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第九維度大角星委員會】《第五維度能量》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人類將產生更多內在的第五維度能量,並利用它開始第五維度的創造,同時仍然居住在你們所處的第四維度頻率範圍,我們對此很樂觀。我們和其他更高維度的生命群體一起,一直在幫助你們,給你們傳送高頻能量,讓你們習慣它。我們一直想讓你們著迷,這個小小的實驗是有效的,但有時我們也會退縮。有時,我們並沒有向你們的太陽和地球傳送那麼多的第五維度能量。

保留這種能量是為了讓越來越多的人去尋找你們內在的儲備。你看,所有的維度都存在於你們的內在。你們畢竟是源頭能量生物。第五維度不在某個地方。這是一個頻率。這是一種存在的狀態,它就在你的內心。是你的。所以,我們樂意看到的是這樣一個概念,即當第五維度的能量更少來自於你的外在時,你將會更希望進入內在得到它。您已被激活。你知道來自外部的能量激活你的感覺。

激活的是你內在已經存在的能量。所以現在由你們所有人來決定。你可以成為其他覺醒的人,等待著事件、轉變或是太陽閃光,四處尋找下一個關於它將何時到來的預言,或者你也可以是一個更成熟的覺醒存有,知道你現在就可以獲得第五維度的體驗。這是一個焦點問題。這是一個以心為中心的問題,最為肯定的是,這是一個內在的問題,而不是從你自己的外在尋找誰是人類的英雄或救世主。

人類的救世主必須是人類。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不能僅僅是由靈魂作出決定。你將從我們這樣的存有那裡獲得更多高頻能量來支持你,但同時,進入內在去看看你有多麼強大。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我們很高興與你們溝通。

丹尼爾·斯克蘭頓

2019.7.11


譯自:Danielscranton.com
原文地址:https://danielscranton.com/fifth-dimensional-energies-%e2%88%9ethe-9d-arcturian-counc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