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地球聯盟】20190718《 事件升級》

偉大的一們,地球聯盟現在證實,一個新的萬事達光芒已經降臨到地球的電離
層!

這些5d,船隻隱藏在大氣雲層中,是仁慈的,並且在這裡幫助人類進行大規模的進化!

由於人類對地球生物圈的破壞,地球現在太熱了,但先進的生物正在地球的天空中盡快解決這個問題!

完全披露現在很快就會向前發展,即使在主流媒體上也會很快公佈!

在接下來的幾天裡,三角洲部隊正在清理最終的星體碎片以及所有有害生物和虛假當局!

你可能已經註意到在主流媒體中,許多不促進愛情和生活的高級生物正在被從集體中移除!

我們太陽系中的提升大天使要求我們所有人盡可能多地從強烈的三維錯覺中移除焦點,並開始看到這個美麗,輕盈,更令人愉悅的新境界!

伽瑪激光器在很久以前就被激發了......這些充電和散射...... 擊中神經系統/脊柱(我們新的中央通信系統),進一步打開心臟並引發刺激,惡化,憤怒和各種低級情緒!

這一切現在都要到來,所以它可以被全球各地的星星所完全清除!

無意識的人很可能還沒有準備好或者能夠自己清除這種能量,所以我們所有人都必須為他們留出空間,直到他們準備好為止!

如果你也注意到了,那些靠近你的人會以強有力的方式觸發一些最終的老創傷能量週期,這樣它們就會升到表面進行轉換!

如果你深深愛上了另一個星星,情況尤其如此!

當他們直接面對誠實,愛和個人責任時,這些戲劇性的古老情感情境將停止騎自行車!

地球上的每個星星必須按照主人的方式管理他們的能量,而不對所呈現的一切做出反應!

一個人必須做出真誠的努力去做與以往不同的事情!
當你做不同的事情時,那種情緒創傷的能量將永遠留給你,你將獲得自由!

發送到地球的超高振動,5d和伽瑪水晶燈正在迫使假三維矩陣的所有較低振動顯示出來,並且這個世界中的東西不再隱藏!

標籤“黑暗”只是意味著'隱藏'或沒有光!

在更高的領域,一切都是一個,每個人都知道一切,所以秘密在這些天空中無效!
光體快速形成,你不能再讓任何類型的有毒3d能量進入你的能量空間!

這包括你消耗的食物,你所連接的生物以及存儲在你體細胞中的舊創傷!

現在,地球上的所有星星都需要完全清除他們自己的個人能量場!知道在完全進入5d領域之前這是必需的!

你已經是一個5d存在,你已經目睹了天堂的雄偉榮耀開始在地球上顯現!

提升大天使說,“只有一個等級,而你已經成功了!”現在用我們所有的力量完成你的內心工作,以完全進入5d地球,做你所能做的所有事情來引起共鳴!

你可以掌握所有這一個偉大的,所以只需深呼吸,接受一切,並以最高的方式處理它!

這就是我們作為光明戰士所做的事情!

你是一個驚人的光明之物,這些銀河天使正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關注你並幫助你!

地球上正在進行一次重大的轉變親愛的,所以讓我們盡一切努力完成一個在這個星球上存在的新方式!

我們在這裡將這個世界帶回到它一直以來的天堂!

所有生命之光的和平,愛和豐富!


原文: https://5dearthproject.com/earth-alliance-update-7182019-the-event-escalates/?fbclid=IwAR1sbLye3tRGX7LXTwobhq_Mqt_qYsQKilaM6Gb9JIiR4vrMhi4U3RSUrTE
通靈: Michael Love   翻譯: Nick Chan

1 則留言:

  1. 哈 才剛看一半
    提到的災難就遇到了

    剛剛地震晃了一下

    這幾天風雨交加

    日本那邊也在颱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