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Natalia Alba】滿月與月食能量日之後的祝福

親愛的朋友,自從 7 月 5 日起,我們已沉浸在摩羯座 13° 的月食與滿月的強力能
量中。我們已處於靈性進化旅程中的一個非常重要的通道,前面的一次月食和一次日環食已為我們聚集了非常多的強力而殊勝的能量,並隨著宇宙空間的全新頻率一起注入到我們的星球。


至關重要的是,我們從已習慣的世俗評判角度脫離自己,站立在與地球母親融為一體的行星角度,感受並感覺在這個時候,許多仁慈且智慧的能量在怎樣的環繞并包圍著我們。在過去的幾天裡,我們實際上是處於一種“空”的狀態,並且在這樣的一種空境狀態,開始即是結束,結束也是開始,它既是終點也是起點,其所關聯的便是我們個人創造的初始之點。從這樣的內在空境之中,需要修正的過去可以從這裡得到完美的修正,並從這個同樣的點開始我們新的個人故事和旅程,去創造我們生命旅程的下一個階段。

如果我們從占星術的角度來看待這次月食,它所相關的將是神聖陰陽之間的整合與平衡,太陽父親的神聖男性能量配合月球月食的神聖陰性能量,讓陰陽之間達成最初的和諧與平衡,並因為神聖陰陽之間的平衡需求,讓我們得以在這樣一種“空”的無干擾狀態處理我們自身內在,陰與陽之間平衡與和諧達成的工作。三重日月食,三次我們面向內在神聖陰陽平衡的校準,並以“ 3” 所體現出的三位一體結構讓我們找到並回憶起自己與神聖源頭之間的穩定與和諧。

這次的月食與天王星成三分相,而與之相對的水星則在同一時刻和火星成四分相。這幾顆行星之間的互動實際在邀請我們面向自己,在做出重要的決定或表達我們的感受之前,先能做到掌握自己的行為,改變易怒且容易衝動的問題。畢竟,此時此刻,世界的整體能量和局勢是相當混亂的,除非我們能讓自己深入內心,找到一個更和平,和諧,寧靜有愛的空間,否則就很容易遭到牽連,並因為一時的易怒和衝動犯錯,甚至於做出事後非常後悔的事情。

與此同時,地球整體頻率的加速提升也在更多的考驗每個人的承受能力,另一種極有可能的情況會是那些無法找到和發現內心的和平與寧靜的人,將因為這個與地球母親達成和諧的根本基礎的丟失,而成為了製造暴力與恐懼,攪動混亂能量的人,他們將陷入到某種意識瘋狂的狀態,不僅變得衝動且易怒,他們的行為也將變得無法預測,十分的危險。

我們所應去做的是,在滿月與月食的能量影響期間,盡力在自身的所有層面表達出 - 我即我所是 - 的真相。雖然,在較低的層面,我即我所是體現為基於小我意識的恐懼,這裡的“是”通常體現為:我“是”不足的,我“是”匱乏的,我“是”沒有能力的,等等,所有這些都是在宣稱一個缺乏力量的自己,這便是小我意識的恐懼。而我即我所是的真實體現僅僅涉及我們每個人內心的那個最真實且本質的自己,它的體現是:我“是”圓滿,具足,豐盛,自由且永恆的靈魂。

本質真實的自己,意味著不加任何過濾 , 不戴任何面具 , 不違背內心但求真誠,對待自己,對待他人。

此外,天王星也在邀請我們為自己創建一些改變,替換掉不再與我們產生共鳴的事物 , 以及因為火星能量的影響所關聯的衝動易怒,和由此觸發的陷入絕望的可能。衝動總是關聯著絕望,因為衝動行事的最終結果幾乎都是以失敗告終。火星能量的影響若得到善用便可把魯莽和衝動變為穩重和熱情,這同樣需要我們在自己的內心留出一個“空”的空白空間,而不是在一幅已有敗筆且樣式混亂的畫布上繼續的塗抹。因為“空”的存在,落筆的同時我們就能看得清楚,並對下一步該怎麼畫,該如何行動做出更正確的判斷。

許多的殊勝能量,此刻正在協助我們個人的提升旅程,清理與癒合,結束舊的生命章節。對另一些人來說,這可能會是一件完全不同的事情,因為他們可能已讓自己安住在一種與新能量校準對齊的和諧狀態,他們已給自己的內心沐浴了一次神聖的洗禮,把並不滋養內心的慾望變為了能真正利益自己的渴望,並且時機正確的時候他們會抓住時機,讓自己取得最大程度的成長,獲得更大的成功。

這個空白的“空”的空間,也包含著無限多種的可能性,但這種“空”的狀態也容易讓那些還未真實瞭解“空性”之意義的人感到無法填補的空虛感,因為這裡看起來什麼都沒有。那麼,他們依舊被小我意識掌控的內心將再次試圖從外界尋找可填補這種空虛感的事物。只是,好不容易已騰出的空白空間又被再次裝滿舊物,不僅非常之可惜,也將給內心增加更多沉重的負擔,以至於失去正確的焦點,跌落至混亂不堪的局面中。

如果你通過靜心和冥想的練習,已為自己的內心騰出了空間,就請記得別再給它裝填舊物,繼續給自己的心靈增加負擔,繼續過去的錯誤。

對於這個空間的最有效的守護方法便是:以感恩的心感謝你已獲得和擁有的一切,感到你生命中本已有的富足,接著把這份感恩置放於你內心的這個空間,讓感恩的能量充滿這個空間。

當你把感恩的能量填充至內心的這個空間,你將不再感到空虛,而是基於生命真實富足的喜悅和滿足。

對於那些已經在為自己正確顯化,創造美好生活的人來說,這段時間會是一個非常獨特且特殊的時期,依據我們自身的獨特意識頻率,那些可為我們所用的殊勝能量,以及相對應的幫助和指引,將因我們正確聚焦的創造焦點,被以同步性的方式向我們揭示。在它可能會以一種強烈的直覺感受出現,或是一種寧靜的內在認知,依據我們每個人的個性不同,所接收到的信息內容也會有所差別,它也可能來自夢境,或者其他的方式。

更重要的是,我們需要跳出過去對於期待的受限觀點,意味著我們期待,但不以自己的主觀想法左右可能的結果,而是允許一切自然呈現。
我們正在經歷重生,沒有什麼可擔心的,請保持你對新實相的願景,並持有它,保持信念,臣服於內心,感恩此刻美好能量的培育和祝福。
作者:Natalia Alba.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256640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