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 星期五

【約書亞】《與靈魂連接的兩個步驟》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我是你們的兄弟和志同道合的人。


我和你們同在,我愛你們。你們中的許多人曾來到地球好幾次,在其他生世中,當你們被我帶來的火所感動時。這是火,我是火炬手,但肯定不是唯一的火炬。你們是流入人類歷史的光芒的一部分。一種想要降落到地球並在這里扎根的新光,我是它的代表之一。

一個意識領域已經出現,你們稱之為基督能量,而在其他語言或文化中,它有一個不同的名字。但基督能量的本質方面,我帶來的那種衝動,是心的打開:將世俗的集體意識提升到心的水平。那個層次,也是靈魂的層次。

地球上的生活過去和現在都經常沉浸在被遺忘的面紗中。人類意識發展出現中斷,導致人們專注於物質,純粹的物質。他們彷彿被塵世的面紗所吸收,忘記了他們來自何處。起源,賦予生命和啟發一切的起源,你們所來自的起源,被遺忘了。那是怎麼發生的呢?

當然,總是有宗教談論上帝和更高的目標,以及超然的力量。但這些宗教建立在權力和統治的人類形象之上,其中男性的神統治著這個世界,給予指導,懲罰和獎勵。所以,總有一個神,但是那個神太多都有人性特徵,並沒有真正幫助人們超越籠罩在地球上的面紗。

然而,在所有的時代,在所有的文化中,也有溫柔的聲音,如暗流的潺潺流水,訴說著另一個真相。這首心靈之歌,靈魂之歌,從未完全從地球上消失,儘管發生了很多事情,扼殺了靈魂的聲音,你們每個人的原始、創造力。當權者散播了很多恐懼。他們有興趣讓那個原始的聲音,那個溫柔的聲音不被聽到,所以它進入了地下。

我的消息也發生了同樣的事情。我是那些在你們心中說出真理的人之一,關於一個引導你們的聲音,獨立於你們之外的力量,那些權力和支配的力量,並且沒有對它們的恐懼。我的信息講述了你們的偉大和你們的平等。

最先出問題的一件事是,當我的話變成了教義,當它們變成了教條、神學,我被放在了一個基座上,而你們被描繪成罪人。有一個等級制度,他們的規則和誡命是確定的。許多不同的潮流進入,最終,教會成為一個權力機構,完全失去了與源頭的聯繫。

你們的心承載著那股隱藏的溪流的溫柔低語,它洗滌和刷新,把你們帶回自己。恐懼、懷疑和情緒的灰塵和痛苦正在從你們身邊沖走。感受你們心中的那股洪流。事實證明,它堅不可摧,它仍然存在。

記住快樂。記住你們生活中的那些自發的時刻,當你們笑著做事,當你們做夢和玩耍時。當你們在當下的時刻,當你們戀愛的時候,或者你們對未來充滿憧憬,一個形象,一個計劃,充滿希望和夢想的時刻。感受那些渴望、那些夢想的喜悅。美好的夢想,美好的願望,讓你們快樂,甚至在它們成為現實之前:這是一種快樂的期待感。

那是你們靈魂的聲音。然而,你們在滿足你們的願望時每天都會遇到阻力。你們中的一些人甚至對這裡的生活、社會和周圍的世界感到氣餒、憤世嫉俗和失望。你們認為你們必須保持自己的渺小;事情終究不會解決,而且你們想離開這裡。

你們是如此的構成,從根本上說,如果你們不能從內心、自發性和靈感中生活,那麼事情對你們來說就沒有意義。你們已經進步得太多了,無法適應周圍基於恐懼的規則和規範的生活。你們需要自由。接受你們的歌唱之心,它的自由感,以及你們無法融入那個基於恐懼或權力的規則和規範的世界。

你們就像漂泊在這個世界上的漂流者。你們是夢想家和敏銳的觀察者。作為一個孩子,你們無一例外地非常敏感,並注意到你們周圍的情緒和想法發生了什麼:在你們的父母和你們周圍的世界中。你們已經體驗過壓抑的想法,尤其是壓抑的能量在你們身邊是什麼感覺。那些能量部分地扼殺了你們,削弱了你們的獨創性,你們靈魂之歌。

要再次聽到那首歌並開始生活,首先需要的是你們開始站起來對不適合你們的東西說“不”,並密切意識到你們之所是!你們是那條地下溪流的一部分,想要給地球帶來生命之光的人,想要打破恐懼和權力的舊結構。那就是你們的本質,你們是一個光之工作者。

所以,適應並過著“平凡的生活”並不適合你們。接受這一點很重要,因為過“平凡的生活”會違背你們的使命,違背你們的靈魂。你們來這裡是為了做你們自己,用你們獨特的光來表達你們自己,你們對更新的渴望,你們超越熟悉的、現有秩序的夢想。你們夢想著一個新的地球,一個新的意識。那些夢想就是你們。

但是你們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產生了懷疑,因為來自外界的壓力可能會很大。你們是人類,你們很脆弱。你們想連接並成為你們周圍事物的一部分。所以,你們強迫自己適應會傷害你們的盒子,穿上束縛和窒息你們的緊身衣。那麼你們的靈魂就會掙扎。然後以疾病、失業、分手的形式出現危機,它可以是任何事情。但它也可能發生在表面上似乎沒有任何問題,但內心卻感到非常緊張、沮喪或不安的情況下。很多時候,這與不傾聽你們的靈魂,你們之所是有關。

你們不必為這些事情的發生而責備自己,因為當你們在這個現實中成長為一個高度敏感的孩子和年輕人時,你們會遇到很多事情。你們會感到困惑,這就是為什麼現在與你們的核心連接,變得不同,成為一名光之工作者是如此地重要。完全承認你們不適合現有的框架,因為畢竟你們是來打破它的。一旦你們真正理解了這一點,一個巨大的負擔就會落在你們身上。

你們被外界的意象和期望所淹沒,這些意象和期望告訴你們如何成為:作為一個男人,作為一個女人,作為一個父親,作為一個母親;這鼓勵你們成功,成為好人,成為受歡迎的人。有許多你們認為你們必須遵守的外在形象,因為你們的頭腦,尤其是在你們年輕的時候,吸收了這些形象。

在你們現在生活的社會中,大量的圖像向你們襲來。那些圖像被認為是理想的圖像,但實際上它們不是基於人性,基於你們的真實本性,它們是幻覺、幻想。它們通常是在你們作為有血有肉的易受傷害的人打交道的現實真相之外的圖像。而且,通常,它們是壓抑的、令人窒息的形象:你們必須這樣做,你們必須這樣做,你們必須以這種方式或那種方式行事,才能變得美麗、成功、有效。

當你們意識到你們來這裡是為了打破現有的秩序,把光帶進這個黑暗中,然後你們就可以放下那些形象,覺得你們很好。不是因為你們滿足了一系列理想的特徵,也不是因為你們在這個世界上取得了什麼成就。不,你們很好,因為你們帶著你們的振動、你們的更新能量、你們的與眾不同、你們的敏感性在這裡。簡而言之,你們很好,因為你們在這裡。

這就是為什麼你們需要讚美和愛自己的原因。只有當你們深深感受到,並願意對那些不滋養你們的虛假形像說“不”時,你們才會收到關於你們的靈魂想要如何在這個現實中表達自己的清晰內在指示或信號。因為那是你們的最終目標:直接來自你們的自我的自我表達。不是其他人通過自我表達所理解的,而是你們所體驗的一種快樂、愉快、輕鬆、有趣的表達自己的方式,這可以是任何東西。它不一定是壯觀或宏偉的。放開那些畫面. 靈魂的聲音溫柔而充滿愛。這不是關於壯觀的成功,而是關於發現和體驗你們之所是的奧秘:你們擁有豐富的感情和才能是多麼的特別。

我想通過一個練習來說明我所描述的與你們的靈魂建立聯繫的兩個步驟。第一步是對那些讓你們偏離正軌的虛假形像說“不”。第二步是連接你們的個性,連接你們的真實身份:夢想家、流浪者、局外人,他們帶著火炬來到這裡,帶來一些會照亮的東西。

想像一下在大自然中的山區中。你們可以聽到溪流流過巨石和石頭的聲音。你們可以聽到樹木和灌木叢的低語聲。你們是孤獨的,但你們能感受到周圍的生命,因為一切都是有生命的:太陽、植物、動物。你們脫掉衣服,赤腳在潺潺的溪流中涉水,然後你們決定躺在水中。它讓你們感到驚訝,它是多麼甜蜜和涼爽。你們躺在石頭上,頭靠在石頭上,讓水讓你們精神煥發。

你們在你們的生活中承擔了這麼多,吸收了這麼多。現在是時候聽到你們自己的聲音了。你們會看到你們周圍水面上的閃光,你們會感覺到它沿著你們的胳膊和腿流動,水會療癒你們。感覺它在你們周圍沖洗並清理你們的頭腦。感受你們的力量,在這個塵世的氛圍中待在這裡需要力量。對於像你們這樣接觸過最高光球的天使來說,在沉重和消極的情緒中不斷地痛苦。

你們是帶著使命來到這裡的,意識到這一點很重要。不要將自己與他人比較。做你們想做的和適合你們的事,你們已經走了這麼長的路。你們不是來跟著別人的曲調跳舞的。感受什麼才是你們自己的方式,你們自己的獨創性。感覺片刻你們完全放下了一切,你們讓你們靈魂的水流過你們。感受你們的心如何喝它,你們的心是渴的。它非常想再次與你們美麗、豐富的自我和你們的靈魂完全連接。

看啊,在你們的心之中心,一個玩耍的孩子讓你們想起你們的夢想,而不是你們周圍的世界。是的,你們的夢想。在你們來到地球之前,你們夢想著這樣的生活。你們有計劃,你們有目的;你們內心有火,這就是你們想來這裡的原因。看看那個玩耍的孩子,看看他臉上的表情,試著去感受一下成為那個孩子是什麼感覺。它有一個孩子的外表,但它已經很老了,但它卻是新事物的創造者。在孩子的眼中,有一條來自你們靈魂的信息。

讓世界的能量,你們吸收的能量,從你們身上沖走,讓你們乾淨。現在再看看你們心中那個跳舞的孩子,那個孩子是全新的。儘管你們經歷了一切,但那個孩子是全新的。它不是來自過去,這個孩子來自你們的未來。你們是否想握住這個孩子的手取決於你們,但它向你們伸出手說:“你們來了嗎?”

在這個孩子身上感受生命中沸騰的快樂,敢於再做夢!讓你們獨特的光芒在這裡閃耀是你們作為靈魂最深的夢想,做你們自己。做你們自己的每一步都是獨一無二的。在你們之外,沒有什麼是你們必須衡量的。不存在路徑的標準計劃。諮詢你們內心的聲音,你們內在這個孩子的聲音。

在你們接觸你們的靈魂之前,先看看是什麼讓你們焦慮,你們內心有什麼陰暗的聲音說:“這是不允許的,不應該的;不,這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因為……”那些黑暗的聲音助長了對缺乏和失去的恐懼。當你們強烈地感受到那種恐懼時,你們就無法體驗到你們靈魂的聲音,所以通常需要首先將自己從周圍的恐懼領域中移除或分離。只有這樣,你們才能找到感受自己靈魂的平靜。每天都這樣做很重要,因為它會讓你們感到更加放鬆和平靜。訓練自己脫離恐懼的領域,不僅要脫離自己所吸收的領域,還要脫離生活在周圍人、社會中的恐懼領域。

身處大自然是擺脫恐懼的一種方式,但歸根結底,它是關於內心的清晰,對恐懼的振動和適應的強迫性的內在“不”。做能讓你們快樂的事情,但不要讓自己太難。每天做一些讓你們感到放鬆的事情。活在當下,讓你們回到自己的家。最終,實現靈魂目標的第一步也是唯一的一步是深入的自我意識,一種無處不在的意識:“這就是我,它很好”。讓自己深入感受日常生活,這就是方法。

我感謝你們來到地球。你們有所作為,你們很重要。你們的心中有一種新的、創新的振動。這會對集體意識和你們周圍的世界產生影響。即使你們整天只是在花園裡冥想或工作,你們的振動也會產生重大影響。你們對心靈和靈魂之道的奉獻是被看到和聽到的。你們是一個光之工作者,一個意識先驅。你們是我,我是你們,我們是相連的。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