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日 星期三

【揚升大師·庫圖彌】《揚升禮物7:真理的力量》

問候,親愛的們,我是庫圖彌大師。今天能來到你們面前是我的榮幸,我帶來了一顆心,一個靈魂,一個充滿愛的靈魂群體。事實上,我帶來造物主之愛的振動來擁抱、支持和提升你們進入你們的真實自我。我希望鼓勵你們凝視你們內在的存在,承認當下的真相。


當你們周圍的世界的轉換和轉變,在你們的存在中,在你們周圍的人和世界各地發生了如此多的轉變。要理解造物主的真理可能是讓人困惑和困難,識別什麽是真什麽是假會很有挑戰性。

目前造物主帶來了揚升禮物7,這是直接來自造物主的能量湧動。在這種能量的湧動中是能量的振動和頻率,來自造物主本質的純能量。這種權力有兩個目的。它是爲了釋放許多人對權力的恐懼,並促進造物主的真理。

當我們談論造物主的真理時,我們並不是在談論信息,甚至不是幻覺、環境、場景或經歷。我們在談論振動,真理的頻率,你們可以把它比作代表真理的音樂或聲音的音符。重要的是要意識到真理的聲音或振動可以用許多方式來解釋。它是並且可以通過你們的存在來表達。你們的目的是通過你們的存在,通過你們的思想、情感、行動、反應和創造來表達造物主真相的振動和頻率。

我們認識到,每個人都以不同的方式表達真理和造物主的力量。對人類來說,人格和自我是存在的,這創造了與真理振動的融合。我希望鼓勵你們承認你們的個性和自我。也許有些事情你們需要放手或改變;然而,你們出生在地球上,用你們的自我、個性和你們的肉體來表達真理的振動。需要創造一個和諧的融合,是造物主通過你們的存在的真實表達。你們越能認識到真相是一種在你們整個存在中跳動的振動,你們就會越發現你們的思想、情感、行動和反應都受到造物主的真相的啓發,認識到其他人的真相。

我, 庫圖彌大師邀請你們存在於你們自己的時間裏,把你們的注意力深深地放在你們的存在之中,去請求,去發現並與真理的振動連接,真理是流經你們存在的造物主的真理。

我, 庫圖彌大師邀請你們通過你們的聲線、聲音、歌唱或哼唱來表達造物主的這個真理。當你們感覺到振動通過你們的身體和聲音被表達時,你們將允許它在你們的整個存在中,在你們存在的所有層面上,包括身體和能量被啟動。你們實踐得越多,你們就越習慣于從造物主那裏流過你們的存在的真理振動。因此,你們將能夠以新的和多樣化的方式來認識它。通過你們的聲音表達真相是你們開始熟悉你們真相的存在。

造物主正在表達一種力量的湧動,力量的振動。很多人害怕權力。他們害怕權力,害怕他人的控制,害怕自己扮演權力的角色,也許他們過于重視權力。地球上能量的振動有些不平衡。隨著造物主的力量激增,現在開始錨定一個新的平衡將開始,這允許所有人重新發現造物主真正的力量是什麽。你們可能已經在你們的頭腦中理解了什麽是權力,什麽不是權力。你們可以理解你們如何接受權力,如何拒絕權力。你們也可以理解別人是如何控制你們的,以及你們是如何把你們的權力給別人的。這些都是對權力振動的洞察。然而,在這一刻,我,庫圖彌大師,邀請你們與造物主正在散發的簡單振動和力量頻率連接。我們希望你們獲得對力量的新理解、新表達、新體驗,因爲力量的振動不僅錨定在你們的存在中,而且錨定在地球和全人類中。你們可能會發現自己成了觀察力的磁鐵。你們可能會發現自己在觀察權力鬥爭。你們可以觀察到權力不足和權力過多的部分。當你們開始在你們的存在、你們的現實和你們周圍的世界中觀察到權力的存在,你們會開始解開你們關于權力的信念。你們允許自己對造物主力量的頻率有一個新的理解,理解它是什麽,它是如何通過你們移動的,以及你們是如何表達它的。

這種對權力的思考和理解現在非常重要,它將允許舊的信仰被抛棄。當恐懼和痛苦消失時,它可能在你們的存在或你們的外在現實中制造混亂。意識到這僅僅是試圖找到平衡的力量,以及你們的存在和你們的現實內在力量的深層清理和淨化。來自造物主的能量振動是一個放大器,它是一個激發器,它強調所有存在/顯化中的一切,因此能量並不總是顯化真理。它的確是被設計來顯化真理的;然而,它是在存在中、在顯化中的所有事物的放大器。重要的是要承認,當這股能量振動開始流入地球,流入存有們和人類時,它將創造某種劇變,也許是小的,也許大的,因爲一切都被放大和顯化了。這是有目的的,這是給力量的振動帶來平衡,允許你們從你們的現實中的真相有力地行動。

還有另一個目的,這個目的就是讓你們和所有的存有,真正地看到,感覺到,並承認你們正在創造什麽。存在中的一切都將被顯化,顯化中的一切和即將被創造的一切都將被強調、放大、被激發。就好像你們的生活就在你們面前的電視屏幕上。你們將能夠看到你們所創造的東西。你們將能夠認識到你們不想經歷的事情。你們將能夠認識到允許你們成長的經驗,並引導你們到一個和平、喜悅、真相和與造物主的聯繫的地方。你們將能夠認識到你們正在創造什麽,就像這是來自一個權力和真理的地方。同樣重要的是,要記住,力量是行動的振動,所以在你們的思想形態中,在創造中的一切都將付諸行動。你們可能會覺得好像你們在同時玩一百萬個球,因爲你們所意識到的你們想要顯化的一切和你們所不知道的你們一直顯化的一切都變成了現實。這是給你們去平衡和雜耍的東西。要做到這一點,需要檢查每一個雜耍球,扔掉那些讓你們分心和不支持你們的球。用溫柔、愛和和諧來保持支撐你們的雜耍球的神聖。這些是真正支持並與你的真理相一致的體驗和創造,造物主真理的表達,它流經你們的存在並與你們的力量表達對齊。一切都將進入與力量和真相的對齊,因爲這些都是通過你們的存在來表達的,支持你們進一步獲得更大的聯系和記憶;這是一個造物主的完全體現。

我, 庫圖彌大師鼓勵你們去思考這一點,並意識到它在你們的現實中的存在。

我的愛!我的療癒,我的真理永遠與你們同在!

謝謝你們!  庫圖彌大師


原文鏈接:https://omna.org/ascension-gift-7-pow...​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09696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