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Kryon】【細胞回春】

克里昂:「無論是為了保持健康還是為了治療疾病,甚至為了保持青春,你都得給
身體一點時間。


有個實際情況你必須了解,因為這些事只有透過三次元細胞分裂才能完成,我們稱之為回春。你的身體天生就會自己回春。

你身上大部分的器官,包括皮膚,都會在不同的時間框架內回春,一段時間之後,你的細胞就會完全換新,也因為這樣你才能活命。

可是當你開始跟自己的細胞結構說話之後,那些指令就會進入DNA內部的訊息裡,在下一個回春週期之前,你指定的這些事情就會實現。因此,你不會今天說話,明天就得到結果。

很有道理不是嗎? 所以,你會開始感覺到細胞的變化,你所努力的、所要求的事情也會慢慢開始成真。你透過本能真正所做的就是改變DNA的程序。

科學會告訴你,你的DNA從你誕生那一刻開始終身都不會改變。沒錯!它的化學狀態看起來可能是一樣的,但DNA內部奧秘的指令卻改變了程序,你是真的在改變自己的DNA!

我要告訴大家的最後一件事,你也許還沒準備好要聽。

當你開始跟自己的細胞說話時,本能會知道你的意識是否良善,它會知道你想要什麼。可是本能只會給你你所需要的,不會給你你所想要的。

在那裡,自動系統會到達適當的位置,來改善你身體的其他部位,那是你從來沒要求過改善的部位。你會展開延長壽命的過程。

治療和平衡會開始發生在某些地帶,這些地帶,你的本能都知道,但你的意識卻都不知道。你剛剛喚醒了人類意識與細胞結構之間的橋樑,這並不難,可是,你得先愛上自己,了解“聰明體知道而你不知道的事”,還得允許你的指令照著本能指揮的方式來運作。

想像一下,此時你一個人坐著,準備開始展開初次接觸。你有多老、有多年輕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知道你真的愛上自己神聖的那部分。

也許你甚至能在自己身上看見神的臉,可以在自己身上的每一個細胞看見永恆。你知道自己的細胞結構正等著接到你的消息。

於是你慢慢開始,然後知道自己找到它們的電話號碼了--你感覺得到那個號碼,開始感受到雞皮疙瘩了,因為細胞接聽了你撥的電話,現在它們真的在聽你說話了。

幾次細胞回春週期之後,本能就可以創造真正的變化,讓你吃你想要吃的,讓你不再飢餓。它已經把過去那個沒有壞習慣的你給找出來,你所等待的就是那個力量!

最後,老靈魂,知道了自己的內在有個朋友,你有什麼感覺呢? 這個朋友跟你很要好,只要有他在,你就可以幾年幾年的延長生命,而這一切都恰如其分。

一切都在計畫中,是你降生到地球上的時候就安排好的;這個計畫牽涉到你下輩子是誰,牽涉到你應該幾時來、幾時走,牽涉到你在地球的這段期間要保持健康,跳脫一般鐘型曲線之外,那是你做得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