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5日 星期三

【大天使麥克】《旅程的下一個階段》

親愛的一們!我是大天使麥克。


每週結束工作總是由我來決定,我帶著極大的喜悅和愛來完成。為了你們所有人都處於喜悅中,我們一直在觀察著你們,我們可以說我們已經一針見血地看到了。你們正在努力工作,你們正在轉變,看到需要看到的東西,改變需要改變的地方,並學習每一個課程。

這是我們的想法。我們要確保:你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走在這樣一趟旅程上;一段奇妙的旅程,你們不知道下一步,但隨着你們邁出的每一步,你們似乎變得更輕,變得更大了。靈魂沒有大小。靈魂是沒有界限的。當它化身並適應待在那裡時,它會執著於物理結構。

當靈魂被太多錯誤的方式,太多不自覺的態度所包裹時,就好像靈魂沒有出現,它被包裹在太多的外殼中,在它周圍甚至沒有形狀的東西中。它不會在光中擴展,因為沒有擴展的空間。它囚禁它。但她繼續行走,隨着每一個新的化身,她周圍都會長出更多的外殼。

所以這趟旅程的目標是清除這層外殼,清除所有粘在靈魂周圍的東西,阻止它成長和開悟。不,我不會說你們的靈魂已經解放了;不,他們還沒有。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我可以說這地殼已經有很多洞了,你們的靈魂之光已經向外反射了。靈魂非常高興,因為它現在意識到它正在走正確的道路,它也在進化,它也開始意識到它所犯的錯誤。

隨着每一次意識的獲得,在旅程的每一點,這塊外殼都會脫落。而你們的靈魂開始看到自己幾乎是自由的,但自由的可能性,恢復從前的可能性,開悟的,美麗的,自由的,使它勇敢地向前走。我不會說沒有恐懼。她的靈魂仍然對他們所經歷的一切感到恐懼,但現在取決於你們,作為人類意識,將你們今天所知道的這種愛散發給他們,讓他們覺得今天是不同的。

今天的前方有光。今天有一條路要走:這是一條愛的路,一條開悟的路。如果你們深深地相信它,你們的靈魂也會相信它,他們讓自己被淨化,他們讓自己從周圍的那些結痂上被刮掉,不管它有多痛。

所以行走不僅僅是你們靈魂的行走;這趟旅程是你們和你們的靈魂的旅程。在你們心中充滿愛。以極大的信心行走。相信你們邁出的每一步,並且可以肯定,無論何時,無論以何種方式,你們的靈魂都會自由的那一天會到來,而且自由會給他們帶來如此多的快樂,如此多的愛,以至於他們會帶着你們就好像你們是小動物一樣,它們會散發出純粹的無條件的愛,因為它們使它們變成了曾經的樣子。他們會把你們抱在懷裡,非常感激。在那一刻,你們將揚升,因為你們的無條件之愛加上你們靈魂的無條件之愛將帶你們進入第五維度。

這次旅程,以及所有即將到來的旅程,都不只是為了你們的頭腦;這是為了你們的思想和靈魂。你們需要不加評判地一起走,帶着滿滿的愛克服遇到的每一個障礙。只要去愛。不一定必須是無條件的愛,你們所知道的愛即可。

準備好。下一個階段是意識階段,在這裡你們會找到旅程所需的所有支持、所有盔甲、所有工具、所有光之武器。

請相信我。你們會到達!我們是如此確信。


傳導:Vania Rodriguez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