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地球母親】《說謊話的人》

摯愛的地球之子:


我是地球母親,請感受我在你心中的出現,因為我通過你的身體,經由你的每一種感受在對你說話。我總是與你擁有連接,所以,請感受我,因為我和你一樣擁有心跳,而且對於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體驗,我與你們每個人都關係密切。請在此刻感受我,並允許你自己被我溫柔擁抱。

以許多種方式,我實際上是你們所有人的母親,因為我維繫著你們身體的運作。事實上,你們靈魂的語言和你們身體的語言是互為連接,可以相通的。

靈魂,是你們更高方向和真理的源頭,它透過你們的身體和你們交流。一個人的身體並非單純的一具肉體,它是一種活生生的能量體。它擁有自己的活力和生氣,並且攜帶著來自我靈魂給予你們的信息。

所以,當你們在一副塵世的身體中轉世,你們同時會把自己所擁有的靈魂記憶,覺知和已取得的靈性成就一同帶入這個身體,同時與由我儲存在這具身體中的地球智慧相融合:關於塵世生活的智慧,關於這個世界的“法則”,以及如何在這裡讓能量透過你的身體自如的​​流動。

這其中的意圖是為了讓你的靈魂與地球的靈魂之間建立合作與共存的關係,這便是我,此刻在與你交談的地球母親。對於你來說,我的地球身體是你的重要補給和生命維繫,你被允許自由使用我身體上的任何資源。

我希望幫助你,我也希望滋養你,並同時透過你內心的聲音教導你。你的心臟是你身體的一部分,但它也是通往靈魂的一個門戶。

你的腹部空間是你內在小孩居住的地點,它是你的真實自己,你最深度的感受,情緒和願望。你的腹部同樣是生命力量之源的門戶。所以,請把你身體腹部的這個區域視為你靈魂的神殿,一個豐富鮮活的靈魂居所。

你從來就不曾孤獨,你和你的身體是最親密的朋友。它希望為你提供所有你需要的一切,你在地球上生活的所有所需。它希望幫助你基於向內的覺察和認知做出明智的選擇。

但是,能否真正運用你身體所儲存的智慧卻可能是你要面對的最大挑戰,因為以種種方式,你們都受到這個社會以及它的教條和傳統的限制和製約,這就使得你們越來越趨向被頭腦中所儲存的教條和觀念左右,以至於你想對自己的生活施加控制,給自己強迫一種符合社會規則的硬性要求。

但是,你體內所儲備的那活生生的智慧卻並不是以這種方式構成,身體有它自己的節奏和韻律。

今天,我希望告訴你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用心去聆聽你的內在小孩和情緒的能量,並從這些情緒中區分出哪些僅僅只是來自這個內在小孩的單純情緒,哪些則並非來自你內心的小孩,而是由於你頭腦思維的干擾,遭到扭曲後的情緒呈現。

這些情緒是基於外界的影響所導致,實際上這些社會的規則和標準腐化並扭曲了你原本敏感的情緒功能。但是,這又與你非常有關,因為你從內心深處很自然的知道,最好的辦法就是聆聽你的內心感受。

請嘗試讓你自己適應內心的真實感覺,來自你心靈和靈魂想要告訴你的一切。但,在同一時刻,也會有各種各樣拒絕與抵抗的情緒能量升起,這導致你無法清晰且簡單的跟隨你內心的感受。

不過,我希望你能從中區分能量特徵上的不同,哪些來自你內在小孩的單純情緒能量,哪些是受到干擾和扭曲後的情緒能量。這兩種情緒給你感受的區別在於,非直接純粹的情緒,經常包含評判,指責,並含有令你壓抑的感覺。

我請你此刻走進你的內在小孩,允許一幅畫面的呈現,體現為這個孩子此刻的樣貌。你的內在小孩,他/她有著自發的純粹天性,他/​​她允許自己的情緒以直接且簡單的方式被看到,而不是被過濾之後的樣子。

所以,你讀取你內在小孩的情緒也並不復雜,通過眼神對他/她面部表情的掃視就能獲得很多信息:憤怒,慌張,焦慮,或者是興奮,喜悅與開心。

這些便是這個孩子未經過濾的自然情緒。但是,你同時可能留意到,這種自然的情緒卻因為各種社會與外界的評判標準遭到堵塞,抑制和篡改。

孩子因為自己自然情緒的表達而遭到責罰,這樣的情形經常發生在你們孩提時代的成長過程中。很多父母並不知道如何處理這些從孩子身上自然呈現的情緒,雖然並非刻意,卻是以家長的身份向孩子發號施令,使得原本自然的情緒被重寫並形成扭曲。

我舉一個例子:一個孩子會很自然的感到不開心,具體原因可能是某件事情出現錯誤,以至於孩子因此而哭泣。通過眼淚和哭訴,孩子在自然表達自己的情緒,但父母卻說,“你根本不用哭啊,因為。。。!”

於是,父母以各種原因教育孩子,卻沒能站在孩子的角度看到問題的本質。父母和長輩試圖壓抑孩子身上的自然情緒,而不是擁抱它。

如果不開心和悲傷的情緒被允許自然流露,讓這個孩子以自己的方式平靜下來,那麼,孩子會自己找到一種自然的方法返回平衡。孩子所感受的不開心並不會沒完沒了的一直持續下去,但對於成年人而言,這些孩子們所體現的情緒令他們感到煩躁或不安,隨即出手並製止,把這些自然的情緒扼殺在搖籃裡。

但是,這樣的情形體現在孩子身上,其結果就是這些自然的情緒不被允許直接表達。於是,孩子們會逐步形成一種對自己情緒的評判態度,因為他們會慢慢覺得,“表達我的不開心是不對的,不高興是不好的,不應該這樣,這不可接受!”。

隨後,孩子錯誤理解了情緒給他們的課程,以至於後來再遭遇同樣的問題時便會試圖控製或排斥自己的情緒。情緒並不會就此消失,它是活生生的能量,並非單純靠頭腦想法就能抑制和消除。

替換原本的天性自然,情緒能量此刻卻被有意抑制和排斥,便會進入到“地下活動”,並在孩子的內心不斷堆積,甚至轉變成毒性能量。當一個孩子總是遭到父母或長輩的訓斥和責罰,就會開始壓抑自己的情緒,那麼,孩子內心被壓抑的情緒能量便會像蓄水池一樣堆積,最終導致非常不和諧的行為。

一種自然的情緒總是希望能自由的表達它自己,它並非必須即刻解決的重大問題,它只是你們塵世身體的一種自然功能的體現,一次單純的能量釋放。

並且,這個釋放的過程也非常重要,它能幫助你們的身體和情緒能量之間恢復平衡。一旦你阻斷或破壞這種自然的能量釋放,對於孩子,會導致他們對自己的情緒形成非常錯誤的理解認知,甚至可能影響他們一生。

當這些自然的情緒遭遇到破壞,不被允許體現和表達,必然會以不同的形式再次出現,而且更具破壞力。例如,長期被壓抑的憤怒,可能演變成如毒素般的能量 - 仇恨。

你們中有很多人都傾向壓抑自己自然的情緒,或是隱藏,或者阻斷它,這些都導致​​情緒無法自然表達。所以,對你們來說,聆聽自己的內心直覺也經常變得更為困難。

然而,到底要如何區分出哪些來自你內在小孩的純粹信息,哪些是作為成年人的你,被壓抑後的扭曲能量,這兩種能量之間有何不同?

請先回到你的內在小孩面前,靜靜的感受他/她。花一點時間耐心感受你內心的這位天真無邪的孩子,因為他/她真的很純粹,簡單又自然。雖然他/她非常敏感,也容易受傷,卻因為自己的純粹擁有很大力量。他/她允許自己的任何情緒以自然的方式獲得表達。

花一點時間用心感受你內心的這個孩子,他/她是否有什麼想說的話?此刻,他/她可能會邀請你彎下身子,溫柔的跪在他/她小小身軀的面前。一個孩子會很自然的需要溫柔的情感關注,並且他們都非常誠實,沒有半點虛偽和虛假。

天真無邪是孩子的典型特徵,所以,請繼續持有這樣的畫面,一個天真無邪的孩子就在你的身體裡,但他/她不在你的頭部,而是在你的心臟或腹部區域。

現在,看著這個孩子,在你與他/她連接的時候是否依舊帶著頭腦的評判態度?

你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帶有來自過去的評判態度,當事情的發展不盡如你心意的時候,你就會開始對自己發牢騷,認為本來可以更好,情況不至於這樣糟糕。但是,這種受害者的意識體現對你並無意義,而且,這樣一種帶有自我強迫性的能量一旦流向這個內在小孩,會令他/她感到不舒服,不被歡迎。

這些來自你頭腦的指令,其實已經讓你嘗盡了苦頭,即便這些頭腦指令並沒有符合你的真正需求,也沒有與你自然的情緒特徵一致,過去的你都傾向於對它唯命是從。只是,這種情況不僅讓你無法用心感受自己,還讓你活在一種自我禁錮的模式之內。難道,這就正確,是對的?

到底是真實自然的情緒,還是被頭腦指令篡改之後的情緒能量,哪個才能真的被你接受?

在你頭腦中運作的這些能量實際上是一個謊言,一種對於你真實自然情緒的刻意遮蔽。只是這樣的話,你內在的小孩就被囚禁在一座監獄中,被完全隔離,同時讓你與他/她之間連接變得困難。

所以,你首先需要認清這個來自你頭腦的謊言,你的頭腦實際上是一個善於撒謊的謊言大師。事實上,它只是在你小時候被作為真相灌輸給你的謊言:“這才是你必須體現的行為;你不該那樣,這不被允許”。

於是,你將不得不首先被曝光你自我的謊言,但是,要直面你的謊言,需要勇氣和膽識,也需要你清晰明覺的意識。畢竟,這個謊言在如此長的時間裡一直對你擁有某種價值。而這種價值通常是由外界強加給你,並讓你決定了自己的身份和狀態。

但是,它僅僅不過是一個面具,一個虛假不實的身份,卻是你從孩提時代便已接受,直至進入社會之後依舊攜帶的身份鑑別。

於是,你的生活出現了兩個選項,是“謊言大師”,還是選擇“無邪純真的孩子”?

當然,把你自身的一部分貼上“謊言大師”的標籤,並不是我刻意想要評判你這部分的自己。實際上,你們每個人的成長過程都不可避免會遭遇到這種情形。但,不管怎樣,它卻是你此刻需要認清的事實。

謊言,會以各種看似為真的包裝來掩飾它本是謊言的真相。謊言,會讓你在做某件事情,進行某個工作的時候令你氣餒和沮喪,讓你半途而廢,接著又去做其他事情。如此的重複和循環,以至於最後你可能什麼都沒有做好。但是,真的問題是 - 你認為它是對的,該要去做的正確事情。

謊言並不會變成真相,但是可以假裝它自己是,這就是它對你欺騙的手段和伎倆。

為了找出各種問題和事情的真相,極為重要的一點便是 - 與你的身體連接,從你的內在小孩這裡獲得由他/她傳遞給你的情緒信息。用心體會和感受,區分這種直覺感受上的不同。

如果你從謊言的角度和自己對話,那麼,其中絕不會包含溫柔與愛的能量,而會是權威壓制,命令的語氣,以及操控與控制,並且,經常令你感到焦慮和不安。

另一方面,如果你脫離頭腦,進入你的內心或腹部區域,你的內在小孩會對你更敞開,更願意與你連接,並且,當你從內心的角度看他/她時,你也會感覺到這個孩子身上更多天真與無邪。反過來,當你真切感受這個孩子無邪氣質的同一時刻,你也會受到他/她的影響,變得更平靜,穩定,平衡。

這便是兩種能量上的根本不同:強迫的態勢,以及毫無耐心,這總是你的頭腦運作,而一旦你與內在的小孩連接,溫柔,天真,敞開與穩定平衡便是明顯的體現。

這時,你就需要做出一個肯定的決定,在此刻脫離頭腦桎梏,選擇這個無邪的孩子。允許他/她真實去體驗和感受每件事物,並看到他/她自身的力量,以及他/她所做之事的真正價值。這個孩子可能依舊表現出憤怒,悲傷或迷惑,但你並不會改變這種態度。

讓這個孩子成為自己,不要試圖限制他/她。允許能量以自然的方式通過這個孩子體現和表達,並儘全力清除掉來自頭腦的干擾。

接著,問這個孩子,“為了更快樂,更喜悅,更開心,你還需要些什麼!?”

什麼是這個孩子此刻最需要的?想像你拉著他/她的手,把他/她引到你的腹部區域,這裡是你內在神殿的位置,從這裡讓他/她可以接收到來自你靈魂的信息,然後以一種自然的情緒能量傳回給你。

放手你頭腦中任何可能的評判,並完全信任這個孩子。與此同時,感受你和這個孩子都同時收到來自我,你們地球母親的全部支持。

我是地球的靈魂,我希望給予你愛和力量,我邀請你再次信任你最初的本質,它的純粹,天真,無邪與自然,就像我行星身體上的各種動物,植物,花草一般純粹天然!

感謝你今天的用心關注!


由 Pamela Kribbe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87332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