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Kryon克里昂】《光明正大的隱藏一:大師的你》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這是令人驚歎的時期,可能你並沒有想到過。去年、明年以及以後整個節目的動力,是為了幫助你度過這個時期。最佳的方式就是我建立的並讓我夥伴實現的:12的圓環。這比喻著萬物的結構,12,美妙又莊嚴。但主要的是,讓你踏入一個老靈魂不習慣的領域——你自己的輝煌、你自己的靈魂。本月,我們呈現四次通靈,本次是第一個,那四個通靈將被稱為《光明正大的隱藏》。那是標題,同時揭示每一個人類的真正輝煌。它們被隱藏的事實,是指它們對大多數人來說是“不知”的。被隱藏的東西,意味著它們被有意遮蔽,的確如此。我們一開始就告訴你,伴隨著自由選擇,我們讓你們去建立並尋找那些被隱藏的東西。如果你只是隨意遊蕩在本星球上,看看別人告訴你什麼,你在四維裡看到什麼,你不會看到它們。

尋找被隱藏事物,做得最好的是原住民。他們馬上就能意識到,世界上存在的東西比眼前看到的多得多。此意識引導他們發現那麼多你現在才重新 發現的東西。他們找到藏在光天化日下的東西,包括與地球的連接、與祖先的連接。他們比天文學家更瞭解太空。他們知道天空上有什麼,它們如何運行、如何影響他們,正如現在的占星術。

有很多事物被掩蓋,我們選擇主要的四個。你可能知道,或者你以為自己知道。對老靈魂來說,這可能是溫習。但有那麼多聽眾需要聽到。

我要如何開始講述最重要的一個呢?我們不會把它留到最後。我們想在本節目中回顧它的所有美麗與榮耀。因為這是你沒聽過的事情,親愛的。現今主要的信仰體系不會給你這些聲明或者這些資訊,但我現在將告訴你,這使得它們變得有爭議。但萬一之前的說法是錯的呢?萬一那些已經建立了那麼久的信仰體系,幾千年,所有那些圈套、規則都建立在舊能量裡,因為事物被隱藏了,人們看不清楚。萬一最偉大的傳導被誤解了呢?今天它們將得到重溫。

如果,你比任何人告訴你的,都更輝煌得多呢?這是前提。親愛的,這裡有更大的真相。我們想說的最大聲明是:隱藏在眾目睽睽之下,你是神的一個片段。

對一些人來說,這是場風暴。因為他們的信仰前提是:人們天生污穢,一錢不值,不配去看神的面容。神如此美麗,但你不是。如果你是被這樣教導的,就很難重寫那故事。但我要告訴你,事實剛好相反。

你有靈魂,你知道自己有靈魂。你認為神會給你一個骯髒的靈魂嗎?靈魂是神的一部分,而你擁有靈魂,這說明了什麼?親愛的,你體內擁有大師的能力,能像他們一樣在此星球上行事。這是美妙的,超越美妙。這是偉大的,有其承諾。承諾是這樣的:你可以跟大師們一樣,做出同樣的事。然後我們告訴你,這來自於意識、意圖和練習。地球能量已經轉移到允許此事的程度。這就是“12的圓環”的內容。

有一位大師名叫“耶穌”。如今被幾億人所追隨。此事被小心地完成,他作為人類被置於這個星球,不是天使。天使不下凡,耶穌是個人。透過此人短暫的一生,特別在其晚年,他向身邊所有人顯示他可以做什麼。那是神奇的。他喚醒似乎已經死了的人;他從虛無中創造東西;他可以提供魚讓人吃飽(*);他行走在水上……他做那麼多事。追隨者們會議論並說:“看吧,看吧。這就是我崇拜他的原因。”他不是來被人崇拜的。

親愛的,那個人來到此星球,是為了向你顯示你可以做什麼。他被稱為“神之子”,然而,在某種程度上,他說:“你是神之子”。這就是他到來的原因,向你顯示你可以做什麼。但在舊能量裡,親愛的,他被崇拜。然後當然了,他被處置。

那是地球的舊能量,那是你以前做的,在那個時代。在預言中,他不是唯一一位。以下是我想告訴你的:幾乎他做到的所有事,在今天都能被做到,是在各個國家的某些人。西方世界不知道這點,甚至不想承認,因為太古怪了。

無中生有,做到了。喚醒瀕死的人,做到了。接觸病人就能產生自發治癒,做到了。改變物質與物理,使得可以水上行,做到了。在此現代社會,你可以找得到這些例子。因為那是大師的資訊:你可以做到這些事,正如我一樣。因為在你體內,你擁有造物源頭。

這就是你天生的傳承,老靈魂。這整個時期,從2012年到現在,已經被磁柵所塑造,使得意識同樣可以被轉變和移動。意識與磁場之間的關係,已經被科學證明,因而,意識是能量,現在你知道了。意識在物理裡扮演重要角色,你將發現這點。一致性已經可以做到,即:一個人可以跟一群人合作。所有這一切都將重寫你以為的自己可以做的事。

現在,有些節目嘉賓開始使用我一直以來採用的術語。請留意這個詞:輝煌(magnificent)。這就是你。

很難去重寫故事,那個你一出生就聽到的故事,說著你不能夠做某些事,你不配。那些受人尊敬的人,包括你所愛的人,會跟你對峙並說:“你要知道,你不配。”於是你信了。說你不配不是陰謀,親愛的。這是他們最好的描述了,親愛的,這是他們的信仰。

但如果,只是如果,這變了呢?現在,對更大更美好真相的揭露,可以是你的。神之子在靈性上出現了,給你能力四處察看並說:“也許是人們搞錯了。不是他們的錯,只不過他們理解錯了。他們仍然沒理解對,這不是他們的錯,只是他們將故事狹隘化了。如果,事實比那大多了呢?”這樣想的話,你也許根本就不需要體系了;你需要的只是愛和慈悲,去握住神靈的雙手,說:“是的,現在我明白了。我是計畫的一部分,神的一部分。我在這裡的原因,比任何人告訴我的都更遠大得多。那原因,就是用愛與慈悲幫助地球。我可以做得到,正如大師們那樣。我可以集合同類的人,因為我如此愛他們。他們能看見,能坐在我旁邊,聽我述說愛。”

有的人將做得到,所以有的人在這裡,模仿星球上的大師們。他們來這裡只為了一個目的,告訴你神的愛,向你顯示你可以做什麼。

隱藏在眾目睽睽之下,是你沒想過的輝煌、自我掌控、揚升意識,以及地球其它能量揚升的開始。這就是你在這裡的原因。我是Kryon,愛著人類。愛著人類,由於你的目標,由於你為之奮鬥過的。

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2年1月5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01-22-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