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大天使麥克】賦予你行動的力量與勇氣

使用藍光冥想,或者觀想藍色火焰。那代表神的意志,勇氣,堅強,力量與毅
力。當你在生活中,感覺懶惰,感覺拖沓,缺乏行動力,請使用藍色火焰的力量,淨化你的氣場。或者召喚我的藍光寶劍,我的藍光天使軍團,來淨化,斬斷纏繞你的能量線,釋放你的力量與勇氣去完成你本來要完成的使命,或者成為你本來要成為的。


現在很多人感到被束手束腳,知道有些重大事件正在發生,即將發生,知道自己的靈魂軌跡即將發生轉變,但也只是停留在知道的階段,卻總也沒有足夠的勢能或者行動力去行動,或者半途而廢,都是缺乏意志力的表現。這是你們被囚禁太久的副作用,因此需要養成使用藍光增強自己行動力的習慣,這有點像給你們的汽車充電或者加油,使它可以開足馬力上路。

使用藍光與紫火配合,是完美的組合。集淨化轉化與充能的作用於一身,可以在這個時候幫助你們更快、更容易、更輕鬆的適應當下的大轉變。

請呼喚我,及我的藍光天使軍團,我們隨時在你們左右,等待你們的召喚。就是這麼簡單。當你點燃煤氣灶,看到離火眼最近的那圈火焰的顏色,那就是我們的顏色,每當你看到那火焰,記得請求我及我的天使軍團們將那火焰注滿你的氣場,賦予你力量與勇氣。每當你感到恐懼,或對未來充滿焦慮,記得去點燃你的爐灶,去看那藍色的火焰,請求那藍色火焰燃燒掉你所有的恐懼與懷疑。

你的身邊有那麼多的助緣,只需你的一個念頭,一個意圖,我們就會來到你的身邊,陪伴你一起穿越那幻象,看到實相。在實相中,你與我們是一樣的,是戰無不勝的光的存在。
祝福你們!下次再見!我是大天使邁克爾。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6254166
傳導作者:莉莉蓮    https://yufu2018.pixnet.net/blog/post/3261115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