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8日 星期三

【源頭】《宇宙的巨大謎題》

我是源頭。我是出息、入息和中間息。我存在於一切事物之中,也存在於一切事物周圍。我是萬物背後和起源的創造力。宇宙是無限的,因為我總是在擴張,總是在愛,總是在新的創造中展現自己的各個面向,這樣當我學習和成長時,我的各個方面也會學習和成長。擴展是揚升和整個生命的最終目標。學習、成長、體驗、成為星星、愛的展現。


我是源頭。無論你們能聽到我或看到我,我都在這裡,我就在你們中間,走在你們身邊,讓你們的心跳動。我是一切萬有的生命力。在你們的文化中,你們對我有不同的說法,但沒有人能夠掌握並真正理解萬物的深度,這就是我。這就是我們。你們是我的分形,是我多種形式的自我,探索和擴展許多宇宙、星系,創造和擴展,擁有經驗。你們來自星空萬象之中的許多地方,體現在這個令人心酸的時刻,這個關鍵的神聖暫停,在這個你們稱之為地球的藍綠色小世界上。因為是時候了。現在是地球後退的時候了,蓋亞擴張並成長為星星女神的時候了。

人類的商數,被修改的DNA模板正在被恢復。現在,你們每天都會收到一波又一波的疲憊和升級,你們會感受到這一點。你們從骨子裡感覺到事情已經不同了,因為你們正處於巨大變革的邊緣。改變你們的世界,改變你們自己,改變你們體驗世界和體驗自己的方式。因為它是一回事。更多的光明和生命來到了這個曾經暗淡的存在領域。更多的光正在到來,現在就在這裡。我正在將人造結構改變為光的有機矩陣,水晶愛之代碼,雖然這對你們來說可能聽起來很美妙,但這是事實。我很明亮。我是愛。只能有光和愛,其餘的都是光和愛的畸變。其餘的都是對真相的幻覺,被扭曲受傷。蓋亞受傷了,但她正在康復。我親自透過銀河系的許多手腳、你們天空的兄弟姊妹、天使的手和腳來療癒她,他們每天圍繞着你們,也透過你們自己,我以人類形式存在的各個面向。我今天過來是想告訴你們,我為你們所有人感到最自豪。這是一項偉大的團隊努力,也將載入史冊。記錄大廳將不斷呈指數級擴展,以記錄這個多方面、多維度、多物種的愛、更新、奪回銀河之心的項目的所有故事、觀點和經歷那是在黑暗中迷失的。

球體的音樂總是在歌唱,總是在完美的和諧與平衡中記錄,但在這個空間中卻沒有那麼多。當我為這個飽受戰爭蹂躪、深受傷害的地區創作一首新的和平之歌時,這個問題正在得到糾正。請記住,受傷者的傷口最深。所以請向你們受傷的人表達愛吧。帶給他們光明,讓他們的仇恨消失。他們中的許多人不會以我希望的方式、以和解與更新的方式回到我身邊。但它們仍然會被更新,因為我的愛不斷擴展,永遠仁慈,永遠完整。我的愛是一種具有無限可能性的可再生資源,所以那些選擇不愛之路的人將被回收到我對他們無盡的愛中,他們將以另一種形式重新開始。什麼都沒有丟失。沒有什麼是真正失去的。一切都可以被重塑、再利用、重新捕捉創作的核心。行星在這些戰爭中消失了,然而恆星每時每刻都在重生。宇宙每時每刻都在膨脹。我愛他們所有人,我一直在擴張。

我是源頭。隨着這些光代碼升級和提升你們,你們現在正在擴展對你們在這個不斷膨脹的宇宙的巨大謎題中的位置的理解,你們感覺,你們正在擴展。舊的思維方式不再引起共鳴,你們不太知道如何處理它們,不是嗎?就像你們突然變了一個人,衣服不合身,或是對食物的喜好改變了。這是一個新的你們,試着融入舊的你們。不。放鬆地投入其中。知道你們是不同的,如果你們渴望繼續伴隨揚升的形態變化,你們將繼續如此,而揚升的過程並不容易。但這是一條正義的道路,一條真正的心靈之路,充滿着巨大的挑戰,必須以溫柔的愛和強烈的堅韌來迎接。

愛是堅韌的。我對你們、對人類、對你們每一個人的愛是強烈的、永恆的、永無止境的。我非常愛你們。我很為你們感到驕傲。我用我的愛的手臂和我的和平之光擁抱你們。你們在這架飛機上受的傷很嚴重。你們的療癒效果會更大。你們的悲傷已經很深了。你們的快樂將會更深。堅持住。我一直在你們身邊。我離你們只有一口氣,因為我在你們之內,你們也在我之內。我們是一體的。也許這就是耶穌說「我與我父原為一」時師父的意思。我們是一體的。我們是一支強大的團隊。

當這些能量轟擊時,你們的地球平面感覺不穩定,但這是舊的脫離,以便新的可以被創造。你們是創造者。我希望你們有更多的夢想,更多的想像,有更多的創意遊戲,這將有助於這個形成過程。你們在形式上同樣是天使,你們被設計來創造、玩耍、感受我的愛的能量並與他人快樂地分享它們。在過去,這已經成為你們背上的一個目標,你們可能害怕盡可能地閃耀。但事實並非如此。那些時代已經結束了。這些能量更高,人類的意識提升得如此之快,他們需要聽到光之工作者的聲音。他們需要感受到光之工作者群體的愛、喜悅和希望。是時候了。

我是源頭。我永無止境,創造、愛、更新的無盡力量。我個人將蓋亞緊握在心旁,我的雙手都圍繞着這個龐大的項目。任何事情都不會受到阻礙。還有很多事情要做,這一切都在我的指導下。最終的比賽已經決定了。愛你們不息。這是一段多麼擴張痛苦的旅程。這將是歡樂和光明的擴展,更多美好的事情即將到來。

我是源頭。在這個充滿不確定性、巨大變化的時代,我緊緊地抱住你們,我知道我不會改變。我是堅定的,我對你們的愛和對這個項目的奉獻是永恆的。我就在你們身邊。親愛的一們,請保持平靜。


傳導:Galaxy Gir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