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1日 星期三

【大天使拉斐爾】《療癒的種子》

Lee Degani:從我們圈子中間走出來的是拉斐爾,他是療癒天使,綠色天使,綠色長生不老藥的天使,也是喜悅的天使,因為當我們接受美麗的療癒時,所有的天堂生物都充滿了喜悅。我們也是,我們充滿了療癒的喜悅。他現在來對我們講話:


大天使拉斐爾:親愛的一們,是的,今天我來了,但要知道,每次你們見面時我都會來。每一次你們呼喊的時候。每一次你們為你們祈禱,每一次別人為你們祈禱。你們可能沒有感覺到我,你們可能想知道療癒在哪裡?但我曾經去過那裡,而且我就在那裡。並且知道你們只需要在心裡想着我,我就會在那裡。現在就敞開心扉,讓你們接受我的醫治,是的,這件事是我負責的,但醫治是出於神。但沒有別的了。

光可以呈現多種形式。是的,你們被告知上帝之光就是你們的靈魂。要知道內在的光也包含着療癒的種子。他們只需要被種植。它們需要種植在你們的心靈、你們的意識、你們的信仰體系中,它們就會成長、開花。所以現在就拿走我帶給你們的種子吧。是的,大天使邁克爾曾多次來過,他給了你們和平的種子。但要知道,療癒的種子也會帶來和平的種子。因為療癒的種子是基礎,這個基礎形成了,這樣你們就可以成長,你們可以在智慧中成長,你們可以在理解中成長,你們可以在喜悅中成長。

那麼你們想把這些種子帶到哪裡呢?你們可以把它們植入你們的眼睛裡,讓我們現在就這樣做。你們可以將它們植入你們的肘部,讓我們現在就這樣做。你們可以將它們植入你們的大腦中,讓我們現在就這樣做。你們可以把它們種在你們的心裡,是的,它們可以療癒受傷的心。讓我們這樣做吧。你們可以將它們植入你們本質的每一個部分。讓我們現在就這樣做吧。

他們該用什麼澆灌呢?有時,親愛的一們,他們會被你們的眼淚澆濕。但他們被希望澆灌,他們被信任澆灌,他們被神聖的認識澆灌。他們被真理澆灌,他們被喜悅澆灌,他們被慈悲澆灌,他們被微笑澆灌。

是的,當種子生長時,你們需要陽光來照耀,不是嗎?你們內在有光,在你們的靈魂裡,內在的光。那是你們的太陽,它可以帶來光芒,讓種子可以生長和開花,而內在的太陽與偉大的中央太陽相連,這是將神聖之光從整體帶給你們的方式。

我把我的噴壺留給你們了。如果你們往裡面看,你們會發現水是綠色的。那是我的綠色靈丹妙藥,我的綠色療癒靈丹妙藥。我把它留給你們,這樣你們每天也可以帶,帶這個來澆灌種子。

現在我帶着滿滿的愛和療癒與你們暫別。

要知道,當你們給這些種子澆灌時,它們會穿過蓋亞,穿過地球。

他們走進樹林、草地、水中,為需要的地方帶來療癒。因此,請繼續播下種子,我將與你們同在,幫助它們成長。

再會。


傳導:Lee Degani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