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日 星期三

【約書亞】《記住喜悅》

我又和你們在一起了,我很高興和你們在一起。


感受我的喜悅。與你們分享這一刻讓我的心的振奮,因為你們與我合而為一,如此貼近我的心。感受喜悅衝過你們並通過你們。

喜悅是創造的本質。是創造一切,每一個創造行為都始於喜悅。你們的地球之旅曾經以一種喜悅開始。記住那種感覺。

你們曾經在你們的心中抱有一個美麗而平衡的地球的願景。這個願景仍然存在,現在它每天都在接近。

我知道,當你們環顧這個世界時,你們會看到很多混亂和消極,但事情是激動人心的和變化的,你們不必成為世界上混亂和消極的一部分。在你們的心中,你們可以回到伊甸園,回到天堂。

你們可以將這一願景保持在心中,並每天珍惜它。現在生活在地球上時,你們可以處於天堂。這實際上就是你們如何帶入地球上天堂的能量。

所以你們看到你們的使命是成為這個世界的一部分,同時,不成為它的一部分。

你們是怎麼做到的呢?

你們通過愛的能量來實現這一點。如果你們與這個世界和其中的能量作鬥爭,你們就會被捲入消極和混亂之中。但如果你們接受這些能量是進化階段的一部分,你們心中的能量就會變得更溫和、更溫和。

有時,要在心中保持這種願景,就意味着你們必須至少在某種程度上退出這個世界。

在場的你們都是敏感的存在,對周圍的能量做出反應,所以你們經常需要獨自一人,花時間在大自然中讓自己煥然一新。

當你們在世界的能量中停留太久時,你們的心可能會全神貫注於其中的負面思想形式,然後是時候退回到你們自己,退回到你們的本質;在自己內心的寂靜中。

現在讓我們靜默片刻,感受你們所參與的永恒源泉……。

讓自己充滿這種能量並讓它療癒你們。品嚐家的能量,並意識到你們被無休止地愛和珍惜著。

你們是宇宙的孩子,因此,你們可以表達自己並以所有可能的方式探索生活。感受這背後的喜悅能量。

你們注定要從快樂和好奇中探索生活;這是你們與生俱來的權利。

在另一邊,我們所有人都深愛着你們;我們尊重你們。

你們與我們是平等的。

我們來這裡不是出於憐憫,我們來這裡是因為我們很榮幸與你們分享時間,像兄弟姐妹一樣擁抱你們。

非常感謝你們來到這裡。

約書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