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阿莫拉】《喚醒覺知!給所有揚升的光戰士和持光者》

在我成為地球和人類黑暗的主要淨化者的二十年生涯中,我們剛剛經歷了最猛烈
和最可怕的一次淨化。因此我們從扼住三維矩陣的黑暗第四維度硬殼中爆發,並從很久以來一直讓人窒息的黑暗寄生蟲手中解放了大量的化身人類靈魂。也許這是維間轉變發生前最後一次重大的推動,我知道這會持續一段時間。


我盡量不透露更多細節,但阿莫拉、索菲亞和我,三個人都得到了大量的信息,當然,在這一周的 4D 災難中有很多令人不快的痛苦個人經歷。但是我必須說,由於我們現在處於更高的維度,從第七到更高維度,我個人從未像過去幾天那樣受到這些黑暗勢力的傷害,儘管在過去的幾天裡我不得不下降到4D 的時間線,從幾乎讓人窒息的內部把它們轟出來。但我的情緒和心理能量場是純淨的,振動非常高。

這就是阿莫拉在下文中提到的Sri 和Kira 計劃的目標,我把它留給PAT 的每個成員,讓他們自己決定,是否需要他們的指導,還是他自己能做得更好,正如我個人堅信的那樣。現在重要的是,已經有足夠數量的第一和最後一時刻的光戰士提升到第七維度,應該在那裡穩定下來,因為5D 在當前提升階段非常不穩定,在水星逆行期間快速通過這一脆弱的事件,並觸發最終的維間轉變。就這些。

喬治

在最近的幾周里,我經歷了覺知的重大轉變,這給了我對這次提升週期一個新的視角。不同的維度頻率已經被精煉,我能夠保持一種持續的高水平覺知,這讓我對第三和第四維度頻段內正在發生的事情有了新的認識。

我通過自己與更高領域的聯繫看到了三維頻率與一個四維頻率交織在一起。我看到並感覺到,第四維頻率在能量上將自己放置在盡可能緊緊抓住第三維頻率的位置上,因為這就是它獲取能量的地方。

在過去48 小時內,我個人與第四維度頻率激烈的接觸之後,我敏銳地意識到,現在的重點是要將我們的實相從環繞在我們周圍的4D 黑暗世界中解放出來,它包裹著我們,希望利用我們的能量作為燃料,永遠持續下去。

我不想詳述第四維度頻率實相的成分,只想說它是一個稠密而壓抑的領域,只包含了一些實體,正如耶洛因今天對我所描述的那樣,它們與神之源頭失去了聯繫。

事實上,我並不是一個沉迷於這個問題的人,我更喜歡分享揚升的光明面,但是我個人在“ 夢境” 遭遇之後,收到了4D 對我們的3D 現實影響的未經請求的確認,我知道這很重要。所有確認都安排得恰到好處,一個接一個地像上了發條一樣,引起對這場討論的注意,因為沒有巧合,我知道我應該把這寫下來 —— 我知道我們要解決它。

我對列莫里亞和亞特蘭蒂斯過去的生活有了新的記憶,這讓我想起了揚升失敗的失落世界。它總是太少,太晚。今天在與耶洛因的冥想中,我問,在和我交往這麼多年之後,為什麼現在要向我展示這些。答案是現在是採取新方法的時候了。

是時候讓持光者就位了:它是對覺知的一種喚醒。

干擾是巨大的,我們必須通過提升並脫離我們當前的覺知水平,進入神聖智慧、神聖的愛的領域,了解神之源頭意志賦予我們的東西來取得勝利。

已經有一種呼喚, 444 發光靈魂要齊心協力(對於那些蔑視數字 4 的人,在揚升命理學中,等於 12 ,或者完成)。

現在是時候和諧地連接在一起了,召喚一個更高維度的表達,一個第七維度頻率的表達,一起創造。

現在,神聖聯接我們每一個人和所有人,因為現在是時候進入我來到這裡所扮演的強大療癒者和創造者的角色了。

我們都在列莫利亞,我們 “ 太少,太晚了 ” ;然後我們都在亞特蘭蒂斯,在那裡我們也失敗了,但我們保證下次會記住我們的錯誤;下一次,我們會在這裡!

我們中有許多人都記得 “ 很久以前的過去 ” ,對於那些沒有完美記憶的人來說,相信你那些有這些記憶的兄弟們。要知道,我們又一次都在一起了,這一次,我們要把我們的注意力集中在同一個方向上,將我們聯合的光力量應用到揚升上。

我們從宇宙不同的地方來到這裡是為了幫助;我們有不同的名字;我們有不同的語言;我們有不同的風格;但是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同一個計劃;現在是時候把偏見、信仰、期望、比較、標籤、面具和信仰放在一邊了。讓我們的心和思想保持開放,和諧地團結在一起,創造我們來到這裡要顯化的成功揚升。

我們該怎麼做?

關於這一點,我要介紹我們厄瓜多爾的兄弟Sri Ram Kaa 和Kira Raa ,他們與更高維度接觸,被要求去創建一個計劃,在這個計劃中,你會被帶到第七維度的頻率,以便從這個角度來療愈並接近揚升。我支持這個計劃,因為我知道這是耶洛因說過的,因此我覺得這很重要。請查看下面的鏈接。

只有一個問題要回答: “ 你的意識住在哪裡? ”

帶著對所有人無條件的愛、尊重和感激,我是阿莫拉

阿莫拉 2019.7.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