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約書亞】《為你們內在的孩子提供空間》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我在你們中間。我站在這個房間的中央,向你們伸出我的手。我不僅在身體上處于中心,而且在象征意義上也處于中心。在你們自己的核心中,你們都是基督之光。讓它誕生在你們自己的中心,在你們的核心中點燃它。認識到你們感受到的是我的能量——去感覺我是誰。在最深處,我們是一。只存在一顆心,那是我們相連的地方。感受那裡帶給你們的溫暖、慈悲和愛的擁抱。


我向你們鞠躬。你們不再需要我做你們身邊的老師了。你們是那些允許基督能量在你們裏面覺醒和綻放的人。你們在這裏和別人分享你們的故事:你們的希望,你們的意願,你們的痛苦,你們的悲傷。與他人分享能療癒你們。放下面具,展現你們的人性和脆弱,讓你們的情感在他人之間流動,這是唯一真正的力量,因爲只有這樣,你們才是真正強大的。正是在那時,你們爲生活在你們內心的美麗之光創造了安全和空間,你們就是那把你們連接到基督能量跳動的內心之光。

當你們表現出自己的弱點時,你們就成爲了最偉大的老師,也成爲了別人的榜樣。當你們在開放中療癒自己,並敢于展示你們最深的痛苦時,你們在你們周圍創造了一個光之空間,而這光對別人是有感染力和吸引力的。當有人深深地向自己內心的創傷鞠躬,並向別人表達這種服從——這是一種聲音、一種聲線、一種姿態——那麽這就是愛。這就是舊的創傷中可以療癒的那一層:開放、脆弱的那一層,讓你們最深的痛苦和創傷顯露出來的那一層。當你們這麽做的時候,你們就超越了他們。你們是一雙手,是抱著你們內心受傷的孩子的一雙手,當你們同情這個孩子的時候,你們就變成了那雙手。

我贊揚你們的勇氣和毅力。對經歷了這麽多的你們來說,在某個時刻關上門,不想再有任何感覺,在你們脆弱、痛苦、孤獨、自我懷疑的周圍的窗戶和牆壁上再次建造柵欄,是非常誘人的。但是你們把自己鎖在一個自制的地牢裏,這是你們能對自己做的最讓人痛苦的事情。這是非常適得其反的,但你們,從你們的社會和教育,都鼓勵你們這樣做。那些極度絕望、恐懼和孤獨的強烈情緒常常會引起別人的恐懼;他們想躲起來,隱藏起來。

孩子們經常走進父母的生活,把他們的手指準確地放在父母的痛處。一個孩子經常會喚醒你們內心那些你們最厭惡的情緒,或者你們最害怕的情緒。孩子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爲孩子的靈魂有一種不可阻擋的意願,想要變得完整,在光和快樂中生活。孩子不想傷害父母,但它會推擠父母的牆,這會引起父母的反應。如果父母不願意看到他們個人的痛苦並把痛苦推開,就會釋放出一種負能量投射到孩子身上。父母會認爲孩子是有威脅的。

在這種無意識的活動水平上,父母可以把自己與孩子隔離開來,而在另一個更有意識的水平上,他們想爲孩子做一切。父母可以感覺到他們把孩子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爲孩子做一切事情,而在一個不太自覺的層面上,父母實際上是在阻攔孩子。他們不讓它這樣做,也不讓它成爲真正的自己,也不允許它真正地表達自己的天賦。

如果孩子是你們最深感情的表達,那麽這些感情並不是你們直接表達的,而是你們控制的。你們的感覺仍然處于無意識水平,孩子會因此感到困惑和被拒絕,即使在有意識水平上似乎沒有什麽進展。在這個層面上,它是在爲那些並不重要的事情得到贊美和鼓勵,而在潛意識層面上,它是在爲自己的感受感受到拒絕的信號。

孩子有一種想深入到更深層次的欲望,而且往往它甚至沒有意識到這一點,這是一種強烈的欲望。家庭中的孩子會尋找平衡,這是孩子被賦予的靈魂衝動。如果父母在無意識的地方反對這種衝動,問題就會在孩子身上産生。你們都從自己的內心知道這些問題,因爲你們都是這樣一個孩子,這個孩子今天對你們說話。在這個研討會上,我們邀請這個孩子來到這裏。在這裏,它終于被允許了。

要完全認識這個孩子,給他足夠的空間,提升他的優秀品質,這需要很大的勇氣。“你們是多麽美麗,多麽純潔;你們是多麽的聰明;你們對事物的直覺是多麽的敏銳。”真正對你們內心的孩子說這些話是違背你們的父母的,你們的父母是你們很長一段時間的基准:接受、愛、保護、安全的源泉。當他們因爲自己的無意識而不承認你們的時候,你們內心的某些東西被撕裂了,深深的信任被傷害了,你們開始表現出不同于真實的自己。你們試著去適應並表現出與你們內心深處最純粹的衝動不一致的行爲,所以生活變成了一場鬥爭。

我不需要向你們描述這對你們的生活造成了什麽影響:失落的感覺,孤獨,以及由此導致的自我懷疑。你們都從內心知道這一點。現在需要做的是給你們內心的這個孩子——它在那裏仍然是純潔的——它需要空間。這需要你們很大的勇氣,因爲它要求你們放棄“這個世界”。在你們幼年的時候,你們的父母就是你們賴以生存的世界,他們照顧你們,他們對你們的生存是至關重要的。後來,是你們的朋友,你們的學校,老師,然後是老板,你們的雇主——所有的外部框架和基準。

爲了真正地支持你們最初的靈魂衝動——你們內心的孩子——意味著你們要背棄你們外面的世界,對這個孩子說:“我在這裏支持你們!爲了你們,我抗拒世界的力量。通過表達我對你們的信任,我把世界抛在一邊。我不在乎別人怎麽想,我放棄了父母、朋友、伴侶、雇主的評判,因爲我看到了你們的美麗,我知道你們值得讓你們的光芒在這裏閃耀。”

它需要一個內在的轉變,一個向內在自我的深刻轉變,這需要很大的力量和勇氣,因爲你們最終會走到一個你們真正孤獨的地步。沒有人能做到這一點“背對世界轉向你們自己”;那是你們一個人做的。我站在一邊鼓勵你們。我總是想指出你們內心孩子的原始和精致的美,但我看到你們眼中的恐懼和懷疑,你們是否能做到這一點。知曉我會在這裏待多久嗎,直到,你們不再需要我的鼓勵。但你們是那些必須做這個轉變的人,你們是那些正在做的人。你們已經完成了這個轉變的一半,有些人更接近開始,而另一些人則走得更遠,但這並不重要,因爲你們知道這是你們的方式。這是地球上光之工作者的方式。

一旦你們爲內心的孩子創造了一個空間,它就會改變你們的生活。深層力量被喚醒,你們的靈魂變得更扎根于地球上。你們會向其他人發送光,在你們第一次看到評判你們的人的地方,你們現在看到自己迷失的孩子。這樣,別人的判斷就變得越來越不重要,對你們的影響也越來越小。你們越來越依靠自己的力量——你們成爲了一名老師。這就是作爲一名老師或光之工作者的意義:你們轉向你們自己的內在之火,來自你們靈魂的激情驅使著你們。然後內在的孩子被保存,純潔在你們的內心被重新發現。

你們都學會了不信任自己的情緒,在情緒周圍設置障礙以保持距離,但在這個轉變過程中,你們的情緒是非常重要的指標。我已經說過,你們內心的孩子——你們曾經的孩子——在某個時刻,在內心的感受和外界對它的期望之間變得支離破碎。這個孩子的情感生活讓你們受到了這種期望的影響,變得困惑,現在似乎你們不能總是相信自己的情感。但假設每一種深沉的情感背後都隱藏著一個真理。情緒本身可能是不平衡的,會讓你們偏離中心,但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不要讓自己被拖延或氣餒。如果你們身上以孩子爲中心的部分有一種情感,那麽它背後就有一個真相。當你們以開放和溫柔(謙卑?),你們讓情緒像波浪一樣在你們的身體裏滾動,那麽一個信息就會緊隨其後來到你們身邊。這則信息是爲你們而准備的,你們是你們內在的孩子的載體,你們是和這個孩子一起生活在地球上的靈魂。

現在花點時間看看你們內心的孩子是否想讓你們知道些什麽。讓這個孩子站在你們面前,觀察它,感受這個孩子身上的力量、美麗和獨創性,同時也感受他的脆弱。當然,這個孩子需要愛和保護,它很脆弱,這就是你們現在能給予它的。讓它充滿溫暖和安全感。現在問問這個孩子:“你們內心有什麽想要表達出來並變得可見的嗎?給我你們的信息,讓我通過我身體裏的一種情感或感覺,通過一個詞或一個符號來知曉這個信息。告訴我吧。”要意識到,當你們的孩子站在你們面前時,你們已經轉向了它,所以你們要傾聽。正是這種傾聽的態度才是重要的,因爲這樣信息才會傳來。而你們願意向你們內在的孩子鞠躬是這一切發生的基礎。

不要低估你們正在做的事情的重要性。恢複與你們最純淨部分的聯系將改變這個世界和這個地球。在你們生活的這個世界中,有著很多痛苦,很多苦難,還有很多錯誤。改變將來自內在,來自人們的心靈和靈魂,來自他們體驗和回應自己的方式。也就是說,真正的改變發生了,激發了改變,而不是從外部,從思想或行動,但主要是從內部向外,從感覺,從心發生改變。所以,當你們以一種看似私密的姿態,向自己的痛苦、自己的傷口親密鞠躬時,你們在爲世界做了些貢獻——你們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充滿光了。從表面上看,一切似乎都沒有改變:環境汙染沒有減少,戰爭沒有減少,貧困也沒有減少。然而,確實發生了一些事情:有一顆種子爲真正的深刻變革播種了。

這個世界所等待的真正的改變是人類心靈的開放。首先,爲了自己,爲了自己內心受傷的孩子,從那裏開始向世界發送光。你們不是一個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老師——不,你們確實很“人類”,你們仍然脆弱,但你們不再隱藏自己。你們和生活以及它帶給你們的一切一起流動。在那流動的,開放的,脆弱的運動中,你們是如此的美麗,你們巨大的力量會變得可見!

我作為一個朋友,一個志同道合的人和你們同在——我愛你們。我還有一個內心的孩子,一個很高興再次見到你們的孩子——我的家人。我曾經是人類,我保留了我部分的人性,即使我不在人類的身體裏,作爲人類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它的情感、深度和強度一直留在我的心裏。我來到這裏,不僅僅是從我的頭腦中傳遞思想或信息,我來到這裏是從我的本質,我的核心,其中包括一個內在的孩子。我是從愛、友誼、兄弟姐妹關係而來的。我愛你們,我想帶給你們我心中的問候。


原文鏈接:https://www.jeshua.net/uncategorized/...​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10385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