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阿達瑪:堅定的神之意志】

阿達瑪:

祝福!我摯愛的朋友,今天我從泰勒斯城優美的家與你說話,我也同時和你在一起。今天和我一起的是沉默的夥伴--我們摯愛的朋友艾莫亞與他獨特威嚴的儀態。我們希望轉達我們最深的愛給那些經由這個分享並與我們的心建立連結的人。

今天我要說的是關於“臣服”之道-- 成為神之意志。

你知道嗎? 沒有神之意志,你的進化演進道路是走不遠的,這是最初的第一步。第一個聖殿的入門一定要精通掌握,你才能進展到其他的道路上。假如你不願意臣服於自己的更高意志 ─ 你自我的“神聖”本源,你要如何認識你的新家? 假如你不願意臣服於尋找你遺失的天堂,引領你回到神聖的完美、快樂、美滿和無限制的家,臣服於神之意志,你又如何期望著回到那裡?

神之意志不是你外在的神,雖然當你投生於肉體時,你暫時忘卻了,其實它一直就是你神聖的高我。你神聖的高我是完整的、無所不在、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可以馬上顯化出你的願望。

你暫時忘卻了你是偉大高我的展現而投身在人類的經歷中。你來此的目的是實現和表達盡善盡美的靈魂並擴張自己的神性、完全的自我掌握與智慧.....

你在此尋找更高層次的啟迪和靈性上的完全自由。你要在此進化成為在所有次元中無所限制的神。

這是你為自己所計畫的愛,而那個“自己”不是別人,就是“你”。

你們許多人仍然被世俗的事務所束縛,你不再尋找你投生來此的目的。你們許多人在整個生命計劃的過程中,將靈魂之道和靈魂的演進作為最後的考慮。

我親愛的朋友們,當你為了人生暫時的追求而下意識地將你此生真正的目標放在一邊,當你人生的回顧時,會與你尚未投生之前所設想的人生經驗是完全不一樣的。

當你回到帷幕的另一邊,回顧著你剛剛離開的人生,通常是深深的懊悔和遺憾。於是深切的希望再獲得另一次投生的機會,好彌補你曾經否定的人生。

這就是遊樂園裡的旋轉木馬,無盡的旋轉循環,一圈又一圈的圍繞著,因為靈魂不斷地重演著....
你那富有巨大耐心和慈悲的神聖高我,允許給予你千萬次的機會。然而你們許多人仍一再地忽略了每一次投生到此的真正原因!

生生世世你都沒有達成你投生於此的目地,這也是為什麼你不在光的層次中享受無條件的愛與幸福,卻仍然在這裡面對著許多困難與挑戰的原因。你一次又一次的回來,直到最後,你為你靈魂的渴望而臣服。

你神聖的高我,觀看著你在許多人生中忍受的痛苦和折磨,不停的尋找和無止境的工作著;

祂看著你的痛苦,你的失望,你的絕望,你的恐懼,你的眼淚,你的疑惑,你的羞恥和畏懼;祂見證到你每一次的投生中,你為自己和整體的創造所收穫的巨大智慧。

祂現在渴望著帶你回家,回到自由、愛與光,回到大師品質、回到神聖合一的圓滿狀態,回到一切你“所是”的神聖存在之中。

祂渴望帶你回家,但不會勉強你,那需要你的自願、你的意圖和你的合作。你必須接受並愛你自己--那個在許多的生命裡,所有被拋棄的與被贈恨的自己。

你的高我現在正在呼喚你,要你每一天用愛與信任,一步一步地面對著為你所鋪設的“臣服道路”,你將被引導,回到你那神聖完美的“自身存在的太陽”!


讓我說些關於12000年前我們是如何達到光的路程,也許會令你驚訝的了解到-當我們的大陸消沉之後,我們也必須像你們現在用同樣的方式來解決我們所面臨的問題。

想想看,在一夜之間我們失去了所有利穆里亞曾經擁有的一切,但最悲傷的痛苦是,突然之間,我們幾乎與所有親愛的人分開了。美麗的利穆里亞,我們自古以來創造的一切,與每一天的生活都突然的消失了。一切所剩下的就只有我們自己,我們必須臣服於神聖面向的自我,以便從我們的造物主那裡再一次地拿回一切。

當時泰勒斯城正在重要的建設過程中,確實不像現在所展現的那樣是個美麗和輝煌的都市。那裡曾經是一個山裡的大地洞,我們竭盡全力的將它重新建設成為一個都市,好讓它能夠救回我們少數人的性命。在那之後,泰勒斯變成了我們所剩的全部文明,當時,地心世界的泰勒斯與曾經在地表存在過的美麗和安詳的都市比較,仍處在一個相當原始的狀態。

你們要理解的是,在一夜之間,我們必須面對並臣服於一個和以往水準大不同的生活方式,並在長久的困苦中為自己建立一個完全的新生活。從巨大的勇氣和決心中,我們繼續建設我們的城市;不只是為了我們自己,也是為了與未來世代聯絡的連接點,他們將會再次地投生到利穆里亞文明裡。

除了我們自己之外,我們失去了一切,我們辛苦工作了好幾世紀,治療我們失落的創傷,重新建設更穩定的生活,那需要好幾冊的書本來描述我們所面對的艱難和考驗!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回家的路程不是你們想像中那麼簡單,與我們所要克服的困難比較起來,你們的可說是簡單的路程。我們要求你對你的人生所發生的事不要喪氣,但要對那個過程臣服。對你們星球發生的事,在意願接受下臣服。

它們發生的原因是為了要來解脫你自己創造的鎖鏈,幫助你從愛與信任中大大地開啟你的心,就像我們一樣,這是你進入光之道路的方法。沒有你下意識的去維持和允許,它不會自動顯現。那些能夠忍耐到底的人,將確定有光輝的獎賞!

編輯:黎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