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印第安女大師"無眼"】不要因暴力和痛苦而失去穩定

對於世界上發生的一切,你們要深感同情!要深深同情那些失去生命的人、那些身體被摧毀的人、那些失去親愛之人的人。以你們現在對人類、家庭關係、情感之愛所具有的認識,失去所愛的人對你們來說總是極其痛苦的。


然而,你們不要停留在低級情緒中。那時你們會降低自己的振動頻率。應該懷有同情,發送聖愛,真誠祝願所有已離世的人在聖光與聖愛中得到在那裡等候他們的存有的迎接。

在這個世界上,到處都將出現暴行。我不會告訴你們日期,只想對你們說: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多地處於聖愛行動中!

你們常聽說人類的聖愛具有強大的力量,但還是沒有認識到這一點。人類的聖愛是被物質的力量強化了的,而且直接作用於物質。人類的聖愛可以影響到遠超出這顆行星的地方,可以作用於這個太陽系及更遙遠的地方。

你們沒認識到自己內在的聖愛所具有的力量!你們對生活、對當前這個時代的印象是什麼呢?只是一幅痛苦、暴力和毀滅的圖景吧。

你們看到的是別人有意展示給你們的一些畫面!有沒有人向你們展示忘我無私、自我奉獻、人性慈悲和神聖之愛的畫面呢?有很多人在這樣工作著,但別人不讓你們看到這個,或者極少讓你們看到!

要想腐蝕人們的意識,阻止人們的意識升入聖光中,最方便的做法就是不斷讓他們看到世界上的各種暴行。這些畫面會大大降低人們的振動頻率。那時人們就變成了非常易於操控的獵物。

我說的這些也許能被接受,也許不能。不接受這些的人們尚未達到足夠高的認識水平和理解水平。

我過去在地球上的時候,曾經播下了許多小小的種子。我感到遺憾的是,一些人沒能把自己的使命堅持到底。對一個人來說,要把使命堅持到底是很困難的,因為有種種壓力,還有家庭環境以及所謂"金錢"的問題。得非常堅強才行!

我之所以講這些,是要鼓勵你們繼續堅持下去,不要因任何東西而分神,也不要因提供給你們的那些信息而分神!還會有許許多多的欺騙,不過那是因為人類的命運不同尋常。

宇宙和聖光層面為什麼允許這一切發生在這小小的行星地球上?是為了讓所有居民、所有意識體都能通過痛苦、不公和暴力(這暴力有時也表現在人們內在)而覺醒。

當你們看到某些暴行時,怎能不憤怒呢?但恰恰在這時不應該憤怒!不要憤怒。你們並不瞭解事情的來龍去脈!處於同情和聖愛中,多多發送聖光。這才是你們的角色!不要讓自己因暴力和痛苦而失去穩定!

我過去就看到了這一切,現在仍看到很多暴行正在你們的世界上醞釀。對你們來說,八十、一百或一千條生命被殘忍地奪去確實令人心慌意亂。但與這個世界的命運相比,與你們自己的命運和你們向聖光的回升相比,這算不了什麼!

我"無眼"告訴你們:生命是無限的。你們只是路過這個世界,只會在這裡停留很短的時間。這停留在你們看來又漫長又艱難!為了讓這停留不顯得那麼漫長和艱難,你們得盡量用另一種方式去看待自己的生活和生命,要將其視為一次美妙的體驗。這體驗可以使你們領悟、接納,讓你們在聖愛中成長。

我的人民過去受苦,現在仍在受苦。很多民族受苦是因為被一些不屬於你們銀河系的實體所領導。人們得覺醒!

目前我們在地球上數量很多。我們致力於幫助所有願意覺醒、願意保持純淨心靈和完整性的人。

我們也向聖光提供幫助。我們就在這聖光中,也在為聖光工作。我們幫助那些為了轉化與揚升而應處於聖光中並為之工作的人。


●訊息提供:印第安女大師"無眼"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6190229089158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