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6日 星期日

【約書亞】《生命的意義》

今天,我非常高興地來到你們身邊,因為我來自一個非常歡樂的地方,我們真正的家,你們永遠和我一起住在那個歡樂的地方。我一直在等這這位管道完成她認為需要先完成的任何事情,我讓她知道我的能量、我的興奮和我與你們分享和與你們在一起的喜悅。


她覺得她必須停下來,深呼吸,也許才能集中註意力。我已經讓她知道,任何時候她或你們停下來,把注意力從世界和你們周圍發生的事情上轉移到你們內心的那個安靜的地方,我會立刻與你們同在。我帶着極大的喜悅來到這裡,因為那是我們真正合一的地方,作為獨一神的孩子。

我帶着偉大的愛而來,因為我就是那愛。我帶着偉大的愛而來,因為你們就是那愛。我來與你們分享,因為我為你們正在做的覺醒而尊敬你們。你們都選擇了這一生來覺醒,我為你們的決定感到榮幸,我說,沿着這條“上帝保佑”的道路。當我說“上帝的速度”時,你們知道那個速度就是你們真正的樣子。

我今天來與你們談論你們在時間開始之前的愛。我們已經談到了上帝的整個心智,你們所是的上帝的整個心智。你們作為整個心智的屬性之一參與其中。在時間存在之前,上帝的整個心智,在它的擴展中認識它自己,它現在、一直以來和永遠將是的東西的不斷持續,被認為以明顯的形式表達自己。

你們以顯化形式參與其中。我們已經討論過我所謂的地球母親最初是如何誕生的,你們在那裡,你們幫助了那個誕生。你們的意識,你們想要表達並以顯化形式看到你們所是的上帝能量的願望,在這裡並參與了我們所謂的地球母親的誕生。

當有物理顯現時,你們希望在它之上。你們在幫助它形成的意識中,將上帝能量的分子聚集在一起。然後你們,作為上帝整個心智的永恆存在的屬性,希望體驗顯化的形式,你們來了,接受了現在所謂的身體。你們為自己收集了物質分子。

一開始,我用這個詞是因為當你們看時間時,你們標誌着一個開始,你們標誌着一個結束,那時你們作為光之存有仍然非常了解你們與上帝能量的聯繫,並且知道你們的屬性。有一種交流一直在進行。但正如你們所希望的那樣,正如上帝的整個心智所渴望的那樣,沒有分離,正如上帝的整個心智渴望更充分地體驗顯化的形式,你們已經進入了更多,你們會稱之為密度,這樣做你們給自己披上了一層似乎更重的面紗。

但我今天來與你們分享,你們已經盡可能地進入物質性,現在正在發生一種提升和覺醒,我稱之為對光和光的記憶愛你們。你們是偉大的光芒。你們不僅僅是坐在椅子上的身體和你們在這個時間和這個空間中認同的個性。你們是一束偉大的光,永遠持續的能量,在你們的物質世界中可以並且已經是這樣,被測量的能量,將自身體驗為愛。一切都在進行中。

將所謂的“下降到物理物質”視為出了問題的東西,是以一種無效的方式看待它。這一直是上帝整個心智目的的一部分:在各個維度,以各種方式體驗它自己,並為自己獲取其中的體驗。

許多人選擇不進入物質形態,但他們與你們合一,他們現在就在這個房間裡,用他們的光和他們的愛充滿這個房間,你們中的許多人可以感受到那種愛,並且已經調諧到它。那些沒有選擇化身,如你們所說,沒有進入肉身的人,也在體驗你們正在體驗的東西,因為他們知道,不存在分離,他們能夠始終調諧到並體驗你們正在體驗的東西。

這就是為什麼我對你們說:不要以為你們的生命沒有意義。不要以為你們早上起床就去工作場所,做當天需要做的事情,希望並等待時間把頭靠在枕頭上,完成這一天。不,你們正在經歷的對那些不在身體裡的人來說是一個巨大的祝福,他們也在與你們一起經歷,因為有一個偉大的分享正在發生。

只有當你們陷入你們所感受到的身體和個性中時,你們才會覺得你們與永恆的持續不合一,我今天在這裡提醒你們,你們是天父的,你們確實分享,你們不禁要與他人分享你們所謂的看不見的世界。因此,你們收到了來自其他人的消息,就像你們所說的那樣,他們可能正在拍你們的肩膀。你們可能會在身體上感受到這種能量。他們可能試圖以一種或另一種方式引起你們的注意,對你們說:“你們有更多。我有更多。我們都有更多。我們是上帝心智的永恆存在,永遠想要以各種無限的表達形式來體驗它自己。”

因此,當你們從夢中醒來並與你們對無限生命之流的實現成為一體時,這不會是結束。你們在宗教中被教導說,一旦你們放下身體,然後進入所謂的天堂,那將是你們永遠、永遠、永遠居住的地方。在某些方面,這是真的,因為你們永遠永遠永遠存在於上帝的整個思想中。但這不是一個你們去然後停下來就結束的地方。這就是為什麼我來與你們分享,在我的家裡有許多豪宅。比你們想像的要多得多。甚至上帝的整個心智都在經歷一個持續的過程。

所有的願望都來自天父。當你們感覺到你們內心的渴望或異象時,那是來自天父的。現在,這並不是說這些如何表現以及你們如何在你們的生活中實現它確實是天父的願望,因為當你們感到分離並進入有限的思維時,你們可以在這個願望上表現出其他變化. 這就是天父所計劃的。

這是天父的目的和計劃的一部分:體驗一切。正如我所說的:有一位編織着生命的偉大掛毯,並且知道如何將所有的線連接在一起。

你們,當你們陷入有限的思考中時,可能不知道目的,可能不知道線是如何聚集在一起的,但是有一位偉大的編織者,他會完美地編織出這幅掛毯。因此,

即使你們可能在你們的一生中看到過某些東西,並判斷它是出於有限的思考,也要知道這是上帝整個心靈的自由來體驗它自己和去了解,把你們帶回那個地方在那裡你們知道上帝的全部心意。

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每一個願望都是出於天父的。你們的願望是創造,而你們確實每時每刻都在創造。有時是有限的,有時是用上帝的意志創造的。當你們去到心中那個安靜的地方,安息在你們與你們永恆的天父合一的覺知中,你們就會從那個空間創造出真實的東西。這就是為什麼我對你們說要把愛傳遞給每天穿過你們道路的任何人。這就是真正的你們。這就是你們需要知道和記住的一切:延伸愛。天父的愛本身就是簡單。

上帝的平安永遠在你們心中。體驗它,它必須挺身而出並被表達出來。因此,你們要成為這種和平的表達者。成為和平締造者。因為事實上,和平締造者是有福的,因為他們生活在他們所延伸的和平中。處於天父的平安中。

就是這樣。


傳導:Judith Coates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