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日 星期四

【揚升大師·薩南達】《當你們開始提問》

我是薩南達。在這個偉大覺醒的時刻,我來到了你們身邊。


你們所有人現在都意識到了這一點,越來越多的覺醒正在發生。因為你們的討論是關於覺醒,以及覺醒意味着什麼。你們醒了嗎?你們徹底覺醒了嗎?你們只是部分覺醒嗎?

覺醒真正開始於哪些時候呢?我的朋友們,一切以一個問題開始。帶着一個開始想要以前沒有給的答案的問題。你們每個人內心深處的答案。你們每個人都有深刻的體會。

你們已經有了答案,但是當你們提出問題時,你們就開始遠離矩陣,或是脫離矩陣,脫離三維幻象。那就是覺醒過程開始的時候。正如你們每個人開始提出問題時一樣:什麼是真實的,什麼是不真實的?我在這是要幹嘛?為什麼我在這裡呢?這是怎麼回事呢?我的目的是什麼呢?

當你們開始問這些問題時,並且你們知道你們都這樣做了,那就是你們開始收到答案的時候。不管它是如何出現的,無論它是不是你們腦中的聲音。無論是你們被引導到的某個人開始給你們一種你們還沒有的理解。

所有這些時刻都是人們開始覺醒的時候。在這個星球的表面上有很多很多人現在正處於覺醒過程中。這就是大覺醒。你們都是其中的一部分。你們每個人都可以發揮自己的作用。有些較大的零件,或看似較大的零件,有些則不是那麼大的零件。但你們所有人都可以在其中發揮作用。

所以要知道,當你們繼續經歷這個覺醒過程、這個揚升過程時,在某個時刻你們將會理解並了解完全覺醒的真正意義。當你們內心知道你們已經完全覺醒時,那就是你們也將處於完全揚升的時候。因為那時你們就會知道你們就是你們內在的上帝之本源。然後你們就會知道你們和神合一。這就是完全的覺醒。當你們與你們的更高神我完全連結時,這就是完全的揚升。當你們和你們的父神合而為一。到時候你們就會知道了。那時,完整的覺醒過程就完成了。

但我現在必須補充一點:它只會完成到你們旅程的這個階段需要完成的程度。因為覺醒的過程永遠不會結束。總是會有更多。總是會有更多的問題。當你們身處另一個星球的某個地方、另一個系統時,總會有更多的疑問「超越這個進化層次的到底是什麼」。當你們在飛船上時,將會持續覺醒。當你們完全與上帝意識融合時,覺醒仍然會繼續,因為它在你們當時擁有的所有創造物中繼續存在。因為你們是創造者。

是的,確實,當你們完全覺醒時,當揭露完全發生時,這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是令人震驚的。即使你們中那些感覺自己已經覺醒的人也沒有完全覺醒。還有更多的事情等着我們去做。即使我作為薩南達,也還沒有完全意識到外面發生了什麼,什麼是可能的。還有更多。

所以你們看,我的朋友們,永無止境。只有開始,但永遠沒有結束。

我現在與你們暫別,帶着平安、愛和合一。並且你們將永遠知道自己正在旅途中。你們今生以及此後的許多生中所邁出的每一步,都只是那段旅程中的又一步。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