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9日 星期二

2018年10月6日冥想所見:耶穌談未來的藝術創造

今天上午全家人興沖沖地去看某位著名導演的影片。本以為會看到一些不同凡響
的東西,可結果……仍然是陰謀、爭鬥、血腥、暴力、情色、扭曲,仍然在傳播恐懼、痛苦的能量。

下午冥想時,看到耶穌大師顯現在眼前。我問他有什麼教導。他看著我微笑,像在等我提問。我還在想著上午的電影,於是問道:

“未來的人們會有怎樣的藝術?會如何進行藝術創造?”

耶穌大師沒有立刻回答,而是讓我看到這樣的景象——一位美麗的白衣女子在風景秀麗的大自然中彈奏著像是豎琴的樂器。我聽不見聲音,但看到她指尖與琴弦接觸之處發出一道道奇異的閃光。


我“聽”見耶穌說道:

“未來的人們用能量、振動、聲音、色彩進行創造。你們會發展出非常精微、敏銳的感官,可以感知比現在豐富得多的聲音和色彩。

“未來的音樂將是各種振動的奇妙組合,不但能帶給人們和諧的美感,還能療愈身體上的失調和能量上的失衡。當你們欣賞那樣的音樂時,會真的'飄飄欲仙',會在那美妙的樂聲中出體,進入輕盈、空靈的能量空間。那種音樂會激發人們的想像力,使人們幻想出種種妙不可言的景象並看到那些美景顯現在這能量空間中。人們既可以獨自欣賞這用幻想創造出的視聽藝術,也可以將其儲存起來,與別人分享,甚至可以幾個人共同創造。”

我說:

“這有點兒像現在的虛擬現實技術。”

耶穌說:

“是有相似之處,但要逼真得多、震撼得多!而且,人們不是被動地欣賞、觀看,而是主動地參與創作。在未來,人人都會成為藝術家,既是創作者又是欣賞者。你們將逐漸恢復'創造之神'的身份。”

“未來的藝術不會再有故事、情節、戲劇性之類的東西了吧?”

“是的。那些可以說是三維特色,是小我、頭腦創造出來以滿足自己需求的。未來的藝術將超越這些東西。人們會渴望創造和欣賞不同於從前的美。”


“現在世界上的藝術是否受到了某些勢力的操控?”

“的確如此。那些勢力把對立、衝突、競爭的理念滲入了很多作品中,引誘人們執著於對權力、名譽、利益的追求,引誘人們沉浸於低級的情感之愛,讓人們更深地陷入種種低頻能量和振動的掌控中,更加難以看穿三維的幻象,難以從這個矩陣中解脫出去。

“不過現在情況正在發生改變。逐漸會有新型的藝術家和藝術作品出現,給這個世界帶來新的理念。他們也許不會很快得到認可,不會很快取得世俗意義上的成功,但那沒有關係。只要他們存在於這裡,只要他們在進行創作,就已經給這裡帶來了新的能量與振動,就已經是取得了成功!”


“聽說金星人擅長用藝術創造美。是否會有金星人轉生到地球,在藝術方面引領未來的發展方向?”

“是的。他們已經來了。這些人的影響會逐漸顯現出來。這個世界上的一切都在轉變,藝術也不例外!

“我說過——將來人人都會成為藝術家。你們會把生活中的大部分時間用來從事藝術創造。現在很多人整天忙於維持生存、獲取溫飽,只有極少的時間接觸藝術。甚至有人根本得不到藝術的滋養,活得像機器人一樣。這不是人應有的生活狀態。這種狀況終將發生改變!”

謝謝閱讀!感恩祝福!

—廬影—

廬影-光之訊息 發佈於 2018-10-07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