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7日 星期日

【Kryon - Lee Carroll】《關於俄羅斯與烏克蘭》

你們被深愛著 !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在問,關於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尤其是烏克蘭每天都在發生的令人難以置信的變化“克里昂會說什麼?”。

首先,我的心向那個美麗國家的公民致敬。幾年前,我坐在離戰爭爆發和目前正在發生生命損失的地方不遠的地方喝咖啡。

我記得很清楚:那天是在基輔度過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那裡的慶祝活動都是關於脫離前蘇聯的獨立。現在看來,他們又陷入了動盪。我為那些可愛的人感到非常難過。我遇到了他們中的許多人。

克里昂一遍又一遍地告訴我們:“前進兩步——後退一步。”這都是我對一種非常古老的能量實際上害怕光的期望的一部分。

克里昂還告訴我們要尋找這一點:當光開始在地球上顯現時,老守衛會站起來試圖擊敗它。你可能會說它是準時的。

不管侵略者的理由是什麼,都回到了我們的祖父母輩和曾祖父母輩所曾經歷過的“征服國家”的舊模式:“如果我能在你的土地上插上我的旗幟,我將擁有你的土地。”

你不覺得這一切的時機很有趣嗎?就好像侵略者有緊急情況,不得不現在立即就做。

否則,地球上可能會發出更多的光,他們可能會隨著驚人數量的新意識開始建立而阻止它。領導層來自一位非常古老的警衛,代表著我們星球上的舊時光。你認得嗎?

與此同時,媒體特別是因為別人發生了不好的事情正在搓手(rubbing its hands)並推論所有可能發生的可怕的“假設”,就好像它們現在正在發生一樣。媒體很擅長恐嚇民眾,讓他們陷入“每天 24 小時關注”的狂熱之中。

在此期間觀看更多廣告,以充分利用基於恐懼的收視率。這是一個恐懼機器,它以名人藝人為特色,而不是記者。也許您注意到甚至想知道為什麼這麼多記者看起來如此完美?

獲取有關你們選擇的網路上的新聞 - 並閱讀它!使用你自己的辨別力。

克里昂關於光明未來的信息仍然完好無損。此消息中沒有任何變化。 Kryon 的時間安排是關於年份和周期的組,而不是本月或今年。

他的建議是一樣的:荷守著光,不要讓別人嚇到你。向需要它的人或地方發送出光,為地球領域提供富有同情心慈悲的行動。

有看到嗎?當你荷守你的光時,就會照亮黑暗。80 年前經常發生的事情,至今是不人道且不合情理的。一個和平而美麗的地球將從中恢復過來。這是克里昂談到並告訴你的時間。

選擇

你可能會害怕,也可能會堅強並散發出你的光芒。在於你的選擇。但不要搞錯;這正是克里昂所說的現在需要老靈魂去做的事情。

我們並非無助。我們是光之工作者,是帶領著光照亮真正想要將黑暗留在這裡的的光明使者。光明與黑暗之爭就在這裡。

給它點時間。黑暗會沒有機會。

李、卡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