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

【Sarah Grace傳導】請停止再繼續的傷害自己

親愛的朋友 :  過去的幾個月時間,地球母親的整體頻率已趨向越來越快的加速
提升勢頭,而人類集體的意識頻率卻一直處於相對游離的狀態,在 3D 和 5D 之間強烈的搖擺。這就像是小學生被突然帶到高出 8 個年級的高中就讀,而頭腦的理解力卻還保持在小學生的狀態。


這種狀況不能夠再進一步維持,因為如果一直保持在這種差距極大的兩種狀態之下 - 3D 和 5D - 這種頻率和意識互不對等的拉扯情況將加速消耗你們身體的能量。以一個類比來說就好比點你點燃了一根火柴,當火柴處於常態的空氣中時會均勻的燃燒,而當你把這根燃燒的火柴放置於氧氣含量非常高的容器中時,它將會猛烈地燃燒,並且會很快燃盡。

這個類比是想告訴你們,不斷提升的地球整體頻率會形成一種猶如氧濃度不斷升高的環境,意味著如果一個人的意識頻率無法跟上地球母親的提升速度,無法以同樣的意識頻率匹配地球母親,就會相比過去更快的消耗掉自身的能量。
不過,具體的情況因人而異,最壞的情況則會是一個人因無法承受這些對他們而言過高的整體頻率而陷入瘋狂,或是身體突然出現嚴重的健康問題而被迫離世。

當然,我們提及這些並非要在你們中間散播恐懼能量,而是希望你們能夠檢驗並反思自己的生活,看一看有哪些地方是否存在不符合已加速提升的地球整體頻率。

最迫切需要停止的便是那些完全無益於身體健康,而是有害的成癮習性,比如吸菸,不論是實體煙或是電子煙,這些除了給你們一種虛假的滿足感之外對你們的身體百害無一益。當你吸菸的同時,煙霧中的細微有毒分子便會通過你的呼吸進入你的呼吸道,並深入你的肺部,而一旦這些有毒的細微分子進入到你的體內,便是請神容易送神難的局面。意味著,這些細微的有毒分子將沉積在你的體內並對你的身體機能造成持續性的損害。

至於毒品則是危害更甚,很多人因一時的好奇沾染上毒品,卻不知道這些有毒的化學物質不僅會破壞你們的身體,還會破壞更精微的能量體,即身體中的脈輪能量系統。毒品的致幻效果,便是強行開啟脈輪系統中的昆達里尼能量,在此人還未具備足夠高意識頻率的情形下與更高的維度連接,而且,由於這些人完全不夠的意識頻率,所連接上的也僅僅只是層面非常之低的星光界,並受到那些生活在較低星光界的存有的操控和愚弄。
所以,如你們所見的,那些處於致幻狀態的人往往陷入到某種迷失與瘋狂的狀態,並會做出令旁人匪夷所思的危險舉動,這些都足以說明毒品的危害,以及強行開啟昆達里尼能量的巨大危險。

因為在不具備足夠意識頻率的前提之下因毒品的致幻效果而強行開啟的昆達里尼,將對此人的脈輪系統造成難以修復的基於脈輪精微能量系統的永久損害,其後果之嚴重自是無法估量。

在地球上生活與學習對於任何一個靈魂而言都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其中一個最主要的原因便是 - 世間的誘惑和誘惑之物實在太多!每個人都擁有自由意志的自由選擇權,但往往的情形是很多人無法抵擋住誘惑,能否管得住自己的一顆心,不受誘惑驅使,不因一時的糊塗和盲目陷入沉淪,成為你們每一個人都在學習的重要生命課題。

要知道,在這個世界生活與行走如履薄冰,稍不留意就可能偏離了道路,掉入陷阱或是墮入慾望之中。然而此時此刻,地球的整體頻率正在加速提升,而加速的其中一個結果便是令陳舊的事物一切加速崩塌,並造成陳舊一切的自我加速消耗,正如前面所舉例的火柴燃燒。
所有的事物誘惑,一旦被你遇到,都是一次針對你自身能力的測試與考驗。經受住誘惑並保持住與你本質內心的連接便是已成功通過測試,但如何看清誘惑,又如何能讓自己不受誘惑?

當你面對一種誘惑之時,請面向你的內心並詢問自己: “XXX ,這個事物,到底能為我提供怎樣實際的價值,是否真的有益於我的生活,有益於我的心靈成長? ”
正如吸菸,吸菸這樣的成癮行為除了讓你感受到哪種煙燻火燎的所謂快感,以及對你身體和肺部的嚴重損害和污染之餘,它還能為你提供何種的實際價值!?
難道以傷害身體作為代價所獲得的這種即刻便消失的所謂快感,真的於你有任何實際的意義?

以上兩個問題是非常簡單的問題,卻能幫助你明白吸菸的成癮習慣和這類誘惑事物之下的空洞與毫無價值。

你所追求的到底是虛假的快感,還是真實的喜悅!?

要知道,虛假的快感持續的時間非常短暫,而真實的喜悅卻能持久常在。
虛假的快感從屬誘惑之物,它既是要誘惑於你,自然不會給你長久的滿足與快感,而必然讓你對它產生依賴,直至成為一種強烈的成癮習性,進而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真實的喜悅從屬心靈境界的昇華,它源自於愛的力量,不僅不會對你有任何的害處,反而是會對你的內心平衡與心靈成長起到極大的幫助和加速。更為重要的是,真實喜悅的獲得將讓你處於與地球母親加速提升的頻率校準與對齊的良好狀態。

那麼,如何才能找到真實的喜悅?
從簡單的事物中去發現和著手,意味著你不僅需要簡化自己的生活,還需要簡單自己的想法和內心。一顆簡單的內心可以很輕鬆的理清思路,一顆簡單的內心也可以很容易的看清真相。
這樣的一顆簡單內心是在去除無效慾望的同時,因為智慧的升起而獲得的簡單,也意味著這種簡單它其實並不簡單,是帶著智慧,在看清無效慾望之後的心靈境界的昇華。

正是這種心境境界所獲得的簡單,這樣的智慧能讓一個人感受到真實的喜悅。而這樣的簡單,這樣真實的喜悅便是能與地球母親不斷升高的整體頻率匹配,校準並且對齊。
所以,能與地球母親提升頻率相比配的答案便是:找到和發現屬於你的真正喜悅,並活在這份喜悅中!

但是,也請明白,欲求無法帶來喜悅,欲求之中只有匱乏,而在匱乏與缺失的感受中無法產生任何的真實喜悅。過多的欲求就像一層層的面紗,面紗越多越無法看清,直至什麼都已看不見,完全成為慾望的囚徒。
請別再允許這些空洞的誘惑和慾望繼續的左右和影響於你,你的允許既是對自己的放縱,也是在繼續的傷害自己。但是,地球母親的提升步伐已在更快加速這已是不可否認的事實,請認清這個事實,並做出屬於你的最明智選擇。

就是如此,祝福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