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天使長麥達昶訊息--當下的課題

親愛的家人們 我是你們的侍奉者麥達昶

我在此問候你們,偉大的大師們 :現在的關頭是刻不容緩的在改變著、調整著,每一時刻。

不管你對地球提升的想法是甚麼、預期是甚麼,都是一樣的正在經歷一段嚴峻的調整與協調。然而,雖然我說嚴峻,並不是說事情一定會變得很辛苦,而是說,這是一件勢在必行、必得認真以對、懈怠不得的事情。

就像你們常說的: 頭已經洗下去了,只有把它洗完,沒有回頭路了。


可這絕對是件值得帶著喜悅歡心的心情來做的事,如果你夠安靜,你應該就可以經常感受到內在深處,彷彿是從靈魂發出的喜悅,洋溢滿心。
這些事情都是所有在地球上的靈魂們約定好的共同創造、共同的課題,差別只是小我知不知道而已。

所以面對這樣的局勢到底我們應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我可以提供給你們一些建議,但選擇的自由意志依舊在你們身上。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覺察的狀態 ! 盡可能的在每一時每一刻,去覺察自己的一切!
從起心動念到所作所為,無一不是放在自己的覺察之下,就像把一切事物都攤在陽光之下一般,讓真相顯露 !

這是拿回自己力量最快的方式,但是仍然需要許多的恆心與決心才能做到。

覺察---
是內在神性覺醒的大門
是脫離小我控制的法門
是保持內心平靜的入口
覺察、覺察、再覺察!

其次: 信任!
信任一切都是最好的發生!
"信任"永遠都能釋放最大的力量!
當你不信任自己的時候,你完全就像是被禁錮起來一般
當你不信任別人的時候,你就像行走在孤獨的沙漠中
當你不信任生命的時候,生命對你就像個悲慘的牢籠
當你不信任宇宙的時候,宇宙至善的力量就無法協助你
當你不信任世上有愛的時候,你就把臉轉向了恨與恐懼

現在知道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多讓你們不開心的事情了嗎?
因為那就是你們所相信的,你們相信世界應該是的樣子,就是那樣你們並無法真正的去信任愛、去信任宇宙的至善力量。

因為你們也無法信任看不見又摸不著的東西。在對愛的信任面前,是一個巨大的岔路口,
一邊是信任宇宙的至善的路,帶領你到一個平靜、喜悅之地。
另一邊是不信任,於是你內心所有的恐懼、憤怒、貪婪全都有了表現的舞台,於是你真實的體驗到撒旦、體驗了各式各樣的魔鬼與誘惑。

為什麼?

因為那是你心底認為這世界應該是的樣子,你不認為一個永遠處處充滿愛的世界是可能的,不是嗎?
你總是體驗到你所相信的 ! 這就是你們創造的方式 經由你們所相信的,你們創造!
因為在相信之中,你賦予了它極大的能量,使之顯化。你不相信的事物,你是不會賦予它顯化能量的。這是你們所沒有透徹了解的部分,至少對於絕大多數的人們而言。
所以,當你想要擁有豐盛,先要讓自己"真正的"相信、打從心底的說服自己值得擁有渴望的豐盛。

那麼,那些豐盛將不請自來。

同樣的,當你打從心底其實認為自己是匱乏的,不論其原因是甚麼,那麼,即使你拼了命的去累積財富,最後你要的財富總是離開你。
因為你所信任的是匱乏,信任之中,有著最有力的顯化!
經常的告訴自己 :重要的不是我”想要”甚麼,而是我”相信”甚麼!!


還有第三點 :

鬆開你的雙手!

你知道你的雙手不知不覺當中、緊緊的抓住了多少的東西嗎?你抓住物質財富不放、抓住過往的傷痛不放、抓住過往的心結不放、即使你知道自己正受苦於過往的那些東西,你依然不肯放手。

看見了嗎?看見你手中抓著多少的東西嗎?

花點時間好好的瞧瞧你的雙手。又是誰在緊緊抓住這些東西?
是你的小我,那個相信自己的匱乏、孤獨、也相信在過去曾經被傷害,所以應該報復的小我。唯恐不報復,就喪失了尊嚴,不報復、就會有更多的傷害席捲而來。
相信過去做得不夠好,所以應該被譴責的小我,唯恐不自我譴責、就會再次犯下同樣錯誤,
自我譴責也同時成了一種自我懲罰。

人類文明中充滿了”罪”與”罰”的信念,在事件發生的原因層面上,從來沒有你們以為的罪與罰,只有”信念”與”顯化”。

當你們將某種行為事件定義為"罪"的時候,負面的影像被你們創造出來,負面的情緒也在心中滋生。當你們定義”罰”並且執行的時候,更多的仇恨與痛苦被顯化。

所有的事件,在創造的意義上,就是靈魂的體驗,來體驗自己的創造,因而從中看見、並學習,當你並未從中看見並學習,這事件就會繼續被以類似的型態再度創造,直到你看見、並學習到為止。

僅此而已,罪與罰的觀念是人類文化的加工,為了產生遏止的功能,以防止人類的惡行。
也因此,在較高的次元中,這些將不復存在。
就這樣,我將時時刻刻與你們同在,當你呼喚我時,我必將回應 !

一切如是

我是麥達昶,帶著我所有的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