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 星期四

【大地女神】大地心聲的啟示

我來自亙古之初的生命火花,帶著既定的使命,為了成為獨樹一格的星球。


我的靈,演變成一個擁抱個人主義的神星。

歷經數億年的蛻變和進化,我把自己淬煉成三維樂土,化為神聖青史台。

與來自星際種子播種成的三維人類,護持共鳴。


為了這一宏偉的試驗,你欣然同意,一出生就帶著遺忘的面紗。

你歷經千辛萬苦,通過了二元對立性的考驗,經由選擇,讓記憶復甦,最終回歸合一。

這是宇宙奧妙的安排。


愛,生命泡沫般的甘露,從我的水晶內核散發,一直是與太陽的和煦光芒相融合的。

太陽,我的摯愛,我的永恆伴侶,是你的生命起源。

我無條件的愛滋養著他的燦爛光輝。

我們共同的孕育,完善了人類的生生不息,以及人間天堂意識矩陣的形成。


陰柔的力量融合在我的量子脈絡。

女性,一旦能突破奉承男性或操控他人的空幻,就會蛻變成為寬恕和慈愛之船。


陽剛的力量,是熔合在太陽的光輝。

男性,一旦能褪去騎士般的服從、控制或統治的外殼、就會憶起你被賦予大地保護者、和愛侶守護者的使命。

太陽給予男性的創造煉金術,會激活大地賦予女性的花蜜神酒。


請你在內心深處感受我的心跳。

我是你,帶著更深的情懷、脈動和迴盪著你千百萬倍的激情。


當你受傷時,我悲痛欲絕,如洪水氾濫、熔岩爆發。

當你沉浸在和諧的愉悅中時,我心花怒放,如海鯨高歌,蒼鷹翱翔。

陰陽以精妙的均衡,是永不相逆。


當我的感受在你的內在活現時,我至高無上的榮耀就會賦予你。

當你真心將我的權益視同己有,人們對大地的濫用與揮霍就會消失無蹤。


如此,男性會成為我的愛侶,女性則能彰顯我的本質。

自然而然,我將透過成千上萬的你來訴說我的心聲,不分種族、信仰或專長。

你們都是我和太陽的兒女,與天地蒼生歡欣喜慶歸一,重返我們的原本初衷。


如果沒有你的參與,就沒有任何外力可迫害你,貪婪也無法持續。

如果沒有你的默許、畏懼或屈從,權力或政治壓迫也無法威脅你。


你仰天渴求揚升,而梅爾卡巴就在你的腳下。

我是你多元宇宙的源頭和定錨,我是你的宏偉壯麗。

我編織了天輪的神奇,你將會解碼全知的奧秘。

請你超越誤導的信念,把我的水晶地核誤導成黑暗和地獄,致使你真心蒙蔽,充滿痛楚和疑慮。


我從疲憊,飽受虐待和不被珍惜,蛻變成完全記憶起,我的承諾,是奉獻於正在展現的宏偉壯麗。

你的自私自利不是為了拯救我,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生存和虛幻的計劃。

反是我引導你脫離困境,邁向下一個進化的生命旅程。


我召喚你,請超越統治者或受害者的心態,與我協力共創人間天堂。

我懇求你,請溶解你自我中心的沉迷,讓你滿懷慈悲,來採取負責任的行動。


請以大地女士之名來榮耀我,別再依賴我為大地之母。

的確,我是你們的意識之母,但不是你們彰顯恐懼的依附共存者。

反思你的習性、嗜好和所做所為,擺脫你無止盡的需求。

你的心俱足智慧與無限潛力,可活現出充滿光明和尊榮的愛之環。


我將會引導你,駕馭平行宇宙的浪潮,選擇實現預言的神聖使命。

讓自我與源頭合一,以及終結分離的虛幻。

我們同心協力,成為意識的伴侶,匯聚大同的使命,重返我們神性至高無上的榮耀。


大地心聲的啟示
2010年7月18日對瑪雅預言意識融合日子的致敬

(這是美籍華裔靈性作家沙曼虹女士傳導的靈性訊息,以優美詩歌的形式呈現,並由譯者吉姆精彩轉譯成中文。謝謝他們二位將詩作譯文惠賜本平台發佈!感恩祝福!廬影)


訊息提供:大地女神
沙曼虹(Jacqueline Sa)傳導
吉姆譯自沙女士英文著作《神性合一的綺夢傳奇》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35660733616704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