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8日 星期一

【地球母親】《讓你們的身體指引你們》

親愛的各位,我是地球的聲音。我從你們腳下深處向你們問好。


我是地上說話的心。我想恢復與你們所有人的聯繫,體驗和慶祝這種聯繫,因爲地球上的生命注定是快樂的。你們来到這裏是爲了體驗快樂的,盡管你們有可能會首先經歷痛苦的事件,這樣你們才可以重新發現和認識屬于所有實相本質的自然快樂。但要永遠記住,生命的核心是美好的。有着一個積極的電流,加快成長和綻放的內外兩個層面。這股電流是宇宙的本質:一種給予生命的、積極正面的、令人鼓舞的能量。這就是你們的安全所在,最基本的安全。

當你們知道生命是美好的,宇宙爲你們提供了發展和成長的基礎;當你們能體驗到這種積極正面的感覺,那麽你們就能真正放鬆。安全感和放鬆的能力是分不開的;如果你們感到不安全,你們就不能放鬆。你們的一部分隨之被拉回來,當下會變得不完全,不能參與這個流的積極增長,在喜悅中才是你們的自然本質。當你們感到緊張時,你們就與生活的奇迹隔絕了。你們讓自己內心有點死氣沉沉。出于恐懼,你們遠離生活,因此,你們將看不到生活提供的所有可能性。你們把自己限制在你們所知道的和讓你們感到安全的事情上。但真正的安全並不是來自限制或規則。真正的安全感來自于感覺一切都是好的,即使你們不知道你們的頭腦是什麽,如何運作,以及在哪裏。

爲了體驗真正的安全感,你們需要從你們的頭腦中解脫出來,從你們的思維中解脫出來,遠離恐懼,因爲恐懼和思考的思維常常是一起工作的。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有一種基本的恐懼:這種不安全感讓你們用思考的頭腦尋找解決辦法,並採取措施,試圖讓生活變得易于管理和安全。但這樣做是行不通的,因爲這相當于一種緊張的表現,一種不安全的深刻感覺。

從你們的身體開始,讓你們自己放鬆。想像一下,所有的緊張都從你們身體的肌肉中慢慢流走。你們的身體知道如何放鬆,通常是恐懼阻止了這種情況的發生。所以告訴你們的身體:“我讓你來帶路!告訴我我應該如何坐著呼吸來放鬆。”然後告訴你們內心的孩子,你們情緒的所在,它也可以自由地放鬆;它也可以表達它所感受到的所有情緒。在你們的靈魂裏,在你們的意識裏,不存在禁忌;一切都被允許表達,一切都擁有空間。

感受這樣做來增加和擴展你們的意識的方式。你們允許你們的身體找到它自己的方式和節奏,你們允許你們內在的孩子表達自己:它知道如何做到這一點,如何讓這一切發生。你們相信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因爲在你們存在的深處,你們知道生活是美好的,生活是一種積極的流動。當你們一路呼氣的時候,讓你們自己變得非常安靜。讓日常生活中的憂慮、緊張、焦慮遠離你們。

在你們心中有一片寂靜,一個不受一切喧囂、一切刺激和思想影響的空間。在這個安靜的地方,你們與上帝合一。你們不是一個孤立的人,你們是一個整體。在那巨大的整體中,你們是嵌入和安全的,那就是上帝,那包括整個宇宙。有一種堅不可摧的安全感,它是好的。要知道,一切事物的基礎和起源都有一種美好而充滿愛的力量,一種超乎想像的創造性力量,你們就是從中誕生的。也許你們看到源頭以一種非常純淨的白光出現在你們面前,所以讓白光在你們周圍流過。這是你們的基地,你們的基礎!這就是你們所尋找的所有安全和力量的起源。

在日常生活中,人們常常在尋找安全感,並在他們所扮演的角色中找到或試圖找到這種安全感,尤其是對其他人而言。他們是父親或母親,雇主或雇員,朋友:一些支持和庇護,或者他們在他們的工作和活動中很重要的人。許多人從這些事情中獲得一種安全感,所以當他們扮演自己的角色時,他們可以放鬆一段時間。然後他們會覺得自己對別人是有意義和有價值的,這讓他們覺得自己是值得的。他們完成了一個角色,讓他們感受到了被認可和被接受。

但要意識到,在這個角色實現的背後,隱藏著一種對不夠充分的恐懼,因此,對不安全的恐懼。你們在此生被訓練專注于外在的角色和目標。就好像你們成長和教育中的一切都是爲了讓你們爲外部世界做好准備。然而,這種准備暗示著:你們並不像現在這樣優秀。你們一定有各種各樣的毛病,因此,你們需要被磨煉和完善,為人們所接受。即使世界上的事情在改變,在這個時候正在轉變,人們更加尊重內心世界,更加尊重一個人內在的天性,但在這方面仍有許多進展要取得。許多人仍然背負著一種基本的不安全感,一種不夠好的感覺,一種不值得擁有的感覺。

看看你們是否認識到自己害怕失敗的感覺,是否意識到有必要通過謹慎地確保自己做一份可以接受的工作,才能展現最好的自己。或者總是需要尋求贊美:必須扮演一個特定的角色,因爲這樣做會讓你們覺得自己是一個有權要求回報的人。你們都受過訓練,把自我意識建立在你們看起來是誰的基礎上:一個人們在外界看到你們所做的事情的人。

我現在請求你們後退一步——這是一次非常激進的後退一步——並且深刻地理解當你們從外部世界尋求確認時,你們會讓自己失望。然後這種已經存在于你們的內心的不安全感會變得更大。你們越是向外界尋求生存的權利,你們內心的洞就越深:那個黑洞,感覺像是一個可怕的地方,讓你們感覺不自在。在那個洞裏,只有你們一個人;沒有人告訴你們你們做得是對的。

那麽,你們是如何得到肯定的呢,你們又是如何感覺到自己擁有權利呢?當你們遠離所有這些外部的確認來源時,它就發生了。

如果你們有意識地這樣做,你們就會轉向這個黑洞,轉向基本的不安全感——那是恐懼。你們進入它,你們不允許自己被周圍的世界所說的話分心或誘惑。你們很可能已經經歷過,在深層次上,讓自己依賴于外部的確定性是行不通的。

生活已經把你們帶到了這一點,所以你們轉向內在的道路,你們中的許多人在那裏停留了很長時間,可以說,沉浸在恐懼、不確定和堆積在那裏的痛苦中。你們不可能不費吹灰之力就完成這個過程,因爲在那個黑洞裏有一個壓抑情緒庫。畢竟,你們否認自己,成爲不適合你們的角色,或者只是部分適合你們,你們這樣已經有多久了呢?你們拒絕接受別人的愛已經有多久了呢?進入這個黑洞的更大的目的是發現它實際上是一個隧道——盡管是一個黑暗的隧道——在它的盡頭,你們會被釋放,並變得自由,再次進入我剛才描述的白光之中。

生命的原始核心在某種程度上是非個人的,因爲它是宇宙的。這道白光對你們說:“你們是正確的,就像你們之所是那樣;你們在你們獨特的現實中是完美的。”這是客觀的,因爲這道光不會說:“你們必須把這件事或那件事做好,或者你們做的不太好,或者你們的成就還可以。”這道光不是個人的,也不是選擇性的;你們是被愛的,當然,就像你們之所是一樣。所有關于你們自己的判斷,不管你們是成功的還是完全失敗,都會被擱置一邊。因此,這道光是如此超凡脫俗,以至于它似乎遠離你們的日常現實。然而,我要求你們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與這道光的親密聯系,因爲這樣做會帶來創新和改變,並給你們的身體和能量場帶來深度的放鬆。

感受生命的原始核心;它是一種快樂的流動。這並不是說你們生活中的每件事都會感覺很好,一點也不好。宇宙,生命,正在探索中;它感覺到被召喚去發展,去成長,去探索。在這個過程中,你們會發現痛苦的地方,最常見的是你們自己。但是當你們有這種基本的安全感時,不管你們經歷了什麽,總有一種淡淡的喜悅。那是你們在外面的世界裏找不到的東西;那個源頭就在你們的內在中。

我知道,你們有時會把地球上的生命看作是一片淚水之谷,一場帶有抵抗、消極、遲鈍的能量、痛苦和苦難的鬥爭。然而,所有這些悲傷和痛苦的能量並不是來自地球本身;它們是人類對抗生命的結果。他們産生于恐懼和想要控制生命的自然流動。現在感受我的能量,地球的內心。感受我如何幫助你們恢複與你們的本質的聯系,與你們內在的白光,充分肯定一切都是允許的。你們可以自由地探索你們內心的一切。

感覺被這道光所祝福和解放。你們是宇宙的孩子,你們被無條件的愛著。你們是如此偉大和重要,總是有幫助,指引和朋友給到你們。你們從不孤單,但只有透過這道白光,你們才能完全感覺到這一點,並恢複與你們的幫助者的聯系。不要再感到被遺棄,孤獨和疏遠。再次向所有生命的核心敞開心扉。

我現在請你們把腳掌放在地上,這樣它們就能吸收我的能量,這樣你們就能體驗我是如何成爲你們白色光的載體,這是歡樂之光。讓我的能量向上流入你們的雙腿。感覺被我承托著!讓我的能量流到你們的大腿和骨盆,再流到你們的腹部和胃。感覺現在是放鬆的時候了。

我很感激你們來到這裏。我和你們一起工作,接受你們的靈魂之光,因爲它觸及了我。你們的靈魂之光是你們送給我的珍貴禮物,我懷著敬意接受它。你們也要領受我賜給你們的禮物,那就是地球上的愛和平安。

非常感謝你們。


傳導:Pamela Kribbe
原文鏈接:https://www.jeshua.net/channelings/e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