘磁場學’ 與 ‘地心吸引力’的能量變化系統都因太陽的氦氣層(太陽系的重力杠杆支點)而發生! 然後它又與地球的磁柵欄重迭 --然後它又與你的DNA的磁場重迭.所以當你改變其中的一個特質時突然間,這整個‘星象學’的零件與計算方法也都改變了!

在‘揚升’第一階段你們移動了地球的磁柵欄,所以 ‘人類的星盤’ 也略微改變了! 星盤上的三個方位重組了.不是三個方位的改變只是各宮位都有了三方位的部份修改… 也許一宮被改了一個方位, 另一宮被改了半個方位, 以及其他. 有些變大, 有些變小了. 所以現場的星象專家們若想多瞭解一些,你必須多做一些功課. 使用 ‘重迭’ 去發現現在我們生活中發生了什麼事?對照‘舊盤’中所說的應該會發生的事.隨著時間與精算,你就能正確的看到在‘即時’中所產生的能量是如何? 並比較它們原來應有的量?結論會讓你重整你的宮位.而且對‘木星’請特別注意! 所有宮位受其影響.它是新能量中最主要的角色之一!

在 ‘揚升’第一階段的最後一件大事,氣候的轉變! 20年前就跟你說了! 有跟你說地球有些本來可以種植的地方會不能種植. 而原本無法種植的地方會可以種植.這跟你說了什麼?那是一個很大的地球水源的迴圈的改變!而且已經開始了!

“克里昂, 為何氣候在轉變? 這是什麼靈學議題?”你們對於自己人類的巨大能量真的很不給面子(分數\功勞)!因為你們自己已經把地球的頻率振動提高加速了,超過馬雅人預計你們會做到的程度!在地質核心,時間已經加快了許多!但對你而言,你們覺得差不多!我需要問有多少人感覺到時間加快了嗎?你知道是如此! 地球也感覺到了! 你們現在經驗到的天氣是在一百年內都不應該經驗到的!地球那永恆的時鐘被你們改變加快了!我們解釋過這個以及它所代表的意義! 我們有說,你們把這現象稱為‘地球暖化’確實如此!但你們不知道的是,這是一個 ‘地球冷卻迴圈’ 的前導作用.以上就是在揚升’ 第一階段已經發生的事!

PHASE TWO

第二階段

‘揚升’第二階段是從2000到2012年. ‘揚升’第一階段是 ‘能量床的建造’!是為第二與第三階段所做的準備. 你現在正在揚升’第二階段! 你想知道你在幹嘛嗎? (克里昂笑了)第一個是最困難的一個.你必須瞭解這個, 我的夥伴, 慢慢來--這不好說.(克里昂對李說話)

當你有 ‘人類覺知’ 期望著某件事發生超過一千年 --在地球上有一股能量被累積出來了.而這不只是人類覺知,也包括了蓋亞的.

“覺知”可以顯化事實! 直到1987年你們都期望地球有個大的改變!你們看著馬雅曆卻沒有看懂他們說的事,而所有誤解的說法為你們自己製造了恐懼的思想. 你們看到了世界末日會發生,而那期望就像張毯子一樣蓋住地球! 有許多可怕預言關於2000 - 而蓋亞也感覺到了這期望的能量!

所以你在這‘揚升’第二階段所做的是 --就是”無效化地球的改變’!預言家都仍舊會告訴你會變, 許多科學家會告訴你會變.所有一千年來的‘老程式設計’ 都告訴你會變但是我告訴你“一小撮如這屋子裏的人這麼少的集中光亮就可以防止它改變!”所以黑暗中的一些光明就可以改變那可怕的可能性!這是第一件事! 而且注意!是你們在做的事!

那麼2000年時發生了什麼事? 回想一下! 啥事也沒! 所以那些 ‘末日論者’ 把重心放到2012去了.再告訴你一次--你可以害怕… 或者改變它!

其次: 當你的思想寫下新的一頁 = 等同于一張口頭合約. 這是很奧妙的!因為它代表人類想的每件事都是一個‘靈性合約’!大部份時候, 這都是‘業障’創造出來的.但有時候它存在DNA中告訴你你在這裏的原因. 現在讓我重寫這合約的概念--我會為新地球能量作這件事!我要用問答方式來做:

“克里昂, 我們有一張合約來做什麼事嗎?”“是的! 我們有” “是一生的合約嗎?”“以前是的!在舊能量中.但現在不是了!” “那現在的合約是多長的呢?”“一天,一小時!每天,每個時刻你都可以重寫它.每天你簽或不簽.它晚上就到期了!而早上你醒來時你要的話可以改變它.你明白我在說什麼嗎?你們沒有半個人是來做什麼特別的事的,除了一件事以外,那就是活在地球上在上帝的愛中! 只要把自己停留在你能放光的地方讓別人看到.那就是你全部的工作!”

老能量放置了線性障礙在你靈性思考之上.你來來去去,你爬這爬那樓梯, 你為上帝完成這個或那個.這是一個‘多部份系統’來自老能量靈性歷史厚重的重迭.“偉大的揚升”是DNA的量子化!它讓真實的靈性揚升目的存在,當你在此地時.很多人聽到這裏會很困惑,晚上在夢中醒來會覺得自己失敗了.事實上他們是被做了某種準備--為了新的地平線!這‘新可能性’在過去時只能透過死亡與重生來達到. 但現在, 他們這些人帶著新的智慧與目的閃亮著一盞明燈--他們將對地球做出他們無法理解到的貢獻!

所以, 如果你來寫那本書, 或成為那個 ‘療愈者’ ---不要惋惜, 哀歎, 認為遺憾以為 ‘那些揚升事沒發生’! 或許你的專長被啟動了 所以你將四處放光. 這本書或療愈工作…等比起你身上所攜帶的光是微小的. 想想這點!這麼強力的論點,你們老生常談的宗教理論裏是找不到的 --- 除非這理論改變了!而它們會改變的!

再談到你DNA裏的改變 --- 這事我們教了五年了! 我現在還不替你列清單 --- 因為這是一個仍持續的教學的一部份. 一個禮拜前, 我們開始指認出你們在目前這階段裏在做的層面. --- 它們是 ‘幾個量子層面’! ‘是跨維度層面’! --- 這東西很難教因為他們違反了線性思考!--- 這在地球上以前也沒發生過! --- 這件事開始改變提升了你的心理程式 --- 全都是為了 ‘更好的人生’而發生!

在第二階段你開始移動你DNA的量子能量! 這是你把你作為人類一直都有的, 冬眠的 ‘量子能量’啟用的開始! --- 也許這聽起來不算什麼. --- 那可是這階段最強大的, 最驚人的禮物! --- 而我已說過多次了. 因此我不再列明細. --- 但我可以告訴你 --- 這讓你可以 ‘開採’ ‘阿凱西紀錄’!

這意思是說一個人類可以走入‘阿凱西紀錄’選擇他要的過去自己的特質而用在目前的人生上面.那些特質本就你的,你幾世輪回累積的經驗學來的.你可以把它們拉出來再用.這對‘療愈’與‘顯化現實的能力’是一個‘全新的實相’!老靈魂們,去感受你活過的幾世! 假如你們有倉儲來儲備能量而你們可以把能量放在貨櫃中的話, 你們每個人都有幾百個貨櫃.

但在3維實相中- 這些能量被放在衣櫥中而且被稱為是‘前世’! 然後你把櫃子上鎖--就像你再也去不了那裏一樣.在3D是這樣!過去的是不再接觸得到的!

但在量子世界,過去可以被接觸到!這就是DNA的量子化!

以前也曾告訴過你 --你今日的覺醒可以改變過去!現在,你開始懂為什麼了嗎? 在你的覺知中,過去的就過去了!但在量子界--每件你經驗過的事仍然在這裏!因此,隨著你的DNA越來越量子化,你過去擁有過的特質都可以再被拿來使用!

讓我們繼續談下去之前先舉個個人的例子: 讓我舉個 “療愈”的新實相!比方這裏有個人身體裏有不想要的東西在生長.你以為我不知道誰在現場是吧? 我跟你說得夠清楚了吧? 親愛的? (克里昂暫停)

在3維實相中你希望你有方法可以治療好這個, 是吧?你想把它拿出來並用別的取代. 讓我給你一個不同的想法--為什麼不直接‘改變\變異’它呢?當你安靜的冥想時,為什麼不跟你‘量子層’的DNA談話呢?“這怎麼做`啊? 克里昂”“透過你的高我來做!”你的每一世你的高我都在! 你有瞭解到這點嗎?

同一個高我-- 許多世! 你有個朋友每次都在! 跟你的高我說:“請把我沒有疾病的那一世找出來放入我現在的DNA中!”因為在你的DNA中,在跨維度層-- 你個人的’阿凱西紀錄’在DNA中!慢慢的帶回那一世. 交換那世與這世的DNA特質.那也是你的你賺來的. 它仍然在那裏. “克里昂, 我們真的可以這樣做嗎?”確實!這是我們現在在指導的階段!你就是從這階段開始學習的程式的,遠超過你期望的 --- 或許!

“越來越奇怪了!”你說.確實!因為當你看著這些‘量子禮物’時 它們完全不可思議.但在上帝的愛中它們合理!你不需要懂它才能用它! “克里昂, 這太複雜了. 我需要一張清單. 我該先做什麼? 然後我再做什麼?”人類為什麼老問這種事?誰告訴你說你必須懂它的原理? “well, 克里昂, 這樣才合理!在我們把生命付託給一個程式之前我們應該理解一些關於它的事!”真的嗎?當你離開這屋子進入你的車子時, 請停止所有事, 然後找出椅子下的‘車子使用說明書’ - 研讀每個零件. 是吧? 因為你無法把命交付給自己不懂的系統, 是嗎?其實你常這麼做!那麼為何不信任愛你的上帝所做的事?你都信任一輛連你的名字都不知道的車子了.不是嗎? 明白我的說法嗎? - 這是‘揚升’階段二!

PHASE THREE

第三階段

2013到2025是揚升第三階段. 我現在要說的事情會聽起來太美好了! 我現在給你的只是‘可能性’!你可能聽了然後說:“well, 那些只是可能性.它們太美好了!那些事不會發生.”跟我回去20年前吧! 1989年我給你的‘可能性’全發生了!它們發生的原因是因為它們在 ‘可能性’裏面!這是直接閱讀人類覺知所得到的結論!所以我再說一遍-- 這些是‘偉大的揚升’的最後階段”!

頭件事是 ‘人類實際的社會思考方式’的調整! 它代表了你工作與思考的方式.這些是‘社會學家’會研究的事! 讓我給它一個不同的名字吧“這是人性的能量頻率真實的提升!”!!! “克里昂, 那是不可能的. 人性就是人性! 我們無法改! “ well, 可是你已經開始改了. 你們全球的金融機構都在清理當中了. 注意到沒? 親愛的, 30年前如果有人告訴你說可以整頓這些金融機構他們會大笑!有錢人總是贏的!因為你不瞭解社會運作的方式.所有卡都在銀行手上.它們又受到政治高層掌控.無人能動它們因為政府就是`它們,它們就是政府. Well,今天你可以告訴那些人了!轉身四處看看--因為有些事剛發生了.事情不再是那麼了!是不?究竟是什麼造成改變的?‘覺知’! ‘新實相‘! 你在新聞裏看得到這個!


克里昂

(大轉變時機)(III)

另一件事,人性改變了政府就改了! “小心, 克里昂, 別談政治! 你會惹麻煩.”我不會惹麻煩.我要告訴你觀察關心你的領導層.“你的意思是政治會改變嗎?”它已經改變了.改變已經開始了!仔細看吧! 你會看到老能量的獨裁政治完全的消失.可能你在2013年之前就看得到. 他們會倒臺. 因為民眾的能量不再支持一個老能量的領導了. 記得你是在那裏聽到這回事的?在一個奇怪的, 奧秘的, 會議裏 --- 有個人坐在椅子上通靈. (克里昂幽默)! 然後當你聽到時 --- 你知道你早知道了, 不是嗎?“或許那裏真的有什麼!”你會說.“也許那是真的!”你會說也許你可以跳過未來幾年的戲劇, 而在現在考慮這個可能性? (克里昂幽默)!

這些領導人都會倒! 你會有一個在全世界慢慢發展出來的新領導層 而有個真誠關懷民眾的能量出現. “這對政治要求太多了! 克里昂!” 仔細看吧! 那只是 ‘最後階段的開始階段’ 而已! 太多事要發生了! 下一個跟這個有關! 因為一個生病的國家無法有‘高覺知’的 ‘領導層’! 因為權力與貪婪在領導層的機會太多了!可是當一整個大陸(洲)都被治療好了- 每件事都改變了!

下件事: 你會治好一個洲. 仔細看吧! 已經開始了! 仔細看非洲的改變! 以前我們說過-- 我也在你們聯合國說過. 非洲過去在經濟社會完全不是一個要角.因為它生病了!可是當一整個大陸(洲)都被治療好了時會發生什麼事? 我告訴你! 突然間 - 那裏的人要有你所擁有的同樣的東西.有效率的政府, 和平, 自己的家, 學校,醫院, 可以借錢的銀行. 他們現在什麼都沒有.不算有!任何有點品質的東西都來自別的地方.這代表有一個洲會蹶起, 會成為地球金融與政治影響力的主要角色之一.一個擁有許多資源的大陸, 甚至有可能國家結合成一個聯合經濟政治區一如歐洲共同市場. 我只是告訴你訊息, 當它發生時,我認為你會 記得你從那裏聽來的.

許多年前, 主流看法不認為 中國會成為世界經濟要角,因為他們落後, 而且他們的制度無法西化, 與世界經濟系統無法接軌! 看看這30年內發生的事吧! 現在,用不同眼光再重看非洲一遍!

最後, --- 你的DNA會再揚升改變一次! 我可以說些事給你點暗示! 喔! 我的夥伴已經看到接下來要發生的事了, 而且他在說: “這事發生時希望我還會在.”他現在在跟我說話.因為他說-- 那是很久以後的事. 而且他說:“克里昂, 屆時我會在能看到嗎? 我知道你在告訴我們的事. 我知道這會發生.”而我現在公開的當著大家的面告訴他: “你會在這裏! 我只是不告訴你你會有多老, 但你會在.”

聽一下這個: 你DNA中有東西會非常緩慢的被顯露出來. 這是一個研究,15年以後. 我現在就給你名字-- 所以當他們發展出來時他們會知道要稱呼它什麼? The Lemurian Code.列穆利亞密碼!現在你懂了. 有太多事在發生中. 現在我名字給你們了仔細看那些在剛開始時會過度使用這名字的人. 用你的擇法眼來分辨真理!

CLOSING THOUGHTS

結語

“克里昂, 這些事聽起來很完美. 它們真的會發生嗎?”它們不只會發生, 這正是你們為什麼正走向地球的和平的原因. 有些人會跟你說不會發生而扯你後腿,別上那個當. 別聽那些在老能量中的人的話. 害怕到要自取滅亡的習慣對任何人都不好.這就是為什麼你的合約是 ‘撐起光’! 在每個國家! 每個語言! 許多人和你做著同樣的事! 這裏有個偉大的目標,而不只是過自己的人生而期望自己不要滅頂.這目標是你真的負責改變地球的能量! 一天 一次, 在歡樂中做, 擁有健康與目的!

這就是今天的訊息. 我們快結束了! 再一會兒!

[Kryon pause](克里昂暫停)

我不是克里昂老師. 我沒有與你失去連接. 我沒有與你分開. 我如何能告訴你我是誰呢? 我走在你的想像力與直覺中. 我是你快樂和歡笑的音樂的一部份. 我是家族核心成員之一.是連接你與上帝的連接線---是你的一部份. 我知道你何時離開了我的身邊 --- 你的家 --- 而到地球來, 我知道你會回來 --- 到榮譽廳來慶祝你所經歷過的那麼多次的那奇怪的改變. --- 做為一個3D地球人所必須經歷的!

這裏有些人最近剛失去了一些朋友.你因為他們的離開而哭泣. 我要告訴你一些事:他們很好. 他們比好還要好. 他們很歡喜. 這改變並不痛苦. 他們回頭看著你 --握住你的手 -他們要你療愈你的心. 你知道, 這些事也會發生在你身上. 就像以前很多次. . 喔, 以前幾次你覺得你完蛋了 --- 然後你會記得…--- 這是我會在榮譽廳見到你的時候. --- 多好的團圓? 它現在就發生著. “克里昂, 我們如何能同時在兩個地方呢?”親愛的, 我一直存在超過兩個以上的地方. 因為我是在面紗的這一面的量子界. 你也完全是! 只是你不記得了! 而當時鐘消失了, 時間沒有了, 現在\過去\未來全都融合在一起了. 在‘量子界’沒有所謂的地方!當你在那裏時, 你想看到 ‘造物主’ 的臉是很容易的!

人類,明白這點,你是深深的被愛著的. --- 這是 克里昂訊息!

And so it is.

永遠是! 所以是!

KRYON

克里昂



原文:http://lightworkers.org/channeling/175712/timing-great-shift

通靈:Lee and Kryon

翻譯:林琚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630cce0102emv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