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索爾】《讓幸福到來》

你們永遠都不會孤單!只有一,這不是限制!你們,每一個有情眾生,永遠與源頭合一,永不間斷;你們要分開是不可能的。然而,通過化身為人類,你們每個人都選擇體驗分離和遺忘。你們正在經歷的分離是不真實的、虛幻的,當你們喚醒幻覺時,它的所有影響都會消失,不會留下任何痕跡或記憶。


通往愛的道路,走向你們的覺醒,是通過你們每天在你們神聖的內在聖所中的安靜和靜止,在那裡,愛不斷地、最耐心地等待你們的邀請,讓它擁抱你們。因為你們懷疑你們是否值得進入神的存在,你們在你們的人類形態和你們永遠不可分割的合一之間放置了一個盾牌,一個面紗,一個微弱的迷霧,讓你們很難去覺知,覺察到你們從未離開過的神聖狀態。從你們創造的那一刻起,你們就永遠是與母神/父神/上帝不可分割的一體,處於完全和諧和幸福的狀態。你們很難接受這是神聖的真理,因為你們如此熟練地構建了選擇進入的虛幻狀態,以阻止你們自己了解任何關於你們真實本性的知識。你們最有效地欺騙了自己關於你們是誰,關於你們真實和不變的神聖本性。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每天內心深處的寧靜,在那裡你們選擇不參與你們的自我,集體自我的虛幻或夢想狀態,不斷地轟炸你們,讓你們分心。這就是他們的目的,因為當你們最終如你們所願地選擇不理會他們時,他們將不復存在,這絕對是讓他們感到恐懼的事情。處於恐懼中的那部分是你們的小我,它拼命想讓你們專注於恐懼,專注於:哦,我的上帝,萬一呢?或者也許呢?我希望不會這樣,因為你們的恐懼保證了它的生存。你們所要做的就是面對你們的恐懼並超越它,因為你們知道,在你們自己的內心深處,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暫時的恐懼可以幫助你們立即注意對你們的身體的威脅,以便你們可以規避或逃避它。然而,恐懼只是暫時的,但在萬古以來,你們的各個家庭、部落和領域已經將它完美地發展為一種控制你們的手段,你們從小就被教導要賦予你們的主權,它是你們的,而且只屬於你們的人,遠離自封的權威人物,他們監督他們建立的派系或財團,他們為了“你們自己的利益”來控制和操縱你們!

小我喜歡控制他人的權力,因此它可以控制和操縱他們。但這不是力量,它只是一種短暫的感覺,它需要不斷地重新確認和重新建立。對他人的表面上的權力是非常誘人的,你們的小我總是通過將自己表達為權威人物或受害者來尋求它,這兩者都是自我驅動的人,拼命尋求關注,欽佩或憐憫,但他們真正尋求的是外部以這種方式,永遠找不到的自我,就是愛。

愛是唯一真正的力量,它不需要任何東西,因為它擁有它免費和豐富地提供給每個人的一切。是你們的力量永遠可用,渴望以絕對豐富的方式流過你們,以擁抱所有你們以任何方式與之互動的人。你們都曾在某個時間遇到過至少一個對你們或其他人表現出無條件的愛和接納的人並與之互動,這總是給人留下持久而鼓舞人心的印象。要明白你們就是那個人!

然而,你們經常戴上面具,在過去的兩年中表現得最為突出!因為你們不相信自己,相信如果你們提供善意和同情,別人會判斷你們是軟弱的,也許會利用你們。你們都想知道別人如何看待你們和聽到你們,他們對你們的看法是什麼,而這是一種小我的習慣,你們大多不知道,因為你們認同它,你們認為它就是你們自己。相信這會讓你們以你們認為和希望的方式行事,這會讓你們贏得同齡人的讚賞和尊重,但無論你們似乎得到了多少讚賞和尊重,別管他們可能對你們說什麼在你們背後!這永遠不夠,你們總是需要更多!

你們完全能夠理解,你們的自我永遠不會滿足,總會有更多的東西他們堅持你們需要讓你們快樂,給你們帶來平靜。現在是停止關注他們的時候了,讓他們走吧。他們從來沒有很好地為你們服務,他們無法做到這一點,而且你們知道,因為你們一直對自己的生活感到不滿意,我不夠聰明、沒有魅力、不夠聰明、富有、受人尊敬、沒有足夠的榮譽,因為他們引導了你們的注意力關注你們表面上的不足。這全部無效。你們是母神/父神/上帝的神聖和完美的創造,所以通過愛和尊重她的完美創造來表達你們對母神/父神/上帝的愛、榮譽和尊重,那才是你們自己!

從人類形態中學到的教訓是,你們被創造為完美的你們,沒有其他人,只有你們。然而,你們的自負不斷建議你們應該以其他人為榜樣,真正成功的人,其他人實際上可能正試圖以你們為榜樣!因為作為你們,你們永遠都不夠好。試圖以此為生的哲學是多麼瘋狂。

現在放下你們的自負。做你們自己,做你們真正愛的、完美的自己,享受生活,因為你們會發現,當你們放下消極的小我判斷和懷疑時,生活中有很多真正令人愉快的東西。

帶着如此多的愛,索爾。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1323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