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0日 星期六

【觀音】《最令人滿足的經驗》

是我,觀音。


你所能獲得最滿足的經驗就是超越自己認知的極限。當你開始體認更恢宏的自己,你就越能體驗這樣的感受。你會發現物質世界的慾求已經無法滿足自己,與體驗更恢宏的自己相比,它們顯得相形失色。

物質世界的實相對你來說一直都是神奇的遊戲場,它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你擴展自己成更恢宏的版本。這過程是無可避免的,它是你終極的命運,也是你唯一你無法閃躲的事情。也因此你會想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以讓自己好好享受這段旅程,以擴展你的生命經驗。

最簡單擴展你生命經驗的方式就是去「感受」它,而不是專注在用新的方法去做你已經知道自己做得到的事情。去體驗了解真我、認識本我、塑造自我。

為自己的能量場感到著迷吧!多留意存在自己身邊的能量場,從中你可以找到我這裡所說最深層的體驗。

我是觀音,我用心守護著你們!


翻譯:陳威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