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 星期日

【Kari Samuels】《在不確定的時刻,持守你心中的真相》

這個月的月偏食天象已過去三天,雖然日月食前後三天能量的高潮頂點已趨向減
緩,但它的能量影響還是會持續好幾天時間。


作為不發光的天體,月球把來自太陽的能量予以放大,在滿月這天能量最高,但如果伴隨著一次月食的話,月球,地球和太陽之間就會形成能量更強的聚焦角度。

所以,每一個滿月伴隨著月食的日期,其能量都不可小覷。以及,在7 月,這個特別的月份裡,能量的推力在要求人們更多注重對自身的療愈,清理體內不和諧能量的同時,也與更高的頻率建立校準和對齊。


數字“7” 的力量

數字“7” 是一個十分神聖的數字,也是一個非常吉兆的數字,每次,當我們看到數字“7” 的反復出現,總是伴隨著來自神聖的恩典和祝福。

因為,在聖經創世紀的故事中,上帝便是在這一天享受祂創造世界後的豐碩成果,所以,數字“7” ,也意味著豐盛和圓滿,具有極正向且積極的祝福意義!

從靈性的角度來說,數字“7” 也代表著一個人對自我真相的深入探索,對靈魂智慧的執著尋求。

通過數字“7” ,看到造物主給予我們的祝福,而這個祝福的最基本意義就是:從這個變化多樣的物質世界,看到其下隱藏著的永恆神聖關聯。對於這個神聖關聯,也關乎於:我們終於知道,我們與造物主之間永遠是相互協作,共同創造的並存關係。

不過,理解與神同在的並存關係的前提是,我們能夠懂得:神,不在天上,而是在心裡;神,也不是一個擁有男性形象特徵的權威之神(體現出男性能量的支配和控制);神,是一種能量,這個能量被稱之為“ 愛” 。

愛的能量,沒有任何形體,也無法用肉眼看見,但是,每一個人,每一種活著的生命都能感受到它的力量。任何把神的形象具體化的行為,概念和想法,都是對神描述和理解的一種局限。

意味著,如果我們若是要真的做到與神同在,與神協作的話,就無需對祂做出過多的具體描述,僅僅只需用心感受愛所給予我們的力量:愛的溫度,愛的支持,以及愛始終陪伴在我們身邊,臨在於我們心中的最真實體會。

以中國為代表的東方文明,對於這一偉大的臨在也經常提及“ 不可言說” 的真相:不可說,一說就錯。

這個“ 錯” ,表明的也正是:任何對神的形象所進行的描述,都不足夠且不夠充分,而只能用心去感知和體會。

這就好比:你無法用手觸摸天空,但是,你可以在自己的心裡把整個天空都裝入其中,在心中感受它的壯麗與美好。或者,如果你的想像力足夠強大且不受限制,你甚至可以把整個宇宙裝入你的心中。經由心與感受建立連接,便是我們能真正感受神或造物主,並與祂一同合作和創造的唯一途徑。

在這段強力的能量時刻,你可能會突然間獲得某種心靈的即刻洞見或頓悟,並經由這個洞見給你帶來巨大的喜悅。這就是這次日月雙食能量走廊給予我們許多禮物中的其中一種。

這股湧入的能量,它們注定要做的便是讓你從各種自我束縛的限制與限定中突破自己。

並且,此刻有很多正在發生的事情,超出了我們的視野和感知的範圍。

其中一個便是:目前,有好幾顆行星都觸及了位於摩羯座的南交點。

南交點,代表你的個人業力:來自你的過去轉世,且是你的靈魂此刻需要你予以清理和完成的過去能量。

凱龍星(受傷的治療師),也在7 月8 日這天處於了逆行,緊接著水星逆行之後。

從宇宙層面來看,各種天象與天體事件正在運作並聚合到一起,讓我們最終聲明屬於自己的真正力量和權利,並確保我們都能以清晰且明確的意圖穩穩的行走在通往更高實相的道路之上,並始終與我們的靈魂意志對齊。

我們必須做到:對自己完全的坦誠且誠實,看到並改變我們自身需要修正的面向,並為了一個更美好的個人未來做出努力。

在這個過程中,你不應強推或強迫自己,你的行為和行動需要建立在甘願的基礎上。因為,如果你並沒有真的準備好,卻強迫自己去做,就可能適得其反。

通往愛與真理的道路必須基於自願和發心,因為,愛的力量不可能通過逼迫自己來獲得體現。

愛,是最自然且活生生的能量流動,它只能通過一顆敞開且自在的心得以真正體現!

所以,在這段關鍵時期,我們都需要問自己一個問題:“ 我是否已準備好向自己完全坦誠,擁抱自己的所有和全部,不論是好或是壞?”

首先擁抱並接納自己,才能真正改變,不願面對的逃避心態只能讓遺留的問題繼續存在,無視它並不能讓它消失,但是,當我們擁抱並面對這些我們過去最不願面對的一切時,它就將在我們對自己完全擁抱的愛的力量中得到完成和化解。

就是這樣,祝福你們!


由 Kari Samuels 著文
譯者 U2 心無為   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992295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