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耶洛因信息】《2018--10.10.11 星門的洋紅色療愈光線》

阿斯泰萊亞和阿莫拉的消息

我們很多人都知道近日能量表達的新標準,當我被召喚坐在陽光下時,我一點也不感到驚訝,因為我被告知這將是一次特殊的治療體驗,幫助我平衡這些輸入到我的身心靈( BMS )系統內的美秒能量。因為我時刻對我周圍積極展開的事物非常好奇,我願意設想我的 BMS 系統能得以完全恢復。我沒有失望!

我躺在草地的椅子上,注視著波光粼粼的地中海,閉上眼睛,看著穿透我全身的燦爛的金光,一道近幾週來愈加強烈的深邃的金桃色光,還把美的概念提升到了一個全新的境界,當我們的頻率繼續向上擴展到揭示我們周圍的更高維度實相時,這也給我們帶來了療愈自己的機會。

我被告知要進行幾次緩慢的深呼吸,釋放我身體裡所保持的緊張。是這樣的:當我開始放慢呼吸和放鬆時,在我內心深處出現了一股瞬間爆發的洋紅色光。上面這張照片完美地表達了我所看到的景象,那是一種非常強烈的洋紅色,它生動地呈現出來,彷彿是一道生命之光。雖然這是一張在伽馬射線場中的月亮照片,但我指的是洋紅色光線的能量場。它是一束在我內在視野的整個屏幕上爆炸的光。它太壯觀了!我被告知,這光是這個宇宙中最強大的基本能量,通過運用愛、平衡、神聖秩序與和諧的原則,形成所有造物的基礎。

我們已經被告知, 2017 年 10 月到達地球的洋紅色光線是在這個稠密而膨脹的世界中創造完美生命的基礎,而且,隨著 2018 年 4 月 13 日新磁性太陽的到來5D新太陽!淨化整個人類!為維間轉變做準備! ,任何新的造物都將通過磁力來實現。洋紅色光線在這里通過運用磁性原理來提供平衡的力量,平衡我們的BMS 系統,其中影響我們健康的不合格力量已經在每個系統中造成疾病,它們與第一因(the First Cause) 的創造原則相違背,創世之初的親密意圖只能通過神聖秩序、和諧和愛得以完美呈現。

由此可見,我們將開始體驗這種壯觀光線的無限運用,它在當前非常強大的星門(2018)10.10.11 期間抵達地球,甚至可能意味著,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的BMS 系統會有立即癒合的條件,因為這是最初創造所引導的願望(參閱:《光之城已經準備好了》)。這是肯定的,作為人類完美最終表現的終極目標是實現完美的健康——完美一致的身、心、靈系統,每一個在其自身和其他系統之內,每一個完全支持另一個,完美平衡,正如造物所希望的那樣。

當這場光爆炸發生時,明顯存在一種力量。這洋紅色的光芒折射出一種強烈的意識,命令我全神貫注。這意識讓我摒住呼吸,我完全沒有預料到這種深沉的愛、知曉和存在,都在一個光的包裹裡。我直覺理解,我需要在淹沒我能量場的光中呼吸、深深地吸氣,並將這寶貴的光移動到我身體的所有物質部位,引導它進入我甚至意識不到的最深、最精細和最微妙的量子結構中。下一次呼吸引導到心智系統,最後這美妙的光自動湧入我的金能量場,這是我“我是臨在”的住所。這是一次非常美妙的經歷,隨後,在令人驚嘆的啟示中包括了這條壯麗光線到來和未來運用的意義。

這道光很明顯是賜予我們每個人的神聖禮物,被召喚並應用到我們的身心靈系統的每個層面。作為造物主,我們有內在的力量,為了我們自己的健康和福祉的最高利益,以任何我們直覺的方式運用這種能量。使用這種強大光束的最大障礙,僅僅是我們自己創造的,通過否認我們自身的方式使用光的內在力量。我們是強大的創造者和治療者,並且我們可以自由地對這個禮物的自我教育承擔責任。試著學會使用我們各自擁有的力量。有效地使用這條光線的唯一限制是我們自己否認自己的內在力量。

這次深刻的經歷之後,我感到神清氣爽,彷彿打開了一扇通向仙聖之境田野的大門,這片田野建立在一種和平的愛的存在之中,在那裡“當下”的能量整合已經完畢,再也沒有什麼可實現的了。我很清楚我們每個人所關注的每件事情的重要性,那都是在我們的體驗中出現的。總是有更多的東西需要學習!


阿斯泰拉和阿莫拉的信息

“作為最近( 在春分點) 上帝神聖心靈禮物的補充,癒合的洋紅色光線作為至高無上禮物進入這個表達( 在星門10.10) !洋紅色光線與已建立的精神清晰一致地工作,這是運用神聖心靈和彩虹光環( 參見2018 年7 月27 日的彩虹之門) 的結果,它最終支持了形式世界中所有新的努力,並且以神性和諧的原則為基礎。

洋紅色光線的活動聚焦於每個人身上神性聖心的治愈。聖心有一種活動,就像你的身體脈輪系統中沒有其他脈輪一樣,它是完美的:它的完美是因為它不能傷害,它不會不合格——它立即對準真理。

它不會不合格——它立即對準真理。心臟脈輪是一個創造本身最直接的磁性表達!它只表達存在的整體性和完美性!

這是放在你內部的創造保護,這樣你就永遠不會迷失方向!

這是無限的愛、無限的平衡、秩序的無限完美的神聖表達——所有的心都是通過一種以同情、憐憫和真理的力量為基礎的宇宙能量無限編織而相互連接的!

當你對這美麗的光線開放時,你自然會打開宇宙之愛的力量,這是你今生耶穌復活( resurrection )的基礎。

在你們稱之為“愛、和諧、統一、平衡、秩序”的能量內,所蘊含的原則都是磁性原理——通過磁性而觸發,其中每一個瞬間都支持著另一個,在無限發展中,無限奉獻於所有的生命。

這光!是為了平衡你的實相中的每一個表達!

也許你們中的一些人感覺到心智無法平衡——不能平衡身體和心靈;但是要知道:創造意味著所有的人都要平衡,因為所有的人都支持其他人,所有的人都支持整體!

在你的身心靈系統中不會存在排斥心智(頭腦)!

在同一個系統中拒絕一個而不是另一個,這是不可能的!

不可能接受肉體,拒絕頭腦!或者接受頭腦,拒絕肉體,因為他們是一體!此外,根本不可能拒絕一個人的心靈!

隨著洋紅色的覺知引入到你的意識中,你現在已經進入了統一能量場。在這個統一能量場中沒有更多的拒絕!你所看到的這個現實是囊括了所有的意義、所有的理解、所有的共享、所有的代表。你所進入的是一個擴展現實的景觀,這裡沒有排斥。

這是你進入一個擴展維度的最大挑戰!沒有例外!一如既往,它成為你的選擇!

一個支持你的擴展進入到光中,你的揚升進入到完美的愛中的積極選擇!

我們非常愛你! ”

這就是宇宙法新公理髮揮作用的地方,因為它使人類頭腦有了完美的思維範疇體系,用它組織整個人類的知識,不存在任何帶有錯誤、矛盾和排斥的N 集合的定義——排除它們自身作為整體的一個元素的集合。在日常生活和科學中,大多數的人類概念都是 N 集合,並且自動導致排除所有的 U 集合和屬於萬物一體的思想,也就是說,它們包含自身和作為整體的一個元素。當作為錯誤的僅僅反映了人類與源頭分離錯覺的所有N 集合思想都被排除在人類思維之外,那麼整個科學就可以統一成一個團結、和諧和完美的標準體系,完全以U 集合為基礎的包容思想。

這是由喬治·斯坦科夫博士首先實現的,他於1994 年發現了宇宙自然法則,並在新宇宙法則綜合科學和數學公理的基礎上實現了物理學與所有其它科學的統一,成為科學的普遍理論。這個理論也是揚升理論,因為它將在統一意識的新 5D 地球中遍地開花,那裡的一部分人類將很快揚升。在星門 10.10.11 之際到來的洋紅色光線,現在確立了這個高頻能量的統一狀態,並為在精神層面上最終全球接受宇宙法則的理論奠定了基礎。


啟動EVENT 2018-10-11
編譯 | 馬克兔文   (伽馬射線能量場的月亮 圖片來源:今日宇宙)
卡拉·湯普森   2018.1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