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 星期日

【約書亞】孤獨感是你靈性道路上的一段必經過程

親愛的朋友們 : 我是約書亞,我從我的內心向你們所有人致以親切的問候。請感
受此刻在這裡存在著的光,它正從你的內心深處輻射而出。我以我的內心擁抱你的光,隨後又添加上我的光芒作為祝福返還給你,如此你便能知曉,感受和憶起你到底是誰:一位荷光者,一個承載著光的勇士。這是你最高的目的,你把你的靈感,鼓舞和力量,透過從你內心所輻射出的光顯化於此刻你所身處的世界。


請感受你的內心,你身體內的所有細胞所共有的這份願望:你來到這裡是為了盡情閃耀你的光芒,不受任何阻礙,也沒有丁點的自卑與罪惡感。當你這麼做,便是開啟了儲存於你身體中所有細胞內的光芒,讓它盡情的輻射!

讓這股力量從你腹部的上升,通過你的心輪,你的喉輪,你的第三眼。讓這股光的力量以爆發的姿態散射開去,因為它非常想要這麼做,因為它最自然的狀態就是如同太陽一般的閃耀。

你對自己的光一直都有所保留,但現在的時刻是去除在過去對它真實力量的種種限制 - 你的有意退縮,抵抗和拒絕。當你允許自己盡情展示,當你真的在這麼做的時候,這是一種多麼的輕鬆暢快的感覺,因為,這股非凡卻一直遭到壓制的力量渴望從你的體內得到解除和釋放。

隱藏你自身的光同樣會消耗你的能量,而且會在你身上造成許多壓力,且讓你容易遭受不穩定情緒的糾纏,時常痛苦和沮喪。你來到此地,轉生在地球是為了與你靈魂的願景對齊,只有這樣你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幸福和真正的自由

但是這麼做為何會一直顯得很難?原因在於即便你只是坐著什麼也沒做,你也總是在和自己的“光”較勁。你在害怕它,你因為恐懼在抵抗和拒絕,並且,你還會以頭腦所認為正確的方式試圖隱藏它。這樣的結果就是你在自己的身體之內建造出一座城牆。
現在我想請你感受,你體內靈魂的力量正變得前所未有的強大,你的靈魂希望在此刻獲得一次重生。請感受來自你靈魂的熱情願景,還有伴隨而來的喜悅和開心。這股在你體內燃燒的火焰並不含有任何的自我懷疑,而是充滿了熱情,它燃燒著且希望給你靈感,請允許它。

讓這股火焰,讓來自你靈魂的光芒,以其自然的流動穿過你的身體,請放鬆並感受這股光的力量在你體內不斷集結,環繞你並不斷接收著來自你靈魂的力量。
深呼吸,把你真實所是的自我身份吸納,你從來不會因為成為最真實的自己而需要給他人一個理由或解釋,而是義正辭嚴的大聲說出:“這正是我所是的自己,我的核心,我的本質。”

你們每個人,在你們所經歷的人生體驗過程中都存在一些需要拋開和丟棄的錯誤信念和信仰。你們對於自己所是身份的識別:“我就是我,我是我所是”,這種對自己的真實身份毫無懷疑的充分肯定和完全理解,在你們所有人身上都存在遭到貶低和破壞的情況。

在一些情況下,這種情況甚至在你還未開始今生的體驗之前就已存在。言外之意,由於你在過去轉生時所受過的創傷,包括精神上和身體上的,這些都形成了對你真實能力的遮蔽,讓你無法識別,無法看清和認知你所是的真正身份,你的起源之光。
另一種可能是,在你初入今生的體驗時曾是記得你的起源之光,只是無法一直的保持這種記憶。在成長的過程中,你因受到週遭環境的影響,被恐懼,憤怒,不安全感和懷疑等等沉重的能量持續入侵和壓制,它們就像密不透風的遮擋物把你與真實的自我逐漸的隔絕開。
這種難以說清的沉重感,你們或許都深有體會,正是它讓你逐漸偏離內心的方向,轉而把焦點朝向身外的世界,並試圖在這裡找尋光的真相。

對於每個年幼的孩子來說,這幾乎是不可避免的遭遇,畢竟作為初的嬰兒降臨世間的你那時非常的脆弱,也很容易受到影響。那時的你沒有其他選擇,只能依靠外界,並且是全無防備的從中接收信息,所以成長環境對你造成的影響是相當巨大的。

你自身的一部分渴望著愛,喜歡它有如柔軟又溫暖的毛毯包裹時身體的感覺,這對於年幼的你來說是一種安慰,一種安全得到保證的感受。不過,當你再一次轉生為人時,在你內心也有著某種被深度隱藏的恐懼,尤其是當你攜帶有來自過去轉生的傷口和傷疤之時,這也說明了為何幼年時期的你會有種特別強烈的需求:想得到重視,想讓自己安心。你向你周圍的人尋求幫助,並希望能從他們那裡獲得光和力量。

不過,也有另一種可能,你向外界的伸手並不是為了接收,而是想要給予,畢竟化身於這個世間的你們每一個曾經都是非常敏感且很富有同情心的靈魂,即便你還是一個年幼的孩子,也可以輕易的感知到周圍的人所發出的情緒能量。
即便你物理大腦此時還沒有發育完成,你的感知力卻是非常敏銳的,而且你的心靈此時是如此敞開,以至於你從你的父母身上覺察到了幾乎每一個在塵世中生活的人都會存在的內心痛苦,以及在你所生活的週遭環境中存在著一些負面能量。
在你的記憶深處,源於你靈魂的目的使得你渴望幫助他人,希望他們都能生活在和諧中,為此你也非常想要幫助你的父母,把光帶給他們。那時的你依舊非常貼近你所來的那個維度,那裡是你靈魂起源的地方,你能很強烈的感知那種至善能量的衝擊。

一方面你想要得到他人和外界的培養和肯定,一方面你內心深處的純粹力量在渴望給予,療愈他人,帶入覺知,這就可能導致你變得非常的依附於這個世界,隨後變得非常痛苦。在給予和療愈這個世界的過程中,你逐漸迷失,你把眼光過多的放在外界卻沒有用心的照顧好自己。而這在你生命旅程的初期,在你年幼的時候則是體現得更加明顯,那時的你還未完全回憶起你所是的真實身份,你也還未能搞清楚自己應該以怎樣合適的態度站定於這個世界。
在施與受之間,你只得到了一半的理解,你變得迷惑和混亂,變得依附於這個世界,你開始在付出的同時就想著必須得到,你此時所想的是,如果你無私的與人分享,作為必要的安全感體現和一種確保,你應該從他們那裡得到非常實際的物質上的回饋,但這對你真實所是的本質,對你的光而言卻會感覺奇怪。

遲早,你會發現這樣的態度會把你引向偏離的道路,因為這會衍生出痛苦,原因在於當你在付出的同時就想著要得到,既否定了你圓滿具足的本質,也揭示出“害怕得不到”的深層恐懼。
恐懼造成分離,導致你在部分的履行你靈魂的願景,在部分的分享你的光,在部分的把負面能量轉為和諧。“部分”意味著非完全,就像是每做一件事總是只做一半卻留下另一半,也意味著你成了一半的自己。
不管怎樣,這種尋求從外界得到安全感和滿足感的需求,它將是你需要面對的一個非常古老的內在恐懼。

所有對外界產生依賴的任何行為和形式,它們都會最終導致你與你靈魂之間的分離,但是你也看到這個世界中的大多數人卻在遵循著這些基於外界需求的主導生活的行為方式,所以一旦你選擇不認同,不採用這些大多數人所選擇的方式的時候,你便把自己置身在一個非常孤立和孤獨的位置上。但是,正是這樣,你才能夠體現出你獨立自我的力量和愛,也是這樣的你以完整無缺的自己連接了這個世界和其中的人們。

作為一個成年人,只要你走上這條自我靈性提升的道路,都會遭遇到這同樣的挑戰和問題:當大多數人都僅僅只在自己身外的世界尋找答案的時候,你是否能夠與你內在的小孩連接,並識別出他/她真正的需求和需要,這將是你需要邁出的人生一大步。

你們中有很多人,作為荷光者都有著這樣的心中疑惑:“為何我總是感到孤獨,不被身邊的人所理解?”這種情況可能涉及你的至親家人,或是學校裡,工作中的同事,朋友和夥伴。你還會問自己:“為什麼我會被另眼相看,感覺被疏遠和孤立,在我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而我想對你說,這正是你必然要通過的路程,經驗並通過不被理解孤獨的考驗。
只有在經驗過這種孤獨之後,你才能點燃自己注定要點燃的這股火焰,這光芒 - 你心中的力量。經驗孤獨就像一條幽暗隧道,你必須勇敢的通過它,目的是讓你以真實的自己完全的獨立於這個世界。

這似乎顯得很矛盾,聖愛講究的是聯合,為何你卻要在孤獨中找回自己?
在一個分裂又瘋狂的世界,你只有先讓自己完全的獨立於它,才能找回你真正的自己,才能看清真相,而這種對你自我本質真相的覺察與獨立必然會造成不被理解的孤獨。

同樣的,這也關聯著你需要釋放的心中深度隱藏的恐懼 - 這種建立於外界需求的安全感和價值肯定。深入你的內心,用心感受這個內在小孩的創傷,恐懼和痛苦,然後以你對於這個世界的完全獨立,以你對自己偉大本質的確認,以你的光擁抱這個孩子,讓這股光芒完全的充滿他/她。
這個內在的小孩一直在等你,他/她等待著你真實光芒的培育,而且,你還有著你腳底之下地球母親強而有力的援助和支持,她非常的歡迎你,她渴望著接受你。請讓你的光芒連接你的內在小孩,連接你腳底之下大地母親的力量,讓三者聯合一起,以最穩定的姿態閃耀出你最最明亮的光芒!
謝謝你們今天的出席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4387483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U2 心無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