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推薦閱讀:父神信息】《轉換窗口:程序1和程序2》(轉換的那一刻,你就打破了群體催眠的魔咒)

親愛的,一切都在這兒,都編進了你的內在和周圍,彼此間互相滲透。我說的
是生命的真相,那無以言表的喜悅,輝煌,和無邊的自由;你是博大的金色光之存有。而我,就在這裡,在你之內,和你一起,像充滿狂喜的光貫穿你。


你認為你一切所是的——那是我。你認為值得信賴的,那是光。恐懼以所有方式所闡釋的現實,都好似懸於一線,不堪一擊,在真相被認出的任何時刻都可能斷裂。謊言的消散就像晨曦中的霧靄,轉瞬即逝,唯有信念堅不可摧。

到目前為止,你可能依然認為這一切“遙不可及”,或超出了自己的範疇。我們在做的轉變就是要讓它“可及”,要理解真理與幻象共存於同一個空間,看到的非彼即此,一切需要的只是意識上的切換。

基於你們當前的生活來打個比方吧,它非常像你們電腦中兩個程序同時運行時打開的窗口。點擊哪個,它就會暫時遮住另一個。而點擊後面那一個時,“它”就會成為你使用的那一個。這個比方棒極了。我告訴過你:“墮落”當下正在發生著。在你選擇去運行那個程序的每個瞬間都發生著。當下。當下。還是當下。因數以億計的人在運行著這個程序,以至引發了集體意識。

如此而已。在“切換窗口”的那一刻,你即改變了生活運轉的“程序”;在“點擊”真相的那一刻,於你“當下”所在的同一個點,就存在著一個處於無限歡樂和狂喜中的輝煌的光之存有。

然而親愛的,你必須要知道,為供你選擇,另一個程序它始終是在的。如果第二個窗口完全隱藏在第一個後面​​,那你必須要了解~當前這個窗口之下存在著一些值得你去尋找的東西。為了能點擊它,查看它,你還必須得學會拖動當前的窗口,直到能看到後面的那一個。這就是我們所有的訓練,靈性成長的過程,這部分似乎需要時間。但一旦你被過程帶到這裡——即知道兩個窗口同時存在的“點”,那轉換窗口會很輕鬆,幾乎是瞬間,只要決定好這麼做。

這就是我們所站的地方。很簡單。 (聽好!)任何時刻這樣做了(轉換窗口),你就是完成了。如此而已。沒有中途過程,沒有“學習”或“成長”。和電腦上是一樣的,親愛的,你不是在這個窗口就是在另一個。沒有中間狀態。這是我要你意識到的。它是轉換的基本。確實,中途你可以拖動前面的窗口,這樣才能看到隱藏在後面(誘惑你!)的那一個,但直到你選擇了它,(否則)你運行的依然是第一個程序。然而,在你最終點擊另一個窗口的那一刻,你就是全然到達,運行著那個程序了。

這是個完美的比喻,因為我想讓你認識到的是:你不需要“去”任何地方。不需要足夠的“光商”。不需要提升自己於任何之上。要做的一切就是~選擇真相。只要點擊另一個程序,就到了。

在那一刻,你逆轉了“墮落”。你對蛇說“不”,由於那個對真相的選擇,你超越了二元對立。沒有善與惡。然而人類無時無刻不相信它~於是就有了掙扎、爭鬥、患得患失、感受匱乏、死亡和毀滅~然後它就存在了。數以億計的人做著這個選擇,在為他們自己創造著一個非常“真實”的現實畫面。

新世界就在一個人“點擊另一個窗口”的那一刻勝出了。可能就是一分鐘,但在那一分鐘裡那人轉換了現實。轉換了,親愛的。即使他們還會回到舊程序,但那一刻創造了動力。它打破了群體催眠的魔咒。本質上它表達了人類現在認識到了真相。一步一步的,一個選擇一個選擇的,二元對立的支撐就會崩塌。

所以無論它被視為衝破幻境,還是回歸伊甸園,都因這個過程,“墮落”被逆轉了。因為,親愛的,時間是不存在的,一切都發生在“當下”。就在黎明跨越山巔的那一刻發生了。就那麼快。只有在你身處舊程序時,它才看似漫長。

這不值得興奮嗎?你有覺察到:有多少人現在意識到第一個程序下還有另一個程序的存在嗎?好,如果沒有,它很​​快會變得顯而易見。當時間加速,因與果會越來越近,近到連在一起,直到~是你們創造了自身實相~這點,對人類變得不容置疑,你們就會看到,就像初醒的朝陽躍過山巔的幻境。

所以可以不用有“小我的掙扎”。不用去提升它或戰勝它。所有那些工具都是為了把你帶到這裡。而現在只需選擇。如果你還掙扎著去提升它,那就是還在窗口1——舊世界的程序裡。就是如此。如果你安住於愛,喜悅,狂喜,那就是在窗口2——新世界程序裡。和計算機一樣,兩個程序共存在於同一個點,同一個空間,同一個時刻。在1中,你是在伊甸園咬著蘋果,你為此評判自己。感覺好像“赤身裸體”,做錯了什麼。有意識到嗎?然後,經由投射,你當然會認為每個人每件事都有問題。而最終(你站在這座橋上),必須要意識到:即使是身處靈性進程中,你依然是在窗口1,因為你依然認為自己是“不對”的。

窗口2是全然的祝福,是與“我”完全的合一,是對“我們不可能分離”的覺知,是對這不可能性的知曉!作為一個化身存有,你的愛,與你作為一個輝煌壯麗的光之靈的愛是完全一樣的。這就是為什麼你聽說有人看著黎明或坐在田野間瞬間就“揚升”了。你全然轉換窗口的那一刻,“揚升”即成為可能。無條件的。地球上許多來這裡服務的存有隻生活在程序2——真相裡。有些是在身體中幾百年。他們不需要揚升。他們已經“活”在那兒了!他們和你一樣,以愛的化身生活於此是為了示範給他人~另一個選擇的存在。

所以親愛的,你在向更宏大的真相敞開。我們是一。 “一”。此時此地,無論你在哪裡。心與胸膛永不分離,那是它跳動的地方!你也不會與“我”分離,我們所在的這個過程,這份覺知是你“內在基督”揚升與“聖父——一切萬有”的合一。當合一完成,“內在基督”就是“我”內在的閃耀之心。它依然是我愛的體現和載體,從未有過也永不會從我的“胸膛”、我的存在、一切萬有中分離。那是你傳遞愛的地方。

事實上它遠不止如此。但我用這些文字讓你們所有人感受它的意義。之後你會認識到:你不僅是我迸發愛的內在之心,你就是愛本身。只有當“你之心”在你之內的同時,也是“我之心”,與我是“一”時,你才會認識到,那是你作為“愛之心”的意識於內在點燃了。所有這一切,每樣事物中都有你和“我”——在每個世界和每個造物,每個星辰裡,作為愛流動著,在狂喜中噴薄而出,迸發出生命,並滋養牠。

然而此時此刻你卻在這裡,被聚焦在我們輝煌創造的迸發中這些瑣碎(你們的說法)而微不足道的片段。親愛的,一個瞬間,你就能轉換窗口,當你這麼做時,“我們所是”的一切你隨時可得。對此你了知的越多,體驗的就會越多。任何層級的成長始終是如此,也唯有如此——你,全然敞開你的意識。如果你的成長是漸進式的,那是你的開放程度所致。如果是瞬間揚升,如我們提到的,它說明意識的敞開可以達到多快。

耶穌為人類所做的一切,其目的是為鼓勵你的意識去擁抱真相更宏大的部分。

所以,即使你轉換了程序,然而對真相能體驗多少,還是取決於你意識擴展的程度。但即使到這裡,已是極好了,因為這樣就能對敞開他人(或那些知道選擇回頭和給予的人)的意識有幫助。這樣看起來,眾生似乎存在著等級。嗯,在如此廣博的一個創造中,眾生對“我所是之愛”之宏大與無限的開放度各有不同。那是喜悅所在,即使對我來說——我愛一切萬有,這樣是為探索內在更廣大的可能性。因為每個意識體看待“我的一切”都是獨一無二的,這些獨特的愛之片段加在一起,匯聚成“我所是之愛”(Love I Am),由此創造出內在鑽石的新界面,並以新圖案和新色彩去折射“我”的愛之光。

我要求你記住:跨越了“程序轉換”這個決定,所有的一切每個人都可做到。你必須始終記住只與“一”看齊,去看到你的可能性和發現自身意識的擴展。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要求你們每個人要把他人帶到我這裡,直接與我交流的原因。如果你選擇把注意力放在別人身上,你會自動接收他們的觀點,至少是暫時的。和人類意識相比,儘管他們可能是輝煌的,當然可能也準備好協助你,但親愛的,當你憶起“你是誰”的時候,你們任何一個人都可以超越他們。對那些服務於地球的存有來說,這沒有任何貶低之意。只是要說明你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要求你們服務於“我的意志”,是因為你們看到的“不夠大”。所以,你們的眼中必須只有“我”,因為“我”是真正的無限。到我這裡來,即使現在在舊世界,將意識設定在“無限”,而不是逐步改變。

這是真正切入你靈性意識的轉變,而不是從“這裡”所“看”到的靈性意識(雖然這可以作為訓練的一個步驟)。相反,它是窗口的切換。暫停這個程序,選擇另一個。把“蘋果”還回去,一次次的,直到真理成為你唯一的窗口,直到你關掉“舊世界”的程序。知曉“你是誰”,你會把他人的心放在你心裡,進入到“我們所是之愛”的真相裡。你如何對待自身小我,也要如此對待他們的。幫助他們切換程序。你如何用心做到的,也能讓他們做到。

你會將他們的心匯入我們的廣袤之中,在我們的胸中跳動時認出它的光,是這樣的,肯定的。人的意識尚不知曉,因為他或她還在探索選擇的時刻。一切就是這樣。是你們,親愛的,你們全部,作為我心中的細胞,已前來確認了你們獨一無二的身份。是你們,集體一起,心懷疑問:“那除了我所知的神,和完美之愛以外的一切,怎麼說?” 其餘的一切確實常發生在你身上。你思索一個問題,然後忽然失去方向,描繪著各種可能性。這是正在發生的事情。這樣,讓我們繼續打個比方:你們所有人都站在伊甸園裡(你們的完美之愛),卻陷入了那個問題各種答案的可能性的幻想中。

每個靈魂的每一生場景都有不同,回答問題:“'我所是之愛'以外的那些,會怎樣?” 靈魂們學習課題的所有演化進程,可以說都是你們高我對徘徊於夢境中的你的提醒。所以,宇宙中貌似到處都是在學習的靈魂,世世代代輪迴轉世。而事實是,你一直都站在伊甸園裡沒動,卻作為共同創造者在體驗著一切可能性。

然而親愛的,就像你們在這裡睡著和最後醒來一樣,體驗是相同的。 (這是真的,“在上如同在下”,因為你的夢就是“幻想”)。那看似持續永恆的夢境只有在醒來的前一刻是真實的。鬧鐘在響。打盹兒的時間到了。這用了你多久?你還要讓叫醒的鈴聲也成為夢的一部分?你會去摔鬧鐘嗎?你真認為“善”之外還有別的?這就是沉睡不醒。周圍人會這樣做:他們監督你的進程,並給予協助。會用心電感應給你信息:“這一生不過是場夢。” 他們甚至會和你共入夢境,以給你警示。

所以雖然我們換了個比喻,但你了解了。而那些醒來但選擇留下的,更值得讚許——他們不是出於小我,而是因為認識到:即使是這裡,愛的真相依然可存在,和給予。他們活在我之內的同時,還要深入到幻像中,把真相帶給那些在實現合一過程中還在創造“善與惡”和分離信念的人們。是什麼樣的高尚品質讓你選擇留在這裡?迷失在這幻像中?而你的醒來在意識上又會為“我之心”帶來怎樣不可思議的力量?

所以你不會留在小我裡。你會轉向真相,並相信當你這麼做時,每時每刻它都會更堅實的錨定在集體意識中。你知道狂喜是它的標誌,與“我一切所是”圓滿合一是你的家(但你的意識始終是你的,儘管我們合一在愛中)。出於選擇你會行走在夢中人之間,保留著能看出他們幻象的能力。但它是虛幻,模糊而不真實的。當幫助他們轉換窗口時,你只會看到負面性的移除。然而你依然能做到以世人的語言表達,但只給予他們訓練,和“他們本是愛”的真相的提醒。

當你接納了“你是愛”的真相,並生活在我們的合一中,你會用你的愛環繞每個人,用你和你靈魂伴侶的狂喜融化他們。

不要把狹隘的頭腦認作“你所是”的一部分。相反,始終選擇轉換到程序2——“你是愛”的真相。你會把每個人包裹在你的愛中,只視他們為愛,說著舊世界的語言,只是便於把真理的信息帶入他們的夢境和幻像中。這樣你/我們才能真正將我們所是之愛,所是之光,在他們實際還在伊甸園的蘋果樹下沉睡時,注入他們的存在。你會進入他們的夢鄉,但只是一會兒,在他們小我注意不到或始終自說自話時,直接傳送我們所有的愛給他們。

當你在我之內,處於狂喜和靈魂伴侶的愛之中,你就是活在“利他”的世界裡。你會張開嘴,那是“我們”在說話。愛會從你流淌到他們那裡,而你只會感到愛和狂喜,生命和喜悅,豐盛和對自身完美的絕對自信。你會自願留在這個世界,但實際不是(這個世界)。只有愛,喜悅,狂喜和生活才屬於神聖情感。豐盛的生活,完美的生活。選擇去擁有它們。選擇轉換窗口。並知道每次選擇都會達成。

不要再爬梯子了。那已經結束了。到真理中來,和我融為一體。加入到愛中。你們所有人都知曉這個真理。只要做出選擇。敞開心去轉變。直接跨入新世界。直接進入“我”。如果有發生逆轉,再選就好。很簡單。你會繼續在幻像中服務。但不要把狹隘的頭腦、小我,或二元認作是你。而是去直面它,或不予理睬,我呼喚你們所有人再次選擇!推開蘋果。要知道如果成功,程序1的所有一切都會因你而褪去。你將不會再有小我,即使在“鄉下”,你可以使用那裡的方言如果需要溝通的話。如果沒有褪去,就再選。直到成功為止,直到你處於“我的臨在”中,處於狂喜裡。必要的時候,再選就好。

我給你的計算機的比喻,會是你最有效的教導工具之一。它也有助於你掌握“夢裡的覺醒”(由此要應對小我和狹隘的頭腦)和醒來的區別,醒來是直接穿越幻象帷幕進入到真相的狂喜中。

狂喜才是真實的你,親愛的。還有豐盛的生活。如果還沒有,那就是還在程序1裡,幻想著程序2,或想像著醒了。它依然屬人類演化進程的一部分:各種工具、探索、“啊哈(aha)”的體驗。但每個閱讀此文的人,現在就是選擇的時候。很簡單,它自身會證明給你看。

我與你同在。記住:評判,和即使倒退回小我的“事實”,都是幻象。只要開開心心的再選就好。不知不覺間,當程序2越來越多的成為你唯一運行的程序時,你會輕鬆的進入到狂喜中。


傳導:Yael and Doug Powell
轉自:www.circleoflight.net      翻譯:天堂豎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