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1日 星期二

【MR BALLARD傳導】“我是”I AM

強大而無限的光的力量,是每一種生命形式的本質!“我是”( I AM )勝利的存
在!“我是”力量!“我是”勇氣!“我是”健康!“我是”大師!不要再讓人類的品質來阻擋我的道路!“我是”那使每一個人的心臟跳動的生命!我不再讓人類的品質阻礙我的道路!


“我是”光的力量!“我是”在你身體中的每一個細胞內的光點,已經等待了數個世紀來拿回“我的”主導權!我對每一個人的外在說這番話!它會隨著聲波和氣流散播到地球的各個角落,進入人類的頭腦和感受的世界,去完成它完美的工作!不久,光明將使每一個人類存在,每一個人類形態臣服,給予“我”~那“強大的我是” 必要的臣服,“我”將使所有人從地球的受限與不和諧中解放出來。

“我是”大自然的存在,要求從人類的不和諧中被解放出來。地球 -- 大自然 -- 正在召喚她們的解脫,從束縛她們的不完美的品質中解脫。當那召喚發出的時候,那宇宙之光,也就是“我是”( I AM ),會以其強大的力量來回應。當那回應的振動達到一定的強度的時候,那些不願服從的人類形態將會溶解消散,然後,那些生命之流必須要等很久的時間才有可能獲得下一次機會。

地球的孩子們,我以我自己的權柄說這番話。如果你不臣服和順從,那麼我將不會允許那生命之流為你保留屬於你的人類創造的成果!

“我是”那僅創造和諧與完美的存在。請讓全世界一勞永逸地知道,沒有任何人類造物,沒有任何不和諧是“我是”創造出來的,除非是人類經由那些借用給人類的智力而濫用能量的結果。

今天,我以我自己的權柄對你們講這番話,召喚你們的臣服與順從!它是對世界任何一個角落的意識與感受所講的。人類們,請聽!所有地方的人類們,請聽!如果你想在這上百萬年來地球上所從未有過的最偉大的機會中受益,那麼請服從 !
借此機會,我要把我的意志傳達給人類,全部的人類,“我的”主導權將得以實現!“我是”是那無限的力量,“我是”那傾瀉而出的聖愛,照耀任何尋求祂的生命形式。
“我是”存在於每一個人類形態中的那敞開的門,除了那個活在這個人類形態中的守護者自己之外,沒有任何人能夠關閉它。
“我是”你心中的光,充滿了健康、力量、勇氣與快樂 -- 那種快樂,對於處於未揚升狀態的人來說是從未體會過的!

如果你不願意給予這必要的服從,那麼除了你自己之外,不要責備任何人。“我是”以最大的愛,為你們提供這地球上有史以來從未有過的機會。
“我是”所有生命的唯一存在!我的話語,表達我自己的話語,現在終於得到了地球上的孩子們的注意。

“我是”,將我自己的所有品質賦予你們的那個存在,那些掌控你們的生命,但卻被你們忘記的品質。摯愛的人們,再也不要忘記我的存在,因為“我是”你的生命!“我是”你的呼吸!“我是”是你們所願意接納的一切完美的總和!與我的存在站在一起,你們來這裡就是為了瞭解祂,所有的不和諧將從你們的世界與道路上被掃除。

不要不耐煩!經曆數個世紀的忘記“我的存在”,一旦被接納並付諸行動時,我的愛就是那永恆主宰的存在!
我的出色的光之使者,聖哲曼已經給予你們自由的機會!今天,我對你們說這番話!這些話是永遠活在你們的人類形態中的生命。
我要求你們做的一件簡單的事,是給予我全然的主導權,在你們的生命形態中維繫你們感受的和諧與喜悅,堅定的召喚更偉大的、不斷強化的“我是”的力量進入你們人類的形態與世界。願你在今天全然的體會到這一點。我除了通過你們的感受,很少直接對人類講話。我千百次地通過你們的感受來激勵你們,但是你們過多的關注人類的慾望使你們忘記了我的激勵與敦促!但願永遠再也不會這樣!從今以後,願我的激勵清晰、明確、有力,再也不會被誤解 !

“我是”所有光的存在,“我是”將你們擁抱在我那奇妙的光、聖愛、權威與勝利的懷抱中的存在!今天,你是否願意接受祂,讓祂付諸行動,使你快速的獲得自由?那取決於你!

我的愛將永遠擁抱你,我將站在那裡等待,等待 -- 我希望不會等待太久!但我一定要等到你回到我身邊。我的存在,就是這張圖上最上面的那個存在(譯者註:圖中最上面的是“我是”存在,既源頭、上帝、全能的造物主,中間的是你的高我,最下面的是地球上的你),等待著你們每一個人以人類的形態回家。我向你們伸出雙臂!你是否願意回來,住在我之內,不再遭受人間的疾苦?
今天,對全人類來說代表著他們的自由,你們被給予了“應用的律法”,使你們能夠召喚我的力量,可以幫助你們快速地進入我的世界,在那一刻,我們永恆的合一!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326188574
譯者:莉莉蓮.
節選自:聖哲曼基金會媒體: 《“我是”之聲》雜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