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約書亞】《敢於與眾不同》

親愛的朋友們,我是約書亞,是你們的兄弟,與你們平起平坐,作為一個人類居住在人類中間。我和你們同在,雖然不是肉體上的,而是通過你們的心。你們作爲基督能量的承載者與我相連。


基督能量是一種連接,是在時間和空間之外的一個層次上的一。我不是我在地球上的那個人,耶稣或約書亞的化身。我在你們的內在,你們之所是通過我來說話。我從一個一體的層次來說話,這個統一超越了塵世的時間和空間,超越了物質的、肉體。因此,不要把我當作老師、上師或向導。我是你們之一——事實上,我存在於你們每一個人中。

當我在這裏通過某人說話的時候,同時我在你們裏面。我感覺到你們在這一刻需要什麽來更深刻地化身,來表達你們的光,你們的靈魂火焰,你們獨特的神性,並在地球上建立它。這樣做是唯一能讓你們感到滿足的事情。

你們所有人在你們意識的發展中走得如此之遠,以至于你們不再關心成功、勝利、權力或威望的世俗形象。這些圖像仍然影響著你們,雖然這不是他們的實際成就:成功或權力,讓你們可以成爲公認的或著名的人。但有時你們渴望參與,渴望歸屬,渴望與周圍的人建立聯系。

然而,在你們的社會中,這些成功和成就的形象深刻地影響著你們的童年和成長。在你們生命中的那些時候,你們對歸屬感或感覺不同非常敏感。歸屬于一個群體對一個人來說非常重要,特別是對兒童來說,因爲人類天生就是一種社會性動物。想和別人聯系或者至少和一個其他人聯系是你們作爲人的一部分。

但是,當你們與這個世界和你們周圍的人,甚至與另一個人聯系在一起時,你們收到的信息與你們靈魂的衝動——你們的自然狀態——並不匹配,你們會感到困惑。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在你們年輕的時候:你們得到錯誤的信息,因爲它是,這是不符合你們的存在的,結果,你們變得困惑。你們想成爲社區的一員,想被愛:首先是你們的父母,然後是你們的朋友和同齡人。你們想體驗社會上的成功,但由于你們內心的困惑,你們在某種程度上與自己分離了。

你們不能不斷地活在你們自己之外,不考慮你們的內在自我,因爲這最終會導致內在分裂,過一種虛假的生活,那就是事情開始出錯的時刻。這種內在分裂是通過你們的情緒來表達的:不滿、不確定、恐懼、對自己的懷疑、缺乏創造力。最終,你們會變得毫無生氣甚至沮喪。這種分裂也可以表現在身體層面,因爲你們的情緒對你們的身體有直接的影響。在你們成長的過程中,在你們身上出現的分裂,幾乎每個人都經歷過,非常痛苦,因爲你們在這裏的真正目的是關注你們的靈魂,你們獨特的光。你們在這裏不是爲了適應,而是爲了塑造一個新的世界,所以你們幾乎注定要與別人不同,與外界的期望不一致。

我想請你們現在就感受一下你們的與衆不同。回到過去,你們會意識到,當你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你們是如何經歷過這樣的事情的:“有些事情不對勁——我無法融入其中——我真的不能接受現有的標准或想法,即什麽是好的、令人興奮的和值得的。”感受你們小時候的猶豫。看看過去是否有這樣的時刻在你們的內心湧動;當你們看著這個世界,看著你們周圍的人,你們會想:“有什麽不對勁,我感覺不一樣了。其他人似乎知道發生了什麽和將要發生什麽,但我沒有體會到這一點。”試著盡可能清晰地告訴我,你們不能加入你們周圍的世界;感覺你們是不同的,但你們不知道如何不同和爲什麽不同。

但你們很清楚:“我的想法和感覺不同”。感受你們的獨創性。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你們一直試圖推開自己的這一部分,因爲你們爲了被愛而非常想和其他人建立聯系。對你們自己渴望連接、被看見和與他人分享你們的光的這一部分要有同情心。對它有同情心,但也要走出去。感受你們是如何壓制、忽視和否認你們的真實身份,因爲你們試圖太多地順從了。

爲了讓你們更清楚地感受到這個被壓抑的部分,它是如此的原始,我請你們想像一下下面的內容。你們在大自然中的一片空曠的大平原上,開闊而遼闊——你們可以看到你們頭頂的廣闊天空。無論在哪裏,你們都能感受到地球的元素:沙漠、海灘、草地。那裏沒有人,沒有人類社會的痕迹。你們在野外,你們在那裏感到賓至如歸;你們覺得你們是地球和大自然的一部分。用你們的手觸摸地面,感受大地的堅實;感受風,感受你們周圍的植物。

現在你們看到一只或者幾只動物出現。有一只動物是屬于你們的,它想來到你們身邊。現在它來到了你們身邊,它要站在你們旁邊,或是躺臥在你們旁邊,它也不怕你們。這只動物在你們原始的自然能量中感覺完全自在,因爲它本質上是在家裡。看看你們是否能看到或感覺到這只動物,看看它的眼睛。看看這只動物的美麗,如此純潔和未受汙染。它對成功的形象不感興趣,對順從的形象不感興趣,對應有的樣子不感興趣,對盡力做到最好不感興趣。這只動物非常自由和獨立。它沒有社會壓力感,也沒有把自己鎖在社會的盒子或籠子裏的感覺。看看你們能不能給這只動物起個名字,一個讓你們感覺很好的名字。

這只動物代表了你們原來的自我,你們不適合的部分。感受它的野性和驕傲,因爲動物有天生的驕傲和尊嚴。它不會受到所有人類概念的影響,因此它不會爲了融入這些概念而發瘋。以你們生活中的一個日常情況爲例:在家裏,在工作中,或者和別人在一起時,你們經常因爲感到壓力,或者感到渺小,或者被迫順從而感到不舒服。想像你們像這只動物一樣處在這種情況下,你們進入這只動物的皮膚,從它的眼睛看情況。不要害怕你們會看到什麽。動物的感知能力很敏銳,對幻覺沒有反應——它能看透事物。要改變這個世界——這是你們靈魂任務或使命的一部分——你們需要這只動物。

敢于與衆不同!敢于重新認識原來的自己,好好照顧自己。試圖順從,過度吸收世界的形象,這不利于照顧好自己。照顧好自己意味著建立和保護自己的空間,非常自然和確定。這也意味著如果有什麽東西不能滋養你們或激勵你們,那就離開,當有人闖入你們的空間時要說“不”,以明顯和自然的方式保護自己。然而,這樣做對你們來說是有挑戰性的,因爲你們充滿了事物應該如何以及事物應該要成為什麼棒子的圖像。抛開這些圖像需要你們做出努力,對于一個動物來說,它們是非常自然的,不需要付出任何努力。

基本上,這樣做非常簡單。但問題是,你們很難這樣做,因爲你們害怕被批評,或者這樣做甚至是危險的。然而,現在情況並非如此,在今天這個時代尤其如此,因爲那些不順從的人,那些與衆不同的人,那些有獨創性的人,那些有獨創性的人是非常需要的。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次機會是獨一無二的。有些時候,你們幾乎不可能提高自己的聲音,變得與衆不同,而地球上仍有一些地方是非常困難的。但現在已經到了一個轉折點,出現了逆轉的趨勢。通過這樣做,人們可以越來越多地看到和聽到原始的、自然的、人們靈魂渴望的聲音。在人類中,特別是在年輕一代中,有著一種對獨創性的渴望。

重要的是,成人們帶頭確保聽到聲音,以便突破舊的結構。成人的引導是必要的,因爲現在很多小孩子都被這些形象、結構、對過去的判斷所出賣,他們太敏感了,甚至一點點都無法自我調整。所以我們需要領導者,靈性上成熟的人,他們懂得突破所有那些強迫性的形象和規範的重要性;他們敢于展示自己的獨創性,首先是爲了自己,同時也要爲即將帶來新事物的新一代做好准備。准備道路是必要的,因爲新的事物只有進入肥沃的環境才能成長。

這就是爲什麽我要求你們認真對待自己,並且以一種非常有意識的方式,去感受你們有多不同。這樣做我相信這不會破壞你們和其他人的聯系。特別是在這個時代,做你們自己是很有可行的,正如人們所說的那樣。我的意思是成爲你們最原始的自我,從中你們推翻了神聖不可侵犯的東西。在這個時候,這樣做不僅是可行的,而且是迫切需要的,因爲一股新的能量正在進入地球,它只能通過個人誕生。它決不會通過組織、政治機構和等級結構來實現。像這樣的事情只能自下而上地産生,也就是說通過大量的個體產生。

當然,你們的個人道路對你們來說很重要,但是通過你們的個人道路,你們同時把一個火花傳遞給集體意識。所有這些個體的火花一起帶來了新的東西:新的能量的浪潮。擁抱你們剛剛看到的動物——這是一把創造性的鑰匙。你們可以用你們的想象力爲你們自己的靈魂能量鋪平道路。

非常感謝你們的關注。我和你們同在-你們並不孤單。地球上有一個能量場,此時此地,它把你們舉了起來。它已經如此強大,你們可以隨時與它連接,你們可以爲你們的日常選擇而調整進入它。

非常感謝你們之所是。


原文鏈接: https://www.jeshua.net/channelings/m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