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 星期五

【信任神】

地心文明大祭司阿達瑪:


投生在地球的每個人生都是自己的選擇,你從來沒有被強迫來此。在你的每一段人生裡,你選擇了投生的目標和經驗來演化你的意識,以獲得更進一步的自我掌握。當你在投生期間的另一層次時,你完全知道你前世沒有做完的一切,你真實地想回來融合與修正那些沒有完成的目標。

你一次又一次的請求機會,直到你感覺自己完成了這一段的進化為止。當你每次進入化身來此,你就啟動了遺忘帷幕,你感覺掉入陷阱並被隔開,再次完全地陷入幻象裡。

人類在這個星球上的生活有許多困苦的循環,從神聖法則來看,住在地表上的人,意識已經下降到如此低的程度,在意識上的分離亦是如此。在這裡所學的課程、所累積的經驗與知識加入了整體意識之中是令人吃驚的。

經過了光的次元,並從宇宙兄弟和地心文明那裡獲得前所未有的巨大協助之後,情況慢慢地改變。

第三次元的分離只是個實驗,是用來使你了解--當靈魂完全與神的神性意識分開之後的反應。你們所有擁有軀殼的大眾靈魂,都是為了這個宇宙的工程而自願參加,否則你不會在這裡。

百萬年前,當你興奮地從不同的世界和宇宙自願來參加這項偉大的實驗時,有設定開始和終止的時間範圍。這項巨大的實驗幫助了地球的人民獲得勇氣並變成強壯的靈魂,因為他們的偉大犧牲,現在地球的靈魂提升到更大的光榮,為他們自己鍛造出偉大的命運。你將注定成為這個宇宙美麗的展現,並成為新時代文化的導師。

當你將自己合一並臣服於神之意識,你注定會成為這裡與在其他宇宙的每一處裡最受歡迎的靈魂。

地球所經歷到最大的黑暗與痛苦,將很快地提高到宏偉的愛與光的狀態,一個讓人可以學習、沐浴(愛與光中)的地方。

確實!沒有一個地方可以像地球這般,你應該深感驕傲並希望成為這個星球的公民。你已受夠長久的折磨,該是時候回家了。我們非常期待著歡迎你來,將你擁抱在我們的懷裡,接待你;我們渴望你回到愛的山莊,將山莊的眼淚變成喜樂!

當你剝掉過去許多層的創傷,你將發覺你曾經對神和聖靈缺少了信任!

你覺得在此生和其他世裡被辜負與拋棄,你生活在恐懼的狀態中,這是你意識下降的主要原因之一。你和神聖的源頭分開所造成的痛苦,那種痛苦形成了一個你現在所生活的世界。

分離允許去顯化所有的個人所需,創造出你在這個星球上擁有的經驗。倘若你沒有經驗過“不認識神”,你又怎麼會真正認識自己與神? 最初是微小的疑惑和害怕,慢慢地形成了對自己和神的缺乏信任。你現在的考驗就是再一次允許自己信任神聖,並將長久所造成與神分離的意識轉換。

宇宙是個充滿仁慈與無條件之愛的地方,如果你對它有信心,它將回應你所有的一切。

當一些肉身靈魂開始懷疑神是否會繼續供應他們的一切時,“下墜”慢慢開始形成;經過數百萬年之後,你的造物主總是為所有的人供給一切,且從未斷絕過,然而許多人卻選擇讓“懷疑”進入他們的意識,並開始設想:萬一神突然停止了支持一切會發生什麼? 他們允許自己下墜到“假如神停止了供應”的意識當中,他們得要供應自己。

這扭曲的觀念一開始只有幾人,但最後傳播到所有大眾。沒有信任的恐懼就此產生,並逐漸擴大,一直到最後,幾乎所有人類的種族完全放棄了他們神聖自我創造的傳承。

臣服於神之意志呈現給靈魂一個起始和機會,以便重新獲得與生俱來的神聖權力。“缺乏信任”就是現在你所需要療癒的,這需要勇氣與承諾。從甲板上跳進未知的、深邃而平靜的水裡,這是信任的終極行動。讓你的心聆聽靈魂的呼喚,你將知道現在的選擇,你將知道此時在地球加速進化的目標。

當你選擇“不信任”,神將讓你體驗因這個選擇所造成的一切後果,你會因此而學到智慧。

人類對信任神的恐懼是來自於你對高我的承諾─你要達到揚升和自我掌握,你要回家! 但這需要清理掉所有因你的人性所創造出的問題。你的高我帶你體驗-自古以來所有你從物質世界中自己創造出的陰影,你必須面對這個問題,才能給自己有機會去選擇愛與信任,而不是恐懼!

所有需要了解的、合併的問題,以及任何剩餘的業力都需被清理,為了給你帶來體驗。面對所有一切,只是暫時的考驗和挑戰。你也許會想:「我承諾要開始信任神,但是我的人生會變得具備更多的挑戰。」 於是,你又選擇回到不信任的循環之中。

這趟路程允許了無論什麼都會呈現予你,雖然暫時很辛苦。無論你目睹到什麼,不管出現在你人生中的是什麼,甚至你的人生暫時變得更為艱苦,但你仍然要深深相信你已踏在新的路程上,那些負面的能量和經驗最終都會離開。


接受考驗的目的

要了解,神並不會惡意地扔給你一顆曲線球來考驗你。考驗是一個機會,邀請你來清除,並平衡過去你所創造的負面經驗。為了加速你的靈性成長,你所要求的考驗是為了要讓療癒發生。

當你進入一個完全信任的狀態,宇宙就會立即回應並開始馬上供應。

神並不是要考驗你,神是愛! 而祂的愛是無條件的! 當你完全的開放於我們所說的“臣服”,宇宙將供應你所有需要的,並提供適當的情況和機會來平衡你的問題,還會給予永遠的治療。

當你與神聖的意志合一,你將會驚訝地發現宇宙是如何快速地回應你的要求。

我還有一件事要表達。

當你真實地與你的高我承諾,在改變和轉化的過程中永恆地臣服你自己,你的高我將會為你開放“萬事萬物的門戶”,並以所有可能最快、最順利的方式來達成你的願望。

神之意志正好是恩典的屬性,可以帶你直達回家。

這個星球的靈魂必須知道,在他們尚未被帶到一位特別的大師面前並引入正道前進時,他們一定要通過艾莫亞的考試--對神聖意志臣服的考驗!

當你確實決定為你的揚升和靈性之旅承諾,倘若你不願意通過臣服的考驗,你如何能通過其他的考試? 其他的大師也許無法與你合作,直到你們了解藍色光射不同的面向為止。然後,當你為了另一位大師做好準備,你就會被“推薦”並優雅的護送到那位大師那裡。

我期待與你探討臣服,這是現在最重要的話題,超越恐懼是最主要的方法!

當越來越多人放下他們的畏懼,對別人來說就容易多了。如果你想知道如何幫助這個星球,最重要的就是- 放下你的恐懼,對無條件之愛的臣服,去除所有的評判。

當你經常練習這些,你將更熟練地掌握它,並鼓勵其他人同樣的練習,你會為自己和人類創造出更偉大的路程;你為這個星球最大的服務,就是先清理你自己。


祈禱第一道光的療癒 艾莫亞大師
                                            星期一 藍色火焰 ─神之意志的火焰

以最高的「我是」臨在,我召喚摯愛的艾莫亞大師、大天使邁克爾,所有的揚升大師和天使們,從神的意志中藍色的愛的火焰,時時刻刻來引導和保護我。

大天使邁克爾,請進入我的生活,用您藍色火焰的寶劍幫助我克服所有的物質密度,從所有負面和錯誤的過去,切斷一切的束縛,賦予我自由。

我請求神聖之愛的光射照耀我、照耀我的家、我的工作以及我生命中的所有事件。

我召喚我所需要的指引,並展現神的意志在我所有面向的生活中,讓我可以達成我在地球上的神聖使命。

我請求神的意志顯示在地球上每個角落,如同在自由與光次元的國度一般。



足跡

一天晚上,一個男人做了一個夢。
他夢見他和主一起沿著海灘散步。
他生命中的場景閃過天空,他注意到沙灘上有兩組腳印,一組屬於他,另一組屬於主。
當他生命中的最後一幕閃現在他面前時,那是他生命中最低潮、最悲傷的時刻,卻只有一組腳印。
他問道: “主啊,你說過,一旦我決定跟著你,你就會和我一起走。我不明白為什麼,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會離開我。”
主回答說:“親愛的,我愛你,我永遠不會離開你!
當你審判和痛苦的時候,你只看到一組腳印時...
當時是我抱著你!“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500456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