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4日 星期五

【Kryon克里昂】《新發明的時間安排》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這是本月的第四個資訊,我們將此四條資訊標題為《時間安排》。時機對所有人類來說都那麼有趣,特別是當你回顧歷史的時候。也許你會發現,有些東西很早就被直覺地採用了,比它們實際發生早多了。這使得你想知道為什麼會那樣,什麼時候會那樣,為什麼發明家沒有更早地想到面前的東西?我以前舉過的最明顯的例子就是飛機。中國人以前放風箏,幾千年後才有懷特兄弟用引擎把它們組合起來。

這些例子說明:給予人類的資訊當中,涉及了時間安排。你可能說:這聽上去非常受控,神壓制某些東西。如果你有學前班的課程,你會給他們一大本字典嗎?你說:“不會。他們還沒準備好。還沒有準備。他們需要上學,要學數學,學會數字的運算,才能學會更高級的計算。“

這同樣適於我們稱作的“地球光與黑暗的平衡“。是否有些東西被人類直覺地壓抑了?答案是肯定的。現在,電子設備瘋狂被使用,人們轉著眼睛笑著說:“沒有。我們非常聰明,可以去任何地方。我們的發明取決於我們,沒有天花板。”

親愛的,你不知道你不知道的東西。當某些“啊哈”開始出現時,當關於多維物理以及其日常使用開始發生時,你會問:“為什麼這些東西沒有被早點看到?”你們有這些優秀的技術,如人工智慧、機器人、無人駕駛……隨之而來的是跟這些一點關係也沒有的物理應用。我會稱它為“打臉”,你則說:“哦。”有些主要法則將出現。

所有人類周圍都有能量。當你發現磁性事物時,你會將物體組合起來產生磁能,創造巨大、連續、持續的動力,永不消失,永不消耗星球資源,它永遠存在。你最終意識到:可以將磁力組合起來,可以讓輪子永遠轉動起來,只要輪子的機械部分還能活動,只要你給它加潤滑,它就不會停。你開始看到並自問:“哦,為什麼我們沒有早點想到?反而是燒煤取暖?”你們在蒸汽引擎上走得那麼遠。是的,你的核電實質是個大蒸汽機。親愛的,你看到自己在幹嘛嗎?你把以前發電的舊原理延伸了幾百年。於是被“打臉”了。有些東西一直存在,以後也會存在。

那麼,這是關於什麼?這是關於給予人類的資訊的時間安排。是的,它們是逐步被給出的,當光更多出現在此星球上時。

親愛的,我想告訴你,在個人層面上,完全是這樣的。我現在不只是針對發明家們講話,也不是對等待擴展過程的治療師們,我甚至跟你們個人講話,關於正在到來的個人項目。要寫的新書;關於你在這裡的原因、要做什麼、要發現什麼的“啊哈”的頓悟,都在你個人的時間安排裡。你身邊光與暗的水準,你的意識。你有巨大的覺察將展開全新的人生,關於你下一步會做什麼。也許是你對別人的看法,也許是你在地球上的整個目標。

2017年,我的夥伴終於接收到來自星星母親的核心資訊。經過這麼多年的通靈與教導,直到2017年,他才準備好接收那資訊。他那時做了什麼?他做了跟你們很多人一樣的事。當你接收到資訊時,你立馬就去做了。因為那是你對時機的反應。當領導告訴你一些事並指示方向時,你就打開門試著走向那方向,卻沒有理解:也許,那只是信號的前導,要讓你停下來,等待更好的時機,為了時間的同步性,為了你沒想到的時機。這是時機的課程。但就我夥伴而言,那是資訊。直到2021年,他才意識到呈現它的時候到了。

因此,親愛的,這是你對時間安排的學習。我會再說一次:那些資訊,特別是治療師、發明家,他們正等著地球上某些在光中擴張的東西。我不是指具體的東西,而是意識上的擴展。在政府裡、在公司裡、如何交易,意識貨幣,正在到來。可能其它國家比美國更早開始,它們正在到來。這些是你沒想到的事,卻按時間的同步性而發生,當你漸漸畢業於光的時候。

現在,這對你而言意味著什麼?“Kryon,請你講得具體一點。”有的人正覺醒於新的實相,將改變整個人生,整個人生觀。我告訴你,當你覺醒於更大真相時會發生什麼。很有趣,你會想:我的人生是否具有更大的目標?無論你是誰,做了什麼,無論你是25歲,還是65、75歲,由於你的新感覺,以前你做的事都顯得沒那麼重要了。有的人會推開門想知道:你要做什麼、應該做什麼、要看什麼書、要寫什麼書?什麼事適合你?於是治療師開始成為治療師,靈媒開始成為靈媒。

對於那些覺醒於新能量的人,我個人有些建議給你們:慢點來。請首先理解能量——愛、啊哈、覺醒。你從睡夢中醒來,開始觀察四周,似乎是新的事物。也許你有一些新想法、新直覺,現在你在這裡了,親愛的。神靈說:“看看這個,很漂亮。”請試著不要像我夥伴那樣即時行動。請說:“我喜歡這個。也許是給我的。”然後等待。等待,直到同步性出現,允許那些事適合你。慢點來。無論幾歲,你總會有時間去完善所有那些事。因為你會活得更久,因為你會覺醒於更大真相的時候。

那是另一件會發生的事,在醫藥界,或者說你認為的“醫藥”,允許人們活得更長壽很多。新發現將不會再被掩蓋。適用於每一個人類年齡的藥物正在到來。

親愛的,上述我所說的一切,都是關於時間安排。地球上有越多的光,在所有領域就會有更多的“啊哈”。那時你會知道我是對的。地球上光與黑暗的平衡,即是資訊所在的地方。當你覺醒了,資訊就會給你。這是神靈對你的愛。而此星球,正在覺醒。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2年4月27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04-22-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