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冥想】《最高頻能量----默哈瑪能量》

默哈瑪能量是我們在地球上可接收的最高頻能量。


因為它的高頻率特質,默哈瑪能量能幫助我們提升我們的頻率到光的層次,幫助加速我們的揚升過程。

默哈瑪能量

據我的了解,遍布於宇宙中,有許多可供我們連結的能量或聖靈,如果我們知道如何去做。例如,許多這種能量藉由靈氣點化來連結,或在大多數的情況是,去憶起如何調頻連結這個重要療愈力量的方式。

其中一種重要的能量是默哈瑪(Mahatma)能量,也稱為「綜合的阿梵達」(以下稱「神的綜合化身」,Avatar of Synthesis) ,據說如果能規律地祈請它,能使我們揚升的道路加速千倍。當我第一次聽到這個能量,一股興奮之情油然升起,我知道它將成為極度重要的能量,讓你的靈性成長加速千倍是令人驚訝的!

明顯地,「神的綜合化身」在亞特蘭提斯時代已與地球連結,並宣說當我們準備好去接收這股能量時,它將重返地球。在每年的「和諧會聚」(Harmonic Convergence,每年的世界和平祈禱日),許多世界各地的人為和平與靈性成長祈禱與靜心,因此神為響應這些善舉,允許「神的綜合化身」再度與我們連結。

默哈瑪能量是一個群體意識,是來自宇宙的十二道光束與一些擁有巨大力量的高靈所提供,去創造一個偉大的能量池,讓人類現在能接通與取用。「聖雄」這個稱謂對那些景仰甘地的人是很熟悉的,意指「偉大的靈魂」。每個人都能接近這個能量,無人例外。因此如果你想要祈請這個能量並與它靜心,對你而言是唾手可得的。

當然,根據靈性法則,如果你想要接近與連結它或自它獲得其它的幫助,你必須去邀請它來到。

默哈瑪能量是我們在地球上可接收的最高頻能量。(補充解釋:「mahatma」是指已處於神性之中,不受物質定律的管轄的偉大靈魂。「mahatma」一般漢譯為「聖雄」,源於梵語的敬語mahatma ,原意為「偉大的靈魂」,意即為結合聖人與英雄於一身)。

儘管它具有偉大的力量,但它無法將我們燒毀,因為它經由偉大的高靈傳遞下來,之後透過我們的單子體與靈魂向下傳遞至我們轉世化成的人身。它像個宇宙電能發電所,直接觸摸可能導致身亡的巨輻電壓,在 ​​它傳達至我們之前,會經過變電所,使電壓轉變成較低的伏特。它扮演著我們與神之間連結的環節,許多人相信他們能與宇宙源頭直接連結,這的確是可能發生的事。然而悲哀的是,依照庫彌卡所說,在這個星球上只有少數的人能確實地與宇宙源頭連結。大部分宣稱自己可以的人,事實上是連結大天使或他們自身的單子體。

在轉世的人格化身與靈魂之間,有許多階段或啟蒙,更上至單子體層次時,在單子體與神之間有數百個階段或啟蒙。默哈瑪能量在我們與宇宙源頭之間建立起一道光之橋——或安達卡拉那(彩虹橋 )。這是第一次我們能擁有高頻的宇宙力量,幫助我們築起通往終極目的地的安達卡拉那。

因為它的高頻率特質,默哈瑪能量能幫助我們提升我們的頻率到光的層次,幫助加速我們的揚升過程。默哈瑪能量是金白色,暗示著它是一個非常精緻與高頻的振動。當我們祈請它進入時,它流經我們的身體、情緒、心智與靈性體,繼而進人地球。它溫和的經過與振動我們的系統,直到使我們的能量變得更加精緻,它幫助我們打破堅硬與結晶的思想形式及情緒模式。

運用默哈瑪能量是去平衡與補充腺體能量最有效果的方式。我們的腺體幫助我們保持青春與性的活力,維持我們免疫系統的健康,及新陳代謝的平衡。腦下垂體分泌荷爾蒙,使我們保持年輕活力,如果我們認同老化的集體意識信念,將會使我們真的變老。當我們請求默哈瑪能量來平衡與補充我們的腦下垂體,去請求腺體分泌生命與回复青春荷爾蒙,並停止分泌死亡荷爾蒙。

身為靈魂轉世化身的我們,如能祈請更多的默哈瑪能量下來時,地球將變得更加光明,因為金白色的振動頻率透過我們流動,去治療這個星球及提升它的靈性。當我們接近這個能量時,我們即是使用我們的力量去幫助地球加速揚升。當有更多的人認識「神的綜合化身」並召喚它時,全體的意識將更快速提升。

我已告訴許多人有關這個令人驚奇的能量,並引導數百人在靜心中去連結它。許多人有與我相同的經驗,他們形容第一次連結時有如全身著火般的感覺,其它時候則感到非常溫和,如同流動的電流般,但它一直都是強而有力的能量!在一天中可祈請這個能量三次。相較於從前,這不可思議的能量幫助我們更速、更具有力量與效力地建構我們的光體,因為它們是如此的高頻,能使我們的光體變成一個宇宙或單子體的身體。
  
我們可請求默哈瑪能量來協助我們處理個人的問題。我們能夠以心智力將能量引導向任何需要解決的問題上,也可以將能量傳送給需要治療的人。

使用祈禱、靜心、觀想與肯定句去召喚默哈瑪能量。確實地去召喚它,並告訴每一個人有關這個能量的事情。
  
這裡有一個簡單的方式,邀請默哈瑪能量與你一起運作。
「我現在召喚『默哈瑪能量』流經我的身體與氣場,進入地球,允許我將生命運用在對神性的服務上。」

你可以將它觀想成一道金白色的光來到,並流遍與包圍著你,繼而將它導引至你想要運用的層面上。

根據喬舒亞史東的《揚升手冊》(The Ascension Manual,因為「和諧會聚」而帶來默哈瑪能量的神聖安排,理論上,人類能在一世的時間內,自第二級啟蒙進化成為銀河系的阿梵達(神的化身)!

他建議採用依瓦馬斯(Vywamus,高靈名稱)給他的祈請文來召喚默哈瑪能量:
「我選擇接受與祈求默哈瑪能量,深層穿透我的整個能量場,現在就讓我的內在神性完全開啟與散發光芒,去服務一切萬物存有。」

練習:補充與平衡腺體能量的觀想

1. 放鬆。
2. 祈請默哈瑪能量。
3. 感覺或觀想金白色的光束自宇宙進入你的頂輪,請求它放鬆、平衡、補充能量與治療你的松果體。你可以將鬆果體觀想成一個小球體,或以你喜歡的方式為之,感覺它正被默哈瑪能量握住與撫慰著。
4. 向下移至你的眉心輪位置,以默哈瑪能量充滿腦下垂體。告訴腦下垂體只分泌回复青春的荷爾蒙,使你保持年輕、柔軟、心胸寬闊、健康與活力。
5. 向下移至喉輪中心,感覺甲狀腺正被默哈瑪能量撫慰與治療。重複在心輪位置的胸腺運作。
6. 重複在太陽神經叢位置的胰腺運作。
7. 重複在臍輪位置的生殖腺(卵巢與睾丸)運作。
8. 重複在海底輪位置的腎上腺運作。
9. 讓金白色的默哈瑪能量經由你的腳向下流入地球,使地球充滿靈性的能量。
10. 將默哈瑪能量傳送給需要的人。

11. 結束後關閉你的脈輪。


摘選自《新世紀揚升之光》(黛安娜·庫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