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8日 星期三

【Kryon克里昂】《轉世的時間安排》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這整個月的通靈主題是《時間安排》。上周我們開始了這個系列,講的是地球。現在我們講點稍微玄妙的話題,下星期多點個人資訊。這些資訊我在以前的其它通靈提過,也許在其它話題之下。

我們講過前世,討論過一些今天要講的東西。我們今天要講講“轉世的時間安排”。是的,有這種東西。我們以前討論過一次,你來來去去的實際過程。那是很多人非常感興趣的話題。直到我們講到異常非線性以及非人類化的程度,我們講到你選擇自己的家人,一起討論來世的計畫,選擇那些如果你在地球時肯定不選的人。這說明了神的思維。這告訴你在帷幕的另一邊發生的事。這說明你不在這裡時真正是誰。

再說一次,親愛的,當你不在地球而在帷幕另一邊時,會有“全知”。它動態地聯繫著你在地球的生活,它跟時間安排有關。此生在這裡發生的事,通常決定來世的時間安排。讓我解釋一下。

你來到地球,活了很多世。在某個時間點,許多人開始覺醒,作為老靈魂,不是全部人,但卻是很多人了。這只不過是因為你在地球上活了那麼多世,累積地,你開始成熟了。所以,你生動地記得一世又一世的事。其中一部分記憶是知道在這裡要預期什麼。第一次來到地球時,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直到過了好幾世,學習地球事物如何運轉,你才知道。然後,你一次次地回來,體內攜帶著如何成為人類的記憶。不是具體某個人,不是性別,不是那些。而是某些讓你舒適做人的屬性。你第一次做人時,你必須習慣它;第二世,再適應一點;第三世,你開始說:“好了,這就是我。”這是形像性的,不在你人類頭腦裡,而是當你回顧這些人世時,知道它們意味著什麼。

但我現在對老靈魂們說,普遍地,我是對那些一次一次一次一次回來的人說。那麼,讓我們假設,作為覺醒的老靈魂,你在此生作了一些選擇,它們是你在其它世不會選擇的。它們不同尋常。它們也許跟你的文化背道而馳。也許你覺醒了,邁進你父母告訴你的那些不應該進入的事物;也許當你邁出步子時,朋友跟你分道揚鑣。你認為那些新信仰,會包含更多愛、慈悲、理解、成熟、覺悟。

讓我們假設那發生了。於是你的生活跟以前大大不同,你發現自己正做著完全不一樣的事。我說的是我的夥伴,這完全就是他身上發生的。他跟家庭期望背道而馳,跟朋友分道揚鑣,甚至不符合商業夥伴的期望。他轉身背向那些舊能量裡運作的事情,邁向其他人基本都不看的道路。他如此離經叛道,不得不花些時間讓舊事物過去。這是他的選擇。你們許多人也一樣。

讓我們假設你也一樣。當你離開地球進入帷幕另一邊,你可以在那裡看到下一世可能會因此生而改變什麼嗎?請注意,因為這違反了你聽說的關於“轉世時間”的所有內容。讓我們說,在那一刻,你移入帷幕的另一邊,進入美麗的靈魂能量,回頭看向地球。如果你看到一些事情發生,而你意識到:20年後,你會參與其中。

這會影響你轉世投胎的速度嗎?答案是肯定的。三個月內你就回來了。現在,想想這點。你聽說轉世不會這麼快。但這次就要這麼快。因為你要回來,伴隨某些可能在20年後發生的事,如果地球繼續保持此方向的話。沒有人能夠告訴你未來如何,但趨勢在那裡。我們以前告訴過你。因此你回來,長大,在20、21、22歲的時候,你可以肯定參與某事。如果,那某事是新政府呢?那某事是新的治療方式,完美適合你呢?想想吧。

現在,讓我們反過來。假設你作為老靈魂離開,回頭看發生的事。你意識到:有一段你喜歡的夥伴關係。你的一生或一段生命有如此意義深遠的老靈魂夥伴關係,在某程度上,你跟夥伴的靈魂交談,於是你們協定:“我們會等待,直到夥伴同樣完成過渡。然後我們會一起回來,那麼就能在相同的年齡段重新點燃那夥伴關係;我們會投胎到相同的地區,最有可能找到對方,延續上一世。”哦!但如果那需要等10年,5年呢?你只要修改轉世的時間,不急。

親愛的,轉世的時間安排幾乎完全全部由你現在的人生所設定。以前不是這樣的。在舊能量裡,它更多是某種模式,你按更多模式進來,好幾個月或好幾年。現在不是了。所以,你可以說:地球新能量甚至影響阿卡西,甚至是那些你沒想過會影響的東西。它們更多受你控制,比你知道的多。這就是我可以告訴你的最好的資訊。

這是為你準備的受控的慈悲與愛。你現在可以選擇繼續你的體會,以便最佳地服務地球。以前,繼續體會是為了更好地服務自己,現在有了很大的不同。你愛著此星球,而我愛著你。

親愛的,因你以前、現在、未來的所作所為,我們看到此星球的未來充滿了明亮的光,比你以為的多得多。我是Kryon,愛著人類。

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2年4月13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04-22-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h
ttps://mp.weixin.qq.com/s/SEAqkudxmDUfCJ5sPryVwA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0953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