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靈驗的天使祈禱文和肯定語》

天使祈禱文和肯定語

祈禱增加能量:

大天使長麥可,請求你和你的協助者,現在來到我身旁。請切斷並釋放消耗我能量的任何一切。幫助我提升我的能量到自然的活力狀態。謝謝你!


解除前世的誓約:

我在此解除我在任何一世所立下的貧窮的誓約,我請求因那些誓約在所有時間向度中,所產生的全部後果都被消除。

我在此解除我在任何一世所立下的受苦的誓約,我請求因那些誓約在所有時間向度中,所產生的全部後果都被消除。

我在此解除我在任何一世所立下的獨身的誓約,我請求因那些誓約在所有時間向度中,所產生的全部後果都被消除。(如果你目前有目的的遵循獨身的生活方式,不要說這個肯定語。)


祈禱找到靈魂伴侶

親愛的神:
我請求你和浪漫天使幫助我與我的靈魂伴侶有一段美好的愛的關係。請給予我清楚的指引去找到我的靈魂伴侶,並立刻協助我們相遇與享受和彼此在一起。我請求你幫忙創造一些機緣,如此我可以立刻在這美好的靈魂伴侶關係中。請幫助我治療與釋放,在我身心或情緒上令我害怕美好的愛之任何障礙。

請幫助我聽見與遵循你神聖的引導,指引我找到並享受靈魂伴侶的關係。我知道我的靈魂伴侶也和我一樣熱切地尋找彼此。我們兩人都請求祢讓我們在一起,並幫助我們知道和接受美好之愛的祝福。謝謝你!


祈禱療愈現有的愛情關係

最敬愛的神:
我請求祢和天使們幫助我療愈我的愛情生活。我願意釋放心中對自己和我的伴侶所懷有的不原諒。我請求天使現在就淨化我所有的憤怒與怨恨。請幫助我的伴侶和我透過愛之眼看待彼此。我請求我們犯錯所造成的所有影響,在所有時間點的各個面向都化解掉。請與我的伙伴共同合作,如此,我們彼此可以有和諧、浪漫、友誼、尊重、誠實與美好的愛。請重新活化我們的愛。感謝祢!


祈禱懷孕

親愛的神:
我們有如此多的愛要付出,我的伴侶和我想要與一個嬰兒分享我們的愛。我們祈求祢和天使們幫助我們懷孕。請送我們你其中一個最聰敏與快樂的靈魂,進入我們的生命中,讓這靈魂成為我們的小孩。謝謝你!


祈禱療愈父母與小孩的關係

最敬愛的神:
請幫助我的小孩和我有和諧的關係。請求祢協助療愈任何阻礙我的小孩和我對彼此表達愛的恐懼。請協助我的小孩專注並感到快樂。請幫助我的小孩接受我和我的情形。我祈求祢和天使們幫助我的小孩和我,釋放我們的不原諒與忿恨。請幫助我們有一個愛與親密的關係。阿門!


為小孩行為問題而做的祈禱

親愛的神:
請幫助我了解我的小孩。我祈求祢用愛、智慧與聰明才智圍繞我的小孩。請幫助我的小孩了解並對他她的行為負起責任。請求祢引導我的小孩依據愛而不是恐懼,做出聰明的決定。祈求祢和大天使長麥可為我的小孩清除任何會阻礙他她快樂的牽絆或阻塞。謝謝你!


祈禱療愈家庭關係

親愛的神:
我知道我的家人和我都有守護天使。我祈求這些守護天使幫助我們療愈我們的課題和誤會。請幫助我們釋放任何憤怒或不原諒。我請求移除所有我們曾犯下的錯誤所造成的影響,以及被其中所涉及的人遺忘。請幫助我釋放我對自己和他人所帶有的批判。我請求我們的守護天使清楚地傳遞祢的指引,知道你希望我們得到寧靜。謝謝!


為家人祈禱

最敬愛的神:
請幫助我的家人在此時,感到寧靜與快樂。我祈求祢派遣額外的天使到我家人的身旁去安慰他她。請用你神聖之愛的額外保護層圍繞我所有的家人。幫助我們放鬆,並有信心和信任。請給予我們一個表示祢的愛的朕兆,如此我們可以釋放我們的恐懼。感謝祢所有療癒的愛。


對即將結束的友誼之祈禱

親愛的造物主:
在我心深處,我知道我和_________ 的友誼即將結束。我請求你幫助我以慈悲和寧靜接受這個轉變。我請求和天使們幫助我以愛的方式,對我自己和我的朋友誠實。請幫助我對自己真實,如此我的行動便能出自於愛,而不是恐懼、內疚或責任。請安慰我的朋友,這樣我們兩人都能以正向的方式接受這個改變。


祈禱吸引新的朋友

最親愛的神:
我現在看到自己被充滿愛的朋友所圍繞著,他們與我分享許多共同之處。我能感覺到與這些有相似想法的人之間新友誼的出現,我請求你的幫助,來實現這個意象。請引領我遇見新的人, 他們是正向、有靈性之心、注重健康與有樂趣的。請幫助我知道我值得擁有這些新朋友的愛與關注。非常感謝你!


祈禱健康與療愈

親愛的神:
我知道祢以完美的形象與依祢的相似性而創造了我。我請求祢、聖靈與大天使拉斐爾,幫助我知道與經驗我身體的健康。我願意釋放創造生病與痛苦幻象的所有想法與行為。我知道祢無所不在,所以祢存在於我身體中的每一個細胞。請幫助我感覺到你的愛在我身體中,如此我可以知道祢將我擁抱在祢的懷中。阿門!


祈禱所愛之人的健康

親愛的神:
謝謝你派遣大天使拉斐爾與療愈天使到我所愛之人的身邊。我現在看到祢、聖靈、拉斐爾與天使們擁抱我所愛的人。我看到我所愛的人微笑並感覺身體好了的影像。我知道,在真實中,我所愛的人現在是健康安好的。我請求祢繼續協助我們,如此,祢可以使這寧靜與健康在我們日常的經驗中成真。祢的旨意會被完成!


體重與食慾的祈禱

最敬愛的神:
今天,我對食物的味口已設定我的意念,我只食用健康、清淡的食物與飲料。我願意釋放任何令我想要貪食的恐懼。我知道祢指引我在生命中的每一個片刻,包括當我在吃與喝的時候。我請求祢繼續以神聖的智能與和平祝福我,如此關於我攝取食物與飲料的所有決定,會來自於我更高的自我。感謝你,阿門!


對睡眠主題的祈禱


我的創造主:
請幫助我今晚有個充分休息與深沉的睡眠。我請求晚上時,在我房子的東、西、南、北各方位,都各有一位守護天使。我觀想我的家被祢充滿守護之愛的神聖白光所圍繞。我願意將我所有關心與擔憂的一切都交給祢與天使們,如此,在夜晚我靈魂的口袋是淨空的。請派遣一些安慰天使到我身旁,這樣我可以安享一夜的好眠。


祈禱保持健康的動力

親愛的神:
請激勵我,使我有動力好好照顧我的身體。請求祢協助維持我對運動、健康飲食與充足休息的承諾,幫助我對自己可以得到並保持身體健康的能力有信心。請指引我,讓我知道照顧自己的最佳方式。如果我欠缺動力或是拖延懈怠時,請幫助我重新堅定我的決心。感謝你,阿門!


祈禱療愈上癮症

親愛的神、聖靈與天使們:
我知道上癮的渴望事實上是對神聖之愛的渴求。請幫助我感覺到我被祢永恆的愛所充滿。我願意釋放阻礙我覺知到你的愛的任何恐懼。請求你從我這裡清除引發我上癮的信念、模式、感覺與想法。請引領我所接觸的人、情形與經驗,支持我活出遠離上癮的生活。我將所有的渴望全然地交給祢,請求祢派遣更多的天使,用健康與寧靜之愛圍繞我。請現在就幫助我,並一直協助我。阿門!


祈禱找到你的生命目的
致每一位看顧我的:
我似乎已忘記了我神聖的生命目的,我請求你的幫助,讓我可以記起:我在此時選擇來到這裡的原因。我願意釋放任何阻礙我記起我的生命目的的恐懼,包括害怕成功與失敗。我知道我有足夠的資格去完成我的使命,而我祈求你持續地指引,幫助我了解哪一條道路會使我的心歌唱。請幫助我分辨喜悅與恐懼之間的不同,這樣我可以讓自己沉浸於有意義的行動中,可以服務他人並為我自己帶來喜樂。謝謝你!


祈禱有新的工作

親愛的造物主:
祢已引導我去找到一個新的工作,我請求祢幫助我現在就去注意祢為我打開的門。我祈求一個非常清楚而明確的朕兆,指引我找到一份新的工作,在當中,我可以有意義地運用我的天賦與興趣。請協助我知道我值得擁有一份美好的新工作,並緩和我在面試過程的緊張。我祈求有更多的天使來增強我的自信與勇氣,並讓我專注於祢現在所提供給我的確切訊息裡。阿門!


祈禱療愈壓力

親愛的神、大天使拉斐爾與大天使麥可:
壓力似乎對我造成苦惱,我需要你的幫助。請將我加諸在自己身上的壓力釋放。我請求拉斐爾用你的療愈能量圍繞我,如此,我的身體能去除壓力所造成的影響。麥可,我請求你切除負面與害怕的思想的影響,包括使我疲憊的捆綁。我願意釋放任何自我處罰或慣於讓時間緊迫,以及其它創造壓力的信念系統。我知道真相是我有足夠的時間與精力, 而我請求你現在就幫助我去體驗這種效率。感謝你,阿門!


祈禱增加事業機會

親愛的神、聖靈、大師們與天使們:
我請求能從我的事業產品與服務中得到祝福的每一個人,今天能被指引來與我連絡。我用展開的雙臂歡迎新的人與機會進入我的生命。我願意釋放任何導致阻礙新機會的負面想法、模式或信念。現在請幫助我了解,我值得擁有美好的一切。謝謝祢!


祈禱財富平安

最親愛的神:
我知道祢是我所有一切美善的源頭,而且祢提供所有的一切。請協助我釋放阻礙我接受祢禮物的任何恐懼。請幫助我感到情感上的寧靜、感恩與財務的安全,我知道我是祢的小孩,祢贈與我許多美好的恩賜。我現在對神聖的指引保持敞開,如此它會完美地指引我去接觸所需的情況、人與機會,這是祢對我的財富平安所計劃的一部分。我現在看到並感覺到我自己和每一個人是完全具有財富、平安,我的心對祢所創造出的豐盛宇宙,洋溢著感恩與喜悅。感謝祢,阿門!


祈禱療愈寵物

親愛的神:
我請求祢,大天使拉斐爾與療愈天使,用祢們治療的愛之能量圍繞我的寵物。請幫助我的寵物和我感到寧靜,讓療愈可以發生。請賜給我們一個奇蹟,知道在祢眼中的所有一切都已治癒了。我請求祢幫助我有信心與信任,如此我可以在我的寵物和我裡面體驗到祢的愛。感謝祢!


為遺失的寵物祈禱

最敬愛的神:
我知道沒有任何人或任何事是真正的遺失,因為祢是無所不在,並且能夠看到每件事與每個人。我堅信在神的眼中沒有任何東西會遺失。我請求稱、大天使麥可、大天使拉斐爾與自然天使和我的守護天使,幫助我與我的寵物現在重逢。我召喚我寵物的守護天使送出一個朕兆,好讓我可以找到我的寵物。我現在放鬆,知道神、天使們與我的更高自我, 已經與我的寵物溝通。感謝祢!


療悲傷的天使祈禱語

親愛的神:
我知道我去世的親人現在已回家,在天堂與祢在一起。我請求祢看顧他,使他在祢的愛中提升。請派遣更多的天使到我所愛的人身邊,幫助他在天堂適應時,感覺是美好與快樂的。請派遣更多的天使到我的身邊,協助我釋放哀傷與悲慟,幫助我從沉重感中治愈,如此,我可以回歸到生活中,而這也我的親人對我的衷心希望。請給我一個來自天堂的朕兆,讓我知道我的親人在祢的手中。阿門!


天使肯定語

每天說這些肯定語,可增加你的自信與更愛自己。你可以用自己的聲音錄音,這會成為你一個有力量的肯定語錄音帶、或是影印此頁,將它們貼在看得到的地方。可以加上和你的目的與夢想有關的個人肯定語。

我現在就被天使所包圍。

天使將神之愛照在我身上,也穿透我。

我接受來自神與天使的愛。

我值得擁有愛。

我值得擁有快樂。

我值得擁有健康。

我值得擁有來自上天的幫助,而且我現在就接受它。

我召喚神與天使來協助與指引我。

我聆聽我的內在聲音與感覺。

我的內在聲音與感覺是來自神與天使的指引。

這指引是我所需的一切。

我用全然的信心追隨我的指引。

我知道神與天使愛我,並且現在就指引著我。

我接受天使的愛。

我接受愛。

我愛。

我是愛。

我是充滿愛的。

我是深深被愛的。

每個人愛我。

我愛每個人。

我原諒每個人。

我原諒我自己。

我送神的愛給每一個我遇見的人。

我小心看守我的想法,並且只允許正向與愛的想法進入。

在這世界上有豐盛的愛。

有足夠的一切給每個人。

有很多的豐盛可以分給每個人。

我有所有的豐盛。

我吸引美好與充滿愛的人來到我的生命中。

我的天使和我享受新的機會去服務世界。

我持續地得到獎賞。

我的生命是和諧與寧靜的。

我是寧靜的。

我容光煥發。

我是喜悅的。


轉自: 明鴻- 天羽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zhulinl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