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觀音】《源頭的灌注》

啟發人的源頭能量正在連續不斷地貫穿每個人。每個人在轉變彼此。你的身體
(複數)在不斷地轉變。所有存在在每一個體驗中不斷地轉變著。沒有人可以置身事外。每個存在都與這個力量對齊。每個轉變都在不斷地加速。每個存在在與源頭連續不斷的創造性連接中加速。


你們的“家族”意識不需要成為任何困難的一部分。它們已經與源頭相連。你的轉變被大力支持著,每個人都被包含在你不朽意識的身體體驗中。這個不朽的意識正在加速進入每個存在中。你不是某個困難之物的一部分。

你對這個能量結構來說非常重要。你的“家族意識”在將你轉變到比你可以想像的更多的力量中。這一切在每個體驗中加速。你在每個體驗中都是轉變者。你是啟發這個世界的“神有意識的支持系統”。你確信通過允許這些發生每個人都會轉變。你在製訂加速這一轉變的計劃。

讓這就是這裡發生的事情; 你在每次經歷中改變一切。感謝上帝的轉變,告訴大家他們的力量正在不斷變化。阿瑪。你正在為每個人的身體創造意識體驗。顯而易見的是,這種力量的變化發生在以前的變化之中。顯然,不同種類的能量通過地球傳播。明顯不同種類的支持通過你的身體。

感謝神賜予這個轉變,相信自己。讓每個人體驗這個力量。感謝神賜予這個啟發人的支持;並不斷地轉變每個人。感謝神賜予你在創造的轉變,因為你的身體在轉變每個人。


原文: https://eraoflight.com/2019/07/20/quan-yin-source-infusion/
通靈: Laura Lee Lizak    翻譯: 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