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9日 星期三

【Kryon克里昂】《光明正大的隱藏二:改變DNA(腫瘤、疫苗)》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我總是說我知道誰在收聽。神靈知道的比你以為的多多了。你可曾想過:你的靈魂屬於一個完整的龐大靈魂系統?你可曾想過:你和靈魂的多維特性屬於造物源頭的一部分?的確如此。這是我們知曉那些調頻進來的意識的方式,知道那些收聽、那些觀看直播或錄影的人。如果此資訊在幾個月後、幾年後被接收到,它仍然帶著宇宙真相而鮮活。

本系列包含四個通靈,本次是第二個,系列主題是《光明正大的隱藏》。上星期我們講過第一部分,它是最偉大的一點。這第二個似乎非常常見,我一次次地重複。這次,我們將它更個人化一點,針對這個時期。

藏在眾目睽睽之下的最大寶藏是:你們都是治療師,自我治療師。你覺得不合適或錯誤的身體裡東西,你都可以改變。當你坐在這裡的時候就可以改變。隱藏在光明正大之下,是你實際改變自己化學組成的能力。你不僅可以改變自己的化學組成,而且還可以在核心層改變它——DNA。你可以改變DNA的指示集。你就是這麼強大。

有人說:“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親愛的,你的生命,你的化學組成,被“手冊”制定好了的。你DNA內的化學組成如此複雜。很多人,不只是我,在此節目中直面著你說:“你有能力重寫這套集合,那麼所謂的遺傳病就不會傳遞給你的孩子。你可以從你的指示集上擦掉它們,不必擔心你的子孫被遺傳到。”它遠不止如此,甚至可以去到超物理、玄學的程度。

你說:“我不理解。因為這不可能。”你錯了。你伴隨體外的指示、程式設計而長大,它們說你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因而,當有疼痛發生時,你從不進入內在,而是走向外面。你去找可以幫你的人,他們通常能幫你。但你的第一印象是:向內還是向外尋求協助?

你體內藏著的是巍峨壯麗。我希望你做一個假想,但這不是針對你。假設你體內長了腫瘤。不管是不是良性,它長出來了。它從何而來?你有沒有意識到,它不是從外面來的,不是從另一個維度來的。它來自,你心理準備好了嗎——你自己意識裡的化學想法。那就是它的來源。你不喜歡。也許有些聽眾遇到麻煩,因為體內長東西了。他們說:“我並沒有要求它出來,我不想要它,可是它來了。”我會告訴你,親愛的,所有證據都在內在,在你身體內,在你意識內,不是從外面而來。它之所以長出來,是因為要不它所需要的化學成分由你、你的想法生成,要不就是你因循習慣而允許它生長。你製造(create)了它。

如果你能理解這點,那麼也會理解你能夠消除(uncreate)它。養育它的化學組成也是消除它的化學組成。這是可行的。我們那麼多次用到這個句子:跟你的細胞交談,它們正在聆聽。

很多人說:“我並不是完全理解。但我大聲跟我的細胞交談。”你只不過在跟空氣交談,並沒有真正理解。這必須是帶有意圖的內在過程,你安靜坐一會兒,觀想所有你想交談的細胞,讓它們注意將要做什麼。我希望你能明白:身體有一個老闆,那是你。

然而,你的文化制約並不把你當成老闆。你不知怎的活在大腦中,所有大腦以下的部分,就只是做它該做的。如果活著,那就是你的運氣。你就是這樣被教育的,你自己無法控制。你希望一切運轉正常。但它不是這樣運行的。

隱藏在眾目睽睽之下,是你改變化學組成的能力,避免體內不適合的東西生長。你明白嗎?你可以治療任何在體內的東西,你可以加快治癒速度,你可以讓它消失,正如它到來一樣。

這是可以證明的。有那麼多成功案例。你靠著這過程用於順勢治療,給身體一個信號,微小的信號,於是它起效了。自發治癒成功,你見過的。安慰劑效應有用,你吃下糖衣片然後好了。這說明什麼?

光明正大的隱藏著的是大師治療:治療你、你的化學組成、你的DNA。你的身體都在收聽。

好吧,我將給你跟以前相同的資訊,我的夥伴也回答過,關於疫苗。哪種疫苗都沒關係。我想說一些你應該聽到的資訊。現在,有些人正在煩惱,因為他們不想接受全球任何一種疫苗。他們可能害怕裡面的化學成分,或者可能不喜歡它。現在,這不是政治聲明,也不是關於你“應該如何”。這是前提,如果你準備接受疫苗,而且覺得不得不打,你沮喪地坐在那裡,因為你正接受你不想要的東西,同時害怕其副作用。

首先,讓我告訴你,你應該打。這些疫苗的其中一個,將因在複製中顯示其不恰當性而被下架。你將看到。人們還沒發現,它沒有經過足夠長時間的測試。但有些人說,每個人都應該接種。因此,許多人接種了。你呢?讓我告訴你:如果你接種了,你在控制著其化學組成。聽我說,聽我說,聽我說:靠你自己,就算它是基於mRNA,你也可以改變它造成的後果,使它所有的不恰當性無效化,然後一切就好了。

如果你可以改變你祖先的化學組成,你也可以改變疫苗不恰當性。我希望你知道,希望你能聽到——如果你害怕疫苗。許多人不怕,他們認為是應該的。但如果你害怕又不得不打,或者面對你不想要的作用,別焦慮,親愛的。別怕,親愛的。你是自己化學組成的大治療師,可以使體內一切不恰當的東西無效化。

這是神奇的,被藏在眾目睽睽之下。我希望你們花一點時間,包括我的夥伴,向這點表示敬意。坐下來,說:“謝謝!親愛的聖靈。在此試驗、焦慮、害怕時期,雖然我們不明白並懷疑那化學組成,在此時期內,我記得藏在陽光之下的第一點,就是我們的神聖我是全掌握的。第二點是治療我們體內一切東西的大師治療,由我們控制。”這就是我希望你知道的,這就是我想要你明白的。

藏在在光明正大之下就是答案,對應你的焦慮、害怕、擔心。實現它吧。你是多麼輝煌的人類啊!

我是Kryon,愛著人類。

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2年1月12日
錄音:https://www.menus.kryon.com/hw-01-22-audios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