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

【揚升大師·約書亞】《能量間互相作用》

親愛的朋友們,很高興能再次與你們相聚。我很高興能和你們在一起。你們傾向於將我或像我這樣的人視為大師,但我們不這麼認為。我們看到你們在一個充滿挑戰的時刻,一個發生了很多變化的時刻,沿着自己在地球上的道路前進,我們看到你們正在朝着自己的掌握方向成長。


我們看到你們成為了你們有時仍然仰慕的大師。這就是它的全部內容——找到你們自己的掌握!不要跟隨任何透過傳統、書籍或其他人告訴你們的東西帶到你們面前的大師。找到自己的掌控——這就是一切。

今天我想談談一個可以追溯到你們歷史的主題:男性和女性的能量。這些是舊能量,現在它們正在發生很多事情。

首先我想談談男性和女性的本質。這些能量是「一」的兩個面向。因此,它們並不是真正的對立或二元論,它們是一體的;它們是一種能量的兩個臉。

男性能量是向外聚焦的面向。

正是上帝或靈性的那部分驅動了外在的表現,使靈性物質化並形成了形式。因此,男性能量具有強大的創造力。高度專注和目標導向對於男性能量來說是很自然的。透過這種方式,男性能量創造了個性。男性能量讓你們將自己與「一」、「整體」分開,獨立出來,成為特定的個體。

女性能量是家庭的能量。

它是原始源頭的能量,流動的光,純粹的存在。它是尚未顯現的能量,事物的內在面向。女性能量是包羅萬象、海洋般的;它不會區分或個性化。

現在,想像一下,女性的能量開始意識到她體內的某種運動,一種輕微的不安,一種渴望……伸出手來,超越她的界限,超越自己以獲得經驗。人們渴望新事物、渴望冒險!然後一股能量湧向她,滿足了她的渴望。男性能量想要為她服務並幫助她以物質、形式顯現。男性能量定義並塑造女性能量,透過他們的合作,能量總和可以走向一個全新的方向。可以創造一個新的現實,在這個現實中,一切都可以以不斷變化的表現形式進行探索和體驗。

男性和女性的舞蹈帶來了創造現實、你們的創造的波動奇觀。

這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奇觀,其中男性和女性能量互相崇拜並慶祝他們的合作和有趣的加入。這是應該的。男性和女性能量屬於在一起,它們是合一的兩個方面,它們一起慶祝創造應該是的快樂表現。

有人說,在最終認識到你們之所是時,唯一重要的真理是:「我是」。在這個神秘的咒語中,這兩個面向恰恰融合在一起。“我”中是男性能量,“是”中是女性能量。我是收縮的、區分的。它提供焦點,它提供方向,它個性化:我,而不是另一個,我。然後是是。“是”是海洋般的、包羅萬象的。它反映了家庭的海洋、女性的能量、無限、無差別的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泉源。流動和結合是女性能量的核心。在「我是」中,男性和女性聚集在一起,幸福地融合他們的能量。

在人類歷史上,甚至在人類存在之前,男性與女性之間就出現了衝突。

我現在不打算談這場衝突的根源。但在你們的歷史中,男性和女性的能量正在逐漸分離,因此他們表現為相反的力量。陰陽符號很好地說明了真實情況。在男性總是有一個女性的核心,在女性中也有一個男性的核心,就像黑色中有一個白點,白色中有一個黑點一樣。但在歷史的進程中,男性和女性的這種神秘統一已經被遺忘,這些能量已經成為黑白對立的。根本的統一性不再被認可。

現在,你們正處於這場衝突歷史的最後階段,幾個世紀以來,男性能量一直扮演着肇事者的角色。

男性能量長期以來一直扮演着壓迫、殘害和破壞女性能量的角色。情況並非總是如此。曾經有過女性能量佔上風並錯誤地操縱和統治男性能量的時候。但那個時代已經結束了。衝突在某個時刻出現了不同的轉折,肇事者和受害者的角色互換了。

男性能量已經掌權很長時間了,並且以這樣的方式濫用了這種力量,以至於女性能量被削弱並且不再意識到她存在的完整性。當男性與女性發生衝突時,雙方的瓦解是不可避免的。當女性越來越多地成為受害者並迷失在自我否定中時,男性能量則在無情的暴力和你們從過去的許多戰爭中知道的那種侵略中迷失了自己。

男性和女性相互依賴。當他們互相爭鬥時,後果是災難性的。但時代在變。自19世紀和20世紀以來,女性能量正在恢復力量並超越受害者的角色。

這種復活來自女性能量的深處。

她終於達到了自我否定的極限。此時,她看着自己的臉並表示:僅此而已。

順便說一句,這就是受害者和施暴者之間的動態關係。當受害者拒絕再接受時,改變就開始了。肇事者很可能會繼續扮演自己的角色一段時間,因為他沒有理由停下來。當受害者拒絕接受並最終收回她的權力時,革命就開始了。在所有壓抑的情況下,例如在家庭或社會中的女性,真正的改變時刻是當女性——或者一個人體內的女性能量——為自己做出決定時:我不會再忍受下去了。這是改變真正開始發生的時候。在這一刻出現之前,外在措施是沒有用的。

女性能量已經崛起,它的明星正在冉冉升起。其實這個時代最迫切的事情就是男性能量的轉變!!現在是對男性能量進行新定義的時候了。我可以輕鬆地將這種引導稱為「男性能量的重生」。因為我想強調的是,只有與成熟且平衡的男性能量重聚,女性能量才能再次蓬勃發展。

女性能量在上個世紀甚至更早之前就重新獲得了力量。

它已開始以一種新的、更平衡的方式蓬勃發展。儘管社會上仍然存在性別不平等,但女性能量的崛起是不可阻擋的。然而,如果不與男性能量合作,女性能量就無法獲得充分的力量和活力。這對集體層面和個人層面都是如此。

如果沒有男性能量的支持和聯繫,女性能量就無法取得最終的突破。這並不是因為女性能量固有的弱點。

這是因為男性和女性能量的本質:他們相互交織,只有在合作中才能發揮出他們最明亮的潛力。

這就是為什麼現在男性能量必須重塑自身並冒險進入新世界!

當你們在集體層面上觀察男性和女性之間的互動時,女性能量現在處於等待的位置。她正在等待。目前,在男性集體能量中,新舊之間正在進行一場鬥爭。尊重女性能量的集體男性能量中正在興起一股新的能量浪潮。這股新的男性能量浪潮想要與女性結合,一起進入新時代。但與此同時,舊的男性能量浪潮仍然活躍並試圖堅持下去。這種能量顯然在你們世界各地發生的一系列恐怖攻擊中起作用。

男性能量在其無情侵略者的舊角色中因此展現出了其令人厭惡的一面。實施這些可怕攻擊的人內心深處有着非常黑暗的情緒:攻擊性、憤怒,同時又充滿了無力感和無助感。正是出於這種徹底的無助,他們才訴諸最殘酷和最具破壞性的力量展示。

我們所說的男性能量正處於死亡的痛苦之中。

它感覺到集體正在發生重要的變化,人類正處於新時代的門檻。

在走向男女之間更加平衡的合作的同時,你們現在面臨的問題之一是如何應對這種無情的能量。

對於這個試圖在其垮台中製造盡可能多的破壞和破壞的古老男性能量,我們該怎麼辦呢?讓我告訴你們:它的垮台是事實。舊的男性能量已經輸掉了鬥爭,但它不會輕易投降,它會以侵略和無情的統治企圖抵抗到最後。

這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內部集體對這些侵略者的態度。你們會允許憤怒和無力感進入你們自己的能量場,作為對暴力行為的反應嗎?然後你們向侵略者的能量場敞開。就在那一刻,你們感到對他們的憤怒和怨恨壓倒了他們,他們已經達到了目標。

然後你們就會被他們的能量振動所吸引,你們也會願意殺人:殺死無辜者的兇手。

這一切都很好理解,但了解這裡發生的事情至關重要嗎?一旦強烈的情緒升起,明智的做法是暫停,保持沉默。

回到你們內心平靜、了解的部分,問問自己: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現在一切都取決於你們的智慧和洞察力,你們看透事物並感受真正危在旦夕的能力。世界不會被恐怖勢力佔領;舊的男性能量已經到了它的時代,它的消亡時刻即將到來。

關於恐怖主義,這種老男性侵略性的表現,我要傳達的最重要的訊息是:保持警覺!

不要讓自己因無力的情緒而偏離中心,也就是成為受害者。要知道,如果不讓這種侵略性能量進入他們的能量場,就沒有人會被它觸動。如果你們不以憤怒或仇恨來反應,你們就不會吸引它。你們會安全並受到你們自己的光的保護。

我現在想專注於更平凡的個人層面,也就是你們處理自己內在的男性和女性能量的層面。

因為在個人層面上,男性和女性能量之間也存在着鬥爭。集體發生的一切都反映了個人層面的過程。

為了說明個體層面上女性和男性之間平衡的重要性,我將談到每個人的能量中心,也稱為脈輪。現在你們知道其中有七個,它們位於沿着脊柱,從尾骨到頭頂。我將簡要介紹所有這些脈輪,向你們展示它們的特徵都是以男性或女性為主的能量類型。

尾骨(根)脈輪是連結你們與地球的能量中心。

這個脈輪中的能量延伸到地球,讓你們在現實的緻密物質層面上以物質形式顯現你們的靈魂能量。鑑於尾骨脈輪中能量的延伸和顯現類型,你們可以將其稱為主要男性脈輪。脈輪從來不完全是男性或女性,但可以說男性能量在這裡佔上風。

第二個脈輪稱為臍輪,它是情緒的中心。

這個中心可以讓你們體驗情緒、情緒波動,簡而言之,情感生活的所有高潮和低潮。它是一個接受中心。這就是為什麼我稱之為女性中心,女性能量流在其中占主導地位的脈輪。

第三脈輪,也稱為太陽神經叢,是行動和創造的中心。

這是一個向外延伸並允許能量在物理現實中顯現的中心。你們可以將它比喻為太陽、光芒的傾瀉和黃色陽光的力量(第三脈輪的自然顏色是黃色)。在太陽神經叢中,你們的思想、想法和慾望會轉化為外在表現。它是行動和外在表達的脈輪。它也是自我的所在地,意味着塵世的人格,沒有負面影響。主導能量是男性。

心輪是一個像臍輪一樣的接受中心,它具有連接不同能量流的特殊能力。

它是下部三個脈輪(地球現實)和上部三個脈輪(宇宙現實)能量連接的中心。心是思想(頭腦)和情感(腹部)之間的橋樑。從內心來說,你們也能夠與他人連結並超越自己。心超越了自我的界限,使你們能夠感受到與你們之外的任何事物的一體性,甚至與一切萬有的一體性。心輪是通往家園能量的門戶。它顯然是一個聯繫中心,因此主要是女性化的。

喉輪是男性。

從這個中心,內在的提示、想法和情感透過說話、哭、笑、唱歌、喊叫等被賦予了物理形態。在這裡,內在的生活透過聲音和語言的交流向外表達。這個中心使你們能夠透過身體訊號:文字、聲音、概念,讓他人了解你們的內在生活。它是一個顯化中心,使你們能夠將能量向外集中到物質層面。它也是創造力的中心。

第六脈輪,也稱為第三眼,位於你們的頭部中間,再次是女性化的。

它接收超感官的、直觀的印象,並超越物理的界限(五種物理感官)。它是千里眼、靈知力等的所在地。透過這個中心,你們可以感受到別人的能量——情緒、痛苦、快樂——就像你們自己的一樣。有了這種同理心的能力,你們就超越了自我的界限,與「非你們的事物」建立了連結。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