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母神訊息】《對大天使們的召喚》

下面是一則來自母神的信息。如果你與之有共鳴,有所觸動,那你有可能是母神
正在召集的成員之一。請進入冥想,如果有得到神聖指引就請加入團隊。


親愛的地球上的孩子們,是我,你們的母神,創建了這個團隊。之所以要創建它是因為我需要所有的大天使們在華盛頓特區聚到一起,共同成長,對神聖計劃給予幫助。

我知道你們轉世在世界的不同地區。也知道要全部聚在一起需要時間。所以,我有要求南希 . 羅森 (Nancy Lawson) ,她自己就是位大天使,會盡力引導這件事,召集我所有的大天使們到我身邊來。

所以,請深入內在去聆聽,親愛的。知道我是你們的母神,與你們所有人同在、同行在這新的旅程上,共同帶蓋婭和人類回家。

請來加入我們,親愛的。我急切等待你們來加入神聖正 . 府。共同支持神聖正 . 府和耶穌基督。讓我們一起來改變這個世界。

我愛你們,你們的母神。

祝一切安好。


傳導: Linda Li 於 2018 年 10 月 5 日    翻譯:天堂豎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