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約書亞】《你是人,但充滿神性(亞特蘭蒂斯、古埃及、現在)》

親愛的朋友,我是約書亞。我是你們的朋友也是你們的兄長。你們在場的人組成
了一個集體,現在請你們感受一下你們每個人之間的連接。你們一起來到這裡是為了某一個原因的。舊時的記憶在你們參觀這里古老的廟宇和墓穴時被喚醒。這些記憶中有些很痛苦,很惱人。痛苦的記憶是一種能量.這些能量現在仍是你靈魂的一部分,它們在尋求解脫和自由,而你可以讓這些能量得以解脫。你現在和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這就很有幫助,因為沒有什麼比被另一個和自己同在地球實相中的人所認可和理解更讓人感到舒心。這一舒心感即使是天使和指導靈都無法給予。在地球上,和靈魂家庭見一面這個機會是非常難得的。你們彼此幫助,籍由此,你們給地球帶來一股新的、令人神清氣爽的能量。請感受一下你們彼此間的連接並且讓這能量深植大地。感受一下,這股能量正穿過你們的心。你們是一體的。當你感受到這大家共享的能量時,把這能量和地球連接起來;讓地球的能量進入你的身體並與你融為一體。


自古老的埃及以來,你們已經成長了許多。在古埃及那個時代,一股來自宇宙的衝動來到了地球。我之前也曾提到過,你們當時身處這股衝動之中。你們的高我,那最智慧、最進化的部分從靈魂的層面參與並支持了這股能量。這部分的你們深愛著地球和人類。你們有點像是人類和地球的父母。然而,那個時期的人類無法整合併實踐你們所帶來的訊息和能量。因此,你們決定轉世到地球,通過肉身,親自去體驗、理解地球實相所帶來的困難、稠密和二元性。

你們當中的一部分早在那時期(古埃及)以前就已經完成了這一旅程。古埃及文明之前,有一個文明名為亞特蘭蒂斯。你們當中的一部分在此文明中投身於傳播自己的思想。那時,你們內在有著宏偉的計劃,但是你們卻沒有真正理解人類的生命和情感。你們雖然有人類的肉身,可肉身內的心卻還沒有被充分喚醒。當亞特蘭蒂斯文明接近尾聲,很多事情失控,災難頻發,許多東西被摧毀。那一刻,你們打開了自己的心。那段時間危機四伏,但正是那段經歷讓你們(的能量)往下走,來到了你們的心。在這之前,你們更關注超自然、頭腦和頂輪;亞特蘭蒂斯快結束時,你們靈魂的能量被喚醒,變得更深沉、更深入實相。你們內心開始產生愛和謙卑的能量。你認識到你之前太過於用力(讓事情服按照你的意願來展開)了。你也開始認識到你需要完全臣服於已經(來到地球並)成為一個人的這一現實。亞特蘭蒂斯終結後,你們想把愛、慈悲和智慧的能量帶到埃及,你們開始在這裡過人類的生活。但是,對你們來說,要把所擁有的高層次和演化程度更高的能量同粗糙、稠密的現實整合在一起,很困難。

去感受一下從那麼久遠的過去以來你們所經歷的這些困難和痛苦。你們是(人類)意識(進化)的先行者,這讓你們很多時候感到和別人不一樣,並感到很孤獨。去感受一下這孤獨以及和周圍格格不入的感覺。去感受一下你們承擔這一切所需要的勇氣和謙卑。我現在讓你們去直面並解決這些古老的記憶,它們想得到療愈。

你們又來到了這裡,而且現在聚在了一起。想像一下,(你們坐下來圍成的)這個圓圈中間是一塊石頭,一塊很大的石頭。這塊石頭又冷又硬。它承載著你們累世所經歷的所有孤獨、黑暗以及(與整體)分離的苦痛。現在感受一下,這塊石頭的里面其實裝滿了無盡的愛,只不過它們過去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因此那時你也感受不到它們的存在。

我現在邀請你們把你們心中的愛傳遞到我們中間的這塊石頭中。你們可以看到金黃色的光照進這塊石頭,自外而內讓其變得溫暖。之前經歷的苦痛現在想被療愈,而且已經做好準備被療癒了。

這塊石頭之中是一個孩子。這個孩子是你的一部分。這部分的你想要自由自在地活出自己、表達自己,但是一直以來都做不到。現在,這部分的你感受到了你們心中的金黃色的光,開始甦醒。

現在,請看一下,當這個孩子醒來的時候,這塊石頭變成了一塊寶石,許多顏色在裡面閃閃發光,像彩虹一樣。這是你帶給地球的禮物。地球也想回饋你,所以請接納她的能量。感受一下石頭中的這個孩子,他是你的一部分。感受一下他正朝你走來時的場景。當這個孩子最終找到他的父母時,你內在的高我就可以下降到地球了。

請允許這個孩子進入你,也允許你自己和他融合在一起。試著感受一下他需要從你這裡得到什麼。也感受一下,在當下,你最需要需要什麼能量?

如果你對你內在的這個孩子充滿敬意,這意味著你對生活和生而為人也充滿了敬意。你已經準備好跳出累世轉世的循環,因為轉世為人意味著你的高我和較低層的我——作為一個“人”的我,要分離開來。試著像個孩子一樣去生活,以一顆開放的心,自然地生活。你真的可以信任你的直覺,而沒必要一遍又一遍地在內心檢查和權衡它們。你的靈性已經下沉下來了,它已經來到了你的心,現在它想在你的腹部——較為底層的脈輪附近,生根、整合。這是它最後要做的。

你對讓你的能量往下走(到底層脈輪附近)這件事有些猶豫,也心存疑慮。那麼現在感受一下。允許你心靈的能量往下走,來到你的腹部,你的海底輪,然後一路往下,來到你的大腿和腳部。去和地球連接。相信你的情感,相信你的想像。你來到這裡是為了體驗輕快和愉悅的。這便是你所追尋的療愈能量。你們現在已經變得非常敏感了,每當你底層的脈輪沒有深深紮根,每當你沒有充分臨在,你的這份敏感就會讓你被淹沒在你周圍的那些能量當中。有時候,你會過於敞開自己的心,承擔過多的責任,也從別人身上吸收過多的能量。然而,這並不是你此生真正要做的。你真正要做的,是做回完整的自己。再也不要讓自己被弄得支離破碎,而是去尊重你自己、尊重你的自我邊界。有了這份自我尊重和自我邊界感,你才能(更好地)從心靈的層面與外面的世界互動。

稍微用力地在海底輪(脊柱的底端)這裡感受一下自己的存在。放開所有與外在事物以及與外在能量的連接。去做你自己。

想像一下,在你周圍有一個神聖的空間。這個空間便是你的家,是最本質的你,也是這一路走來、經歷了改變的你。把氣呼到這個空間。感受一下,你自己的能量給你提供了保護。不管你在哪兒,不管你去哪兒,就呆在這個空間。在這個空間裡,你既是完全神聖的,又是完全世俗人類的。你是完整的。

謝謝你們和我在一起。我一直與你們在一起。


譯者:郝鴻濤    www.jeshua.net/z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