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30日 星期四

【Kryon克里昂】《人生時間的安排》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跟進我夥伴剛才的回答以及你剛剛聽到的冥想,會有人絞著手說:“我見到身邊或人類的邪惡。我們要如何抗擊黑暗?”答案一直都在,親愛的:你永遠都不需要抗擊黑暗。你要做的只是創造光。就這樣。

有光的地方,黑暗不可能存在,做不到。因此,我們再次向你呈現此觀點:你為自己製造的圍繞自身的光,比你以為的要有效的多得多。不用對抗黑暗,光幾乎自動就為你做到,黑暗就開始自己消失。

本月我們提供四個系列通靈,如果你要給它們起標題,它們都是關於“時間安排”。到目前為止,我們給了你兩個關於時間安排的例子,本次是第三個。這個是針對你的,是你人生那些關鍵重要的時間安排。此特定資訊,已經多年來被我的夥伴所傳導。他與其他人知道:他所教導的資訊,有時候並不被大眾看到。然後他們說:“讓我們把資訊放到網上,讓人們覺醒於更多的真相,也許調頻到這些特別資訊。”所以,我們再次給你資訊。我希望你真的聽進去。因為,此資訊如此與眾不同,跟你以為的相差甚遠。

本次通靈的主題是《你靈性工作的時間安排》。

那麼多現在正在收聽我聲音、觀看此節目的人,無論是現場還是重播,都有接收神靈的直覺、或暗示或直接資訊。關於你的人生,也許是你未來要做什麼,你應該創造什麼。你一直覺得:就是那樣的。也許是到時間寫本書了;是時候開個靈性中心或治療練習。在此新能量裡,有更大的交流。你可能聽說過直覺,是的,某個叫你做某事的聲音;你知道你在這裡的原因。在此新能量裡,直覺會增強,仿佛你從神靈裡直接得到資訊。如果你是能夠感覺的幸運兒,現在你能理解:“是的,這是我應該做的。”下一步是什麼?答案顯而易見,你去做了。所以,對於接收到“開個治療中心或網上課程”的人,他們就開始去做了。你說:“我要如何開始?要怎麼做?這個那個……”也許你雄心勃勃地租些東西,或去某地方啟動,等等……但不見成效。

有那麼多人在舊能量裡遇到以上情形。有時候,在舊能量裡的情形如此誇張。你實際開始嘗試,卻處處碰壁。要不就沒有合適的人,要不就沒有合適投資,要不就是你自雇卻也做不起來——這情況更慘。於是,產生了傷痕。當然了,你試著實現靈性目標卻不成功,就算你接收到“應該做”的資訊。

那麼下一步該怎麼辦?

讓我們假設:有些正在收聽的人,在過去接收到很大的資訊,要他/她做某些事,他們試了卻沒成功。我有話要跟你們所有人說,即,做好心理準備了嗎——誰叫你現在就去做?哈哈哈。

你的回答是:“肯定是現在去做呀。”這裡就是有趣的地方。因為你的線性以及人性插入到靈性資訊中擋道。在你的人生中,親愛的,任何權威人士,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家、在工作中,他們說:“我要你做這事。”他們是指什麼時間?答案是:馬上!但聖靈向你的指示並不是這樣的。

以下是給你的資訊,我非常真心地想告訴你關於時間安排的特點,即:第一步是你接收到確認,或者你開始收集直覺反映的東西。收集是指你發現你要做、要實現、要深入的觀點。但並不是馬上就要你去做,而是直到時機合適。

對於那些嘗試開始的人們,你認為時機到了,在舊能量裡卻沒能成功。再做一次對你來說是更難了,因為你認為失敗過了。多麼線性啊!你只不過是在錯誤的時間做事而已。

那麼跟著的問題就是:“我怎麼知道合適的時機是什麼時候?”答案是:時機到了,就會向你顯示,它一點不含糊,毫無疑問。時機到了,有人會出現,也許是一年後,你都已經著手籌建治療中心,卻毫無進展,你一籌莫展坐著說:“我失敗了。”但一年後,有人出現,對你說:“你知道嗎?我想和你一起開個治療中心。我有所有資源。”於是你起來了。這是好事!那時你意識到:你應該等待的。

有很多這些事情,我們慢慢地呈現給你。我們向你肯定:神靈那麼愛你。它不捨得讓你帶著懷疑一籌莫展。它有一些非常美妙的東西,很希望播撒在此星球。有用的節目、要開辦的課程、要出版的書籍、要建立的治療中心……它們會作為“啊哈”呈現給你,這就是你在這裡的原因,親愛的。然後我們說:“停!等。”請等待合適的東西到來,會有的。肯定的,因為就是為了實現目標你才會接收到資訊,而不是為了讓你一事無成。神靈足夠愛你兩輪,為了顯示你要等的人,或者是你要等的資源,或者是類似我夥伴這樣的,有些遺漏的資訊要給出來,以補全拼圖。

因而,我們再說一遍:對於“何時”,你的觀念非常線性。神靈愛你,提前給你資訊,讓你知道、學習、成長成熟,當時機合適,啟動你為之而來的目標。這有道理嗎,親愛的?有那麼多愛,不是一次過全部發生,不必一次過全部發生。它完全由你決定。

下一次,當你得到美妙的想法時,或者接收到你在這裡的真正原因時,你說:“我知道!我就知道!”請別立即沖出去。請等一會兒,說:“準備好了嗎?我有資源嗎?我要合作的人出現了嗎?”如果感覺不對,就請你等等,知道等待是值得的。為了正確的事物出現在正確的時間,等待沒有壞處。時機是關鍵,親愛的。我們和你一起做時間安排,供應你,為了讓你實現那些目標。

這是關於“時間安排”的重要資訊,適合個人,是吧?還有更多。我是Kryon,愛著人類。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2年4月20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04-22-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https://mp.weixin.qq.com/s/by5fPqryz91GACp17zYDnA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1117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