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0日 星期六

【Kryon/克里昂】《2024:關懷的一年》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我想為你重溫一些事,並給你一些想法,即將到來的2024將以不一樣方式到來。


有人說:“如果你看一下歷史,就知道到來什麼。”會有改變,將有一些決定和更多解決方案。事情慢慢發生,但留意這些緩慢發展的事情,是作為證據而不是留在原地。這就是“機會”的世界,而不是原地踏步的世界。

人類有個習慣,在線性下,習慣是:停下事情、抱怨事情,休息之後又回來。你可能已經知道了。沒有什麼事改變很多。抱怨過了,但沒什麼事有很大改變。今年會。你將會看到。這不是壞事的警告,而是更多光將到來。我還將重溫一些事,給你一些我在“雙重數字”之前給你的期待,一個數字計算的年份。但首先,我想告訴你以前的用詞。

我們給了你一個詞用於2023年,那是一個“恢復之年”。當你走過那一年,你可能期待某件,然後是另一件事,於是有人說:“Kryon,沒有人得到恢復,情況變得更差。”Adironnda在以前的通靈中曾經講過:人類非常有趣,他們喜歡清單,他們喜歡系統,他們喜歡爬梯子去做事,因為這意味著某些事,然後移到其它地方。沒有什麼比這個更線性的了。人類喜歡意味著某事的系列用詞,然後經常檢查它們。也許所有生詞都在一起,無須想像——啊,這太複雜了。所以,我只給你一個詞,代表一年,好讓你一想到這年就想到這個詞,一想到那年就想到那個詞。而2023我給出了“恢復”。

最近,我在近兩個月給出了很多通靈。如果你沒聽到,這裡是重複。是這個:你在恢復當中。再一次,我會告訴你:如果你有一位昏迷的病人,當他醒來時,你會說他從昏迷中恢復回來。這就是我的意思。昏迷是黑暗、有壓力的陳舊能量,人類呆在其中已經不知道多少年了。在有記錄的歷史之前,你擁有陳舊能量意識,就像昏迷了,沒有任何光明。我們以前一次次地談過,文明只不過墜落到那個程度。一代人完全失衡,幾百萬人死去,然後暫停。下一代人出現,又做一樣的事。失衡之後失衡之後又失衡。讓我定義它:失衡。

舊能量不起作用。突然間,我告訴你,你正覺醒於光,強烈的光。黑白世界開始看到顏色。我們用它當作比喻,再說一次:恢復是指你從黑暗能量中恢復,移到一些即將看到的事情。一次次的通靈,我們講到這些還給出證據:看看這個,看看那個,你能想到嗎?你的祖父母能看到並認可——人們今天以某種以前從未有過的方式互相關懷?人類為以前的事情制定法律,沒有人去想。你們以如此多種方式相互壓迫,如此不公平。但人們只是轉過身說:“好吧,讓我們做吧。”這是不一樣的,這正改變。

你不能將工具放回工具箱,你不能回到更不瞭解的狀態。你想再聽一次?你不能回到更不瞭解的狀態。當事情被重溫,你不能當看不見。你所在的這一代不會重複上一代,反而是在人類歷史上的第一代。下一代會有相同的特性,他們不會重複你的錯誤。有史以來第一次,你們向前邁進。

“那麼,Kryon,什麼詞用於2024呢?”以下就是。現在,不要決定它的意思。2024年是“關懷一年”。關懷(caring)。就像去年你沒有提出疑問,你以為你知道。誰去做關懷,人類、神靈、兩者?世界將有啟示。你通常需要好幾個月去理解誰關懷誰,這是什麼意思。但就是這個詞。也許明年我們會重溫這是什麼意思,如果你還沒想清楚。

但這不是個好詞嗎?誰提供關懷重要嗎?今年是人類開始互相關懷更多,也許更多關懷地球。關懷。也許是他們的鄰居?親愛的,其中包含那麼多東西,這是個及物動詞。這就是你面前的東西。期待從未有過的解決方案,不要想更多問題,不要想著負面驚喜的一年。吸收這個詞,比以前更關懷你想要的東西。你會在地球上看到不一樣的結果。

這是更接近光的勝利的一年。我們已經無數次告訴過你。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視頻:https://adironndaspiritualhealer.org/1-1-24-double-digit-replay/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