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4日 星期日

【Kryon/克里昂】《禁止黑暗》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我們為什麼要叫那些收聽的聽眾,去尋找寧靜與安寧的源泉?我能給的最好答案是:你現在經歷的事,也許是作為不受折磨的人類,把你溫柔製造的東西發送給全球。那就是光工做的。那是真正的定義。光塔們引導人們進入安全港灣,因為你有光。

我想現在定義某事和重溫某事。我要定義的概念是恢復。跟隨我資訊的人們,可能想知道為什麼今天被稱為“發現之年”,“恢復之年”。兩個都是。但“恢復”是我選擇的詞。“發現”是在進行中。因為每年你只允許我給一個詞,所以我沒有繼續“發現”。相反,我說:“恢復”。但你仍然在發現事情,不是嗎?“發現”還沒結束。

恢復。我怎樣才能描述今年是“恢復之年”呢?你從哪裡恢復?現在,我會重溫它,幾乎是今年的年底,我會重溫這是什麼意思。因為它是意義深遠的,親愛的,現在所發生的事。

有人在黑暗昏迷一段時間了。也許你和孩子們一起去醫院,你進去看看他們醒來了沒有,他們仍在昏迷。然後一天,你從醫院或哪裡獲得消息,他們醒了並有反應,他們在昏迷中恢復。你去看他們,他們張開雙眼:“當我昏迷時發生了什麼?有什麼新的或不一樣的東西?我錯過了什麼?我昏迷了多久?”

這是個比喻,喻意著一個從過去黑暗昏迷中恢復的人類。你開始從黑暗中醒來,進入並發現光。在其過程中,有摩擦。對抗光的黑暗顯現了。這不是新資訊。對那些第一次聽此資訊的人,親愛的,這是被古人預言的東西。你可以在石器上看到,他們描畫在上。這是冬至日的時間,人類要不自我毀滅,要不醒來。自我毀滅時間已經過去,你已經醒來一段時間。在12月,我將給你四個通靈關於在黑暗中覺醒。這可能是第一個,於是一共有五個了。但這是現在的情況。

人類普遍來說正在覺醒於光。於是,那些投資於黑暗的人,真的有麻煩了。你是否知道,就算是今年,各火花存在,你從未想過的事情發生,以令人震驚的方式。你可能想,黑暗正在獲勝。但事實不是。黑暗正在節節敗退。意義深遠的,親愛的,輸了給光。看看此刻人們對星球戰爭的反應,對比於過去的反應,50-60年前的:一個國家跟著另一個國家入侵,變成一邊,成為另一個世界大戰。在此特殊情況下,戰爭所在地,是全球。只有一個沒加入,慈悲。

你會說:“這怎麼可能?我們不會加入。”你知道的,親愛的,有事在發生,瑞士不再是中立。你知道的。你知道此地球有東西在改變,國家不舉手說:“我將加入這個那個”,類似這樣。有些小團體正在製造許多恐怖。那是不一樣的。如果你留意,他們有些共同點,看看那些共同點。所有那些此刻可怕的東西,它們想要把你帶回到50年前,甚至是80年前,一個你們都認識與知道的時代。因為那是你祖父的年代。情況將不會那樣。但仍有人相信會那樣。正如我說,我叫我夥伴告訴你:如果你購買無望的東西——害怕,他們就勝了。

我知道你不想聽這點。但這是被期望的。我知道你不想聽到它。它不必一定很恐怖。人類有自由選擇,選擇如何對待他們知道的東西,它們有點失衡了。例如,讓我問你這點:“媽媽們、爸爸們,無論是誰正在收聽這段話,你會教你的孩子關於鄰居什麼呢?如果你不知不覺中談到鄰居呢?關於誰在你旁邊,甚至在星球上。”我會說:只要你教他們要恨誰,你拉出過去,說明為什麼要恨他們,這就是無望的東西出現了。

媽媽們,爸爸們,如果我有忠告給你們,我會說:請小心你所教育你孩子的內容。你可以教導他們以前的歷史,你可以告訴他們你可以把它們傳導成它們以前不是的樣子。沒有延續幾世紀的歷史,你現在可以結束它了。

對人類的建議:獲得更年輕的領導,按選擇做。因為這些人沒有跟那些在這裡的人一樣投資舊曆史。現在人類可以做那麼多事,去緩和這一切,並贏得更快更快。“何時”意味著和平。“何時”並不指戰爭,這是我們選擇的、你選擇的意識勝利。這也許是你收聽此節目的原因。

我給你一個建議,我對聯合國有個建議。我曾七次去過那裡。那些建議,當然了,被嘲笑了。因為它們不實際,它們違反了政治偏向,沒有一個被採納。但現在,有些人會實際看到它們。也許不是以完美的方式,但它會以非常非常仁慈的方式,對即將發生的事施加張力。你們所有人都希望為未來做些事,而我告訴你這股關於幾十億人的能量,思考著相同的慈悲、善良,是深刻的。它們改變那麼多,只是需要你將它們聚合起來。那就是多少人可以集合,比十億人更多,如果你做得對。

也許是新的世界和平日,除了它不是一天,只是四分鐘。四、分、鐘。能夠做到的此星球的每一個人,停下手頭的事。無論是早上、晚上,還是人們要從晚上起來,只要四分鐘,停下傳媒。四分鐘!每個人投下他們的眼光,看著每個人,正如神那樣。這樣做有助於所有宗教,親愛的。如神那樣看著他們的困難,相應地愛他們,就這樣!就是這樣!你不是教義的中心,你不是你以為他們需要的中心。只是問,只是把能量發送給在難關的人們。神看著,也想要。造物者,神靈,無論你想說什麼,對人類來說都是常見的。你可以做這點。然後有人把這一切聚合到一起,那麼整個星球專注於它,將有其他人的覺醒,這是偉大的東西。我想獻出我的力量。

也許有一些反對意見,因為教義是對的。是時候放鬆它們了,四分鐘,發送和平。你的神會說什麼?你的神說:“做吧,做吧。”穆斯林、猶太人、基督徒、其他人,沒關係,真的沒關係,神是相同的一個。神會如何看待你現在做的事?我會告訴你,親愛的,是時候改變事物了。這就是完成後的樣子。它現在已經被證明了很多次,被實驗證明、看到集體意識如何影響其它地方。如果有十億人只是停下來四分鐘。

四?解構宇宙,所有一切,能被4整除的東西,宇宙是12進位制。四分鐘。停下來,並想想那些在難關中的人們,給他們發送你擁有的東西。有些正在收聽人會說:“我不會做任何事。”如果你是那樣想的,你沒有注意最近的科學,你沒有留意星球上最近發生的事——意識的轉變,人類正在覺醒,更加關心每一個人。我正告訴你,此星球正從昏迷中覺醒,它們正從黑暗中恢復。你現在在星球上看到的事,不會長長久久。歷史不必重複自身。而我則說:這可以是最後一戰。當你意識到,它不起作用。當你意識到,任何一個都不會發生。這可以是此星球上最後一戰。

如果你也是這樣認為,一切開始改變。當地球成為安全的地方,更安全,越安全,那些一直等待的事情就會發生——食物生長、電、乾淨用水。你還沒想過的發明正在等著你。當你們不再相互爭鬥。

我是Kryon,我看到一個多維的地球,我看到潛伏與等待的能量,準備在不再危險的時候到來。這些事情是我一直告訴你的。此星球擁有一些你無法停止的光。黑暗正為其存在而鬥爭,他們將會失敗。

和我一起,四分鐘。誰會把這聚合起來呢?我們可以做到。你可以做到。是時候了。我愛著你,你們所有人。這些是我為之而來的日子,我講過,我預言過。讓我們把它弄得簡短一點。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3年10月於美國
原音:https://kryonmasters.com/home/di ... o+Disable+Darkness+🙏&utm_campaign=231018+Israel+War&vgo_ee=gDH60gcNeiolAI%2BzCyb5KzJkLuegy7moFpcoQF6HejOCNbU%3D%3A%2BqtSoFvYLK%2B%2Fg7oxHxwDBu5XktPXZY9o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