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阿斯塔指揮部網站】光之工作者:請協助太陽極度電磁湧流和地球格柵間的平衡

緊急呼求揚升工作者們協助大角星人將因太陽劇烈活動產生的過剩的電磁能量傳導到地球上。使極度的電磁太陽湧流和世界磁網之間保持平衡。

Judith:我被極高速強勁的電磁湧流所驚醒。


當我集中精神時,看到能量弧從我們兩極發出,連接起來形成了如桔子樣的形狀,或稱橘子,因為這些能量弧發出來,然後彎曲,接著與北極和南極的能量弧相接,構成了回路。有許多是來自我們的電磁極場的弧線。

我看到了能量弧發出來連接到軸線上,我們太陽系的太陽軸,現在有海量的太陽磁正下載下來。因此,這些連接看起來很像這些能量弧磁化進入我們的太陽系軸線中,地球的磁面上非常之密集,開始釋放能量,以通過南北極的能量弧來平衡兩極的磁性。

我看到一張海洋、水域的圖片,有電能顯示。我用大腦中的眼睛(第三眼)看到畫面上海洋因這些電磁超導能量場、海洋斷層和強有力的磁場而亮起來。現在,我看到了大腦的圖像,看到一種放電,應該是中子放電,但是大腦中的電磁頻率放電通過人們的神經系統發射出衝擊波。

因此,不能正向傳導的人們必將產生生物化學上的不平衡,大腦化學不平衡。這時特別要打好基礎,對能觸發電磁能量發射的反應要特別小心。我聽說當精神場被光子和電子高度磁化時,“憤怒”的反應極具電磁能量。

這樣就是與光子、電子和分子有關,需要結合這些來理解。這項資訊傳輸來自大角星光之使者,他們到此協助地球度過這段過渡期。我可以看到光船在使用這些超導磁性元素,在讀取地球的頻率。我也看到其中一張圖是光子、電子、中子粒的極度充能,電磁能量的放電。

銀河委員會通過大角星人協助對地球正在經歷的這些過剩太陽磁能量進行脫磁。大角星人向我展示了人們該如何使用磁性來療愈和平衡,但是一旦走向極端,就成為電擊。這也是正在發生的事情,磁流現在如此洶湧,對能量場、地球的能量波是一次衝擊。

這絕對會使世界網格變得不穩定,大角星人擔心穿過地球地幔的強勁磁流會破壞地球的構造板塊。他們用“地球的地幔”這個詞來表達。光船上有高度進化的靈媒正待命,以便於與正在進行大量能量釋放的個人進行心靈感應溝通。

能量釋放可能有多種形式,可能以疲倦、精疲力竭的形式,也可能是能量流過時感到不舒服,就像我一樣,也有可能是難以解釋的憤怒和極端的情緒釋放。因此需要光船的説明。他們向我展示了巨大的母艦正從他們的像光學透鏡(有凸面和凹面)那樣的磁力發電機發出能量,協助將釋放的電磁能量進行分散,因為地球上某些地方的網格已被破壞,甚至有核能干擾。

核能發電站釋放出的能量干擾了世界網格中的電磁場流動,在這些區域,健康的磁流受到阻礙。這非常危險,因為這會抵消原子發電機的電子平衡,造成能量釋放的超載,也就是核能發電站能量電池或導體出現超載。

地外科學家們非常關心核能發電站中原子場的穩定性。如果聽說哪裡的反應堆過熱,這將變得十分有趣---當然,我們想聽到這樣的消息麼?當然不。因此要十分注意其情況。但是我的確看到要求對有核能發電站干擾健康的磁能流的地方進行干涉,以使世界網格中這些地方的電子極度聚集狀況穩定下來。

要記住,許多是放置在能量線上的,如米迦勒線(Michael line),毒蛇線(Serpent lines),這些線可以干涉地球能量點發出的電磁能量移動情況。想一下,就像對地球進行針灸一樣,我們的電磁穴位身體是經絡系統,地球上的經絡系統,去專注于與頻率大師大角星人的心靈感應,想像對地球正在經歷的所有混亂的電磁湧流進行平衡。

我可以告訴你,通過傳導這條資訊,我的身體感覺越來越舒適。它喚醒了我,我已經洗了個澡,因為如果電磁能量過密時,潮濕的身體有利於電磁能量疏導,但是現在這不起作用了。今晚能量尤其強烈。我們加入到銀河團隊、我們的星際團隊中並給予幫助十分重要,因為我們越多的人參與心電感應,與他們一起工作並覺察網路超載,那麼,通過我們的協助,我們能夠進行干涉以穩定全球網格,用地外智慧的先進能量技術説明我們穩定電磁系統。

特別是,太陽正在放出高速太陽磁,他們把這個叫做太陽磁逆向內爆—太陽正在震動。我能說的是太陽上的能量爆發像數十億中子彈爆炸,正在影響兩極磁性、磁極以及其他星球與地球之間的磁平衡。

因此一些星球正在劇烈擺動。我可以看到全息投影以及行星體的旋轉磁場的鏡像。木星受到,可以叫做“負極”的極大衝擊。火星則受到正極的極大衝擊,就像一個電池,處於離子中。因此,一些行星體受到負極釋放,一些像電池正極,電纜,像電池上的正極,極端電磁放電。

這對於我們來說是運用太陽系智慧和我們的星球磁場、我們的太陽平和、我們的太陽系智慧的機會。如果不是因為有太陽系其他星球的磁傳遞,地球可能在這次能量釋放中就被從它的軌道面上甩下去了。有個電磁網格正幫主地球保持在它的軌道面上。

我可以告訴大家,自從我傳到這條資訊開始,我身體內的整個能量已經發生轉變,這表示心靈感應連接到這個磁場實際上可以説明穩定電子。因此,建議已經做好準備加入這項工作的人們,插入能量網以使用這次傳輸,與星際兄弟一起來穩定太陽磁爆發射出的電粒子以及地球經絡系統因極度次湧而產生的不平衡。

最終,如果我們能平衡地球的能量,這將加速意識覺悟。但是現在,我們的身體正經歷著電磁衝擊。一些人正在將電磁能量導入地下,另一些人,比如我,在整個過程中我就像一個(因超載而)發熱的電線。因此,泡一個加蘇打或瀉鹽的澡將對那些經受不住電磁能量的人們十分管用。

當然,現在最緊要的是深呼吸並接地。傳導這些資訊後讓我感到如釋重負,我也期望其他人能夠接到這些資訊,但是我被告知我今晚經歷的能量連結將進入艾比斯(ibis)鏡中的集體,以協助平衡頻率。祝願如此。



【阿斯塔指揮部網站】

光之工作者:請協助太陽極度電磁湧流和地球格柵間的平衡

(2013-01-11 23:59:06)

【原文網址】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balancing-the-extreme-electromagnetic-solar-surges-and-the#ixzz2HdgoGeos

【傳導】Judith K. Moore

【翻譯】Athan Eas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